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這盒假睫毛,我最少已經買了半年以上有了吧,

那時還在懷孕中,所以很多事情都懶懶得不想動,所以就放在一旁生灰塵,

一直到最近這兩個星期,才又在整理房間時,把它們給挖出來,

然後聽了阿V的建議 ,去看了草莓的假睫毛教學,發現我是個白痴,

貼假睫毛的膠水竟然買黑膠?真的是要挑戰我的極限嗎?(初學者應該用白膠)

因為太晚看到草莓的教學,所以我早就買好黑膠了,連假睫毛一起買的,

好吧~

就來個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吧~~呵!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要開始貼假睫毛,當然是 從最自然的~交叉系列開始囉!

我買的是采妝的交叉七,真的很自然哦,

不過也要提醒一點,要先剪裁成適合的長度哦,不然整副貼會很不自然,很不舒服,

除非你的眼睛長度和假睫毛是一樣長的,

上圖的下方是我已經剪好適當的長度了,之前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裡時有教,

眼頭的部份保留個0.1-0.2公分不要貼到 ,在眨眼時會比較服舒,我也遵守了它的提醒,

自己也蠻滿意貼完後的成果的,而且可以貼成好多種眼型,

這篇就有兩種,一種是較纖長的貓眼型,一種是較可愛的圓眼型,請慢慢看下去吧~~

 

再來就是黑膠...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我在買假睫毛及膠水時,完全沒有先上網搜尋到底要買什麼牌子?什麼類型?真是白痴...

假睫毛交叉系列是我在看電視時,憑著印象買的,

而膠水更扯,是我隨便亂選的,XDDDD....

結果沒想到草莓買的也是柔蝶的,真巧,只是她是買白膠~~

不管啦,先看 看這瓶黑膠吧~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我喜歡它的刷子,有刷子的膠水真的在黏假睫毛時比較方便呢,

雖然很多人都推薦白色那瓶DUO的膠水(是這樣拼沒錯吧?)

但我覺得柔蝶這個膠水的黏性就已經很優了,為什麼黑膠不好??

它不是不好啦,它是給高手用的(所以我之後也可以變高手嗎??哈哈)

因為黑膠在乾了之後,並不會變成透明的,所以你千萬不能黏失敗,就是沾到眼皮之類的,

一旦沾到 ,就很難弄掉~~~

等於是你在黏的第一個動作就一定要對準睫毛根部,而且一次就要成功,

不然就會在你的眼皮上多一條黑黑的眼線,哈哈!!!

 

總之,我會貼得很小心的 就是了,在黏假睫毛的第一部,就是先畫一條較粗的眼線,

當然,你可以先畫完全部的眼妝再貼假睫毛,但是我那天的目的只為了黏假睫毛,所以沒畫彩妝~~

而這次我也只有先將睫毛夾翹,沒有刷睫毛,但之後覺得~先刷睫毛再戴假睫毛效果比較好...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先將假睫毛的梗彎一彎,就是剛好貼合你的眼睛弧度,尤其是眼頭要彎一點哦!

(我用了好多次,發現眼頭最難貼合,所以盡量用彎沒關係,因為它還會再彈回來一點)

然後將假睫毛上膠水之後(記得頭尾的膠水要多一點,草莓教的)

等它半乾,大約30秒左右吧,

再從眼睛的中間睫毛根部對上去,然後再黏眼頭,最後是眼尾,

第一次挑戰的是貓眼,就是睫毛長到你的眼尾後方,感覺有拉長眼型的效果,

所以你的假睫毛要和你的最後一根真睫毛對齊,也就是你的眼尾處,如下圖: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兩眼都貼好了,

不過這兒還有一個重點,也是KEVIN老師教的,

在黏好假睫毛的那一剎那,請將你的真睫毛與假睫毛往上壓一下,就是往眼皮處推一下,

用任何一支刷具的刷柄就可以,

這樣你的假睫毛才會往上翹,而且兩邊都要,這樣才不會有一邊假睫毛是翹的,一邊卻是平的冏境,

下圖是完成圖~~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交叉七真的很自然呢,

而且在貼完之後,你也可以再用睫毛夾將真假睫毛再夾翹一次,不過要輕輕地夾啦,

也可以再刷上一層睫毛膏,不過這樣子的話,你在卸除時會比較麻煩,

而且假睫毛上殘留的睫毛膏也比較難清洗,所以這也是我說為何先刷睫毛再戴假睫毛比較方便的原因之一,

然後,你可以依照需求,再補上一點眼線膠在剛剛黏貼假睫毛處,可以掩飾黑膠的痕跡。

下圖是全臉圖,眼睛是不是有比較魅一點呢?哈哈!!!因為我從來就和嫵魅這兩個字扯不上邊呀∼∼

(那天真的沒有上什麼妝,請注意眼睛就好,呵∼)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再來是示範圓眼妝,

