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瓶乳液!!!
凡士林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今年度推出了新的身體乳液~
原來對凡士林的印象就是那罐
超滋潤的霜狀滋養油!!
不過 令我大大出乎意料的是~~
沒想到全效滋養潤膚露的質地出奇的輕透!!!
是瓶老少咸宜的潤膚乳!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大概從FG找來的資料
讓大家參考一下^^

名  稱   凡士林 - 全效滋養潤膚露
參考資料   99元 (價格更新 : 2009/10/19)
容  量   120ml
成  份   Water, Mineral Oil, Stearic Acid, 
Dimethicone, Glycerin, Glycol Stearate, 
Triethanolamine, Cyclopentasiloxane, 
Glyceryl Stearate, Phenoxyethanol, Cetyl Alcohol, 
Magnesium Aluminum Silicate, Perfume, 
Carbomer, Methylparaben, Propylparaben, 
Tocopheryl Acetate, Glycine Soja(Soybean) Oil, 
Hydrolyzed Soy Protein, Propylene Glycol, 
Tocopherol, Avena Sativa(Oat) Kernel Extract
功  能   滋潤更滋養,長效持久:
含大豆蛋白、維他命E和燕麥精華,全天候保濕滋潤,持續修護乾燥肌膚,保濕同時滋養,柔軟同時潤澤,帶來持久的滋潤功效。
適用肌膚全膚質使用方法在肌膚感到乾燥時輕柔塗抹於全身肌膚注意事項只供外用。
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及室內陰涼地方。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生。
上市日期20091016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不喜歡油膩感的人有福囉!!!
最近冷氣團一直頻頻到來
身體很容易乾燥
所以乳液這種東西室一定得具備的保養品

下圖我拍了它在手上推開的質感~
延展性很好
很容易推
也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擦完的肌膚完全沒有任何黏感或膩感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並且同時也還增加了肌膚的明亮度!!!

建議大家在洗完澡身體半乾的時候使用~
洗完澡立刻滋養
也可以比較省乳液用量^^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擦乳液的時候別忘了~ 頸部也要兼顧到喔!!!

忘了說~
因為這瓶潤膚乳
含有大量的燕麥精華萃取  因此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也不會過敏  而且還能夠持續溫和護膚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另外還替大家摘錄了上市記者會~  它是關穎首次代言的護膚品牌唷!!!!
我好愛關穎喔!!!
不但漂亮  肌膚又亮晶晶的~~~~真是迷死人~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
這是我自己私心放一下的照片
這位長腿凱渥名模~
是大學的的學姐Jill耶~~~ 好正好正~~~
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  清爽不膩的滋潤



 
關穎大方示愛多自然   show off健康美肌
有了美國品牌凡士林   關穎不怕媒體打分數
 
 
以一席白色露背禮服在釜山影展大出風頭的演員關穎,健康美肌的保養祕訣總是媒體愛追問的話題,隨著代言廣告正式曝光,關穎也大方分享心中最愛:「從小到大試過許多身體保養品,凡士林(Vaseline)是我在紐約唸書時代到現在的優選。」她表示,從國外求學時就開始有美容保養習慣,但也因為國外天氣乾冷,所以保養品夠不夠滋潤保溼馬上見真章,而凡士林含天然成分的長效潤澤效果,是唯一經得起她嚴格保養標準的身體保養品。她說:「已經有近140年歷史的凡士林品牌,是我心中真正的肌膚保養專家。」
 
關穎show off健康美肌  
全身肌膚有凡士林呵護    不怕媒體打分數
對保養有獨到秘訣的關穎也認為,很多女生保養只注重臉部,卻忽略了裸露在外的身體肌膚也是整體視覺吸引人的地方,尤其穿上小可愛、迷你裙或小禮服的時候,肌膚狀態馬上一覽無遺,她說:「人要衣裝,但健康美肌才是個人魅力的決勝點!」,如果把臉部肌膚照顧比喻為基礎課題,光滑柔嫩的身體肌膚就是讓女生得高分的加分題了。
 
「時時刻刻都要保持最佳狀態!」關穎熱心的補充,尤其秋冬季節到了室內外套一脫,萬一露出的是乾乾的手肘、肩膀或膝蓋,真的很不優雅。每次出席公開場合或國際影展都令人驚豔的她,禮服、鞋子、首飾配好之後,沒有凡士林的保養總覺得少了什麼,尤其新品「凡士林全效滋養潤膚露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更是她私人包包裡面的常備品,自從接下代言後,她也樂得將產品送給好姐妹們分享。
 
關穎決戰美肌伸展台
百年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本次新品記者會規劃了高質感、風格獨特的伸展台,讓聚光燈下的凱渥名模在伸展台上忠實呈現肌膚真實的奧妙與美感。除了親臨現場分享保養心得外,關穎也獻出健康美肌伸展台的第一次,挑戰凱渥名模小志玲、小舒淇、安欽雲,比比誰的美肌最誘人!

年初以來頻頻出席國際影展的新生代演員關穎,出色的演技、獨到的穿著品味與健康美肌,在威尼斯影展與韓國釜山影展謀殺了不少國際媒體的底片,吸睛指數百分百!關穎的健康美肌秘訣終於公開,原來幕後推手是美國品牌凡士林(Vaseline)的全新產品「全效滋養潤膚露Total Moisture Nourishing」。
 
關穎大方示愛     情歸百年肌膚保養專家凡士林
上一則: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讓我整天都有滋潤柔滑舒適的好肌膚~ 下一則:18eighteen PINK 霓虹PARTY~~ 今年冬天好耀眼!!!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