因為我的眼型也本來就比較圓,不是長型眼,

戴上假睫毛會更圓,不過我也還蠻喜歡的啦,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呵~

我這次則是有上了眼妝及刷上睫毛膏後再戴假睫毛,成果如下: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圓眼的貼法和貓眼的貼法最大不同之處,在於眼尾留的寬度不同,

長型貓眼是貼到眼尾最後一根睫毛處,但是圓眼的話,則是不能貼到最後一根睫毛,

假睫毛的末端和你的眼尾距離約0.3公分左右,讓假睫毛集中在眼睛中間,請看下圖: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也就是不要貼到最後的眼尾,這樣你的眼睛看起來就會比較圓一點,

當然,在剪裁時也要注意,

我是只剪眼尾,但因為眼尾沒有貼到最後,所以讓最長的假睫毛剛好留在正中央偏尾巴處,

而剛剛的貓眼型則是貼到最後的眼尾,所以視覺上的差異真的很微妙吧∼

還有,黏完假睫毛之後,我並沒有再刷上睫毛膏哦,只有將真假睫毛用手再貼合一點而已,

不過也因為之前已經刷過了,有撐住假睫毛的功用,而且這副假睫毛也不會沾到睫毛膏,

可以再次使用哦∼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上圖是雙眼照,已經上好眼妝後再戴的效果,

之後也是在假睫毛貼合處補一點眼線膠,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一點,

我那天好像是要出席MAC的那場PARTY吧,有點忘了?所以有戴角膜變色片,

而且有上全妝,如下圖: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真的不一樣厚?

呵呵,我覺得眼睛圓真的看起來比較年輕,哈∼∼

其實我也買了下面這兩副單副的造型假睫毛,都不貴,而且都蠻好看的: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來戴戴看這兩副,

其實在一年前也曾經買過ARTDECO的,也是很美,梗是透明的哦!

但我忘了拍,哪天有拍照時再補上來!

假睫毛兩種貼法大作戰~我也有貓眼了耶!

以上,就是最近練習了好幾天的假睫毛,

呵呵,算是成功的吧??

忘了說怎麼卸除?其實超簡單的,就和你平時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一樣,

只差在假睫毛會先掉下來,然後眼線要特別清乾淨,因為畫得粉粗一條,

所以容易卸不乾淨,就醬∼∼

上一則: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系列V.S.癮誘絕色唇膏PARTY 下一則:是卸妝品也是保養品?BEAUTY TALK美人語多效氧氣潔膚慕絲
我要留言:
  • 小小ALISA
    2010.01.18 19:22:02
    B1
    好厲害喔~~那個黑膠的      黏的好自然你買那個多少錢ㄋ
    版主回覆 2010.01.19 00:00:00
    ^^謝謝!
    黑膠的我買一瓶是一百多塊錢而已,
    真的不貴,而且也很黏哦!
    只是真的要一次就 黏好,不然會多一條眼線...哈哈!!
  • 小糖糖
    2009.02.02 23:27:21
    B2
    雙子星,請問你怎摸卸假睫毛ㄚ,之前看了一些文說直接拆卸會將上眼皮拉鬆弛,所以買了COSMOS假睫毛卸除液,但其是油性的,用了之後,假睫毛隔天都不太好黏,雙子星可以分享一下卸假睫毛的經驗嗎?
    版主回覆 2009.02.03 00:00:00

    哈囉,
    其實還蠻簡單的,和你在卸睫毛膏一樣,
    先用沾了眼唇卸妝液的化妝棉在眼睛上敷個10秒鐘左右,
    等假睫毛和你的睫毛分離了之後,再拿開來,一點也不需要用力扯哦,
    然後再如往常一般地卸除你的眼妝即可,

    至於你的假睫毛上面的殘留的膠水,
    可以用溫和泡個一晚,等假睫毛上的膠水軟化了之後,再慢慢撕除就可以了,
    你再試試看哦!

  • 金色星星
    2009.01.24 13:30:17
    B3
    我買的膠是DUO耶~柔碟的我也要來試試看啦~!
    版主回覆 2009.01.25 00:00:00
    DUO的就很好用了啦,
    如果用完了再買就好^^
  • 小糖糖
    2009.01.24 00:26:32
    B4
    雙子星,你黏假睫毛的技術好好喔,像我練了粉久,貼起來總覺得跟真睫毛有一點距離,有啥小撇步才能將真假睫毛貼近一點嗎?還有我的真睫毛就算刷了睫毛膏,還素無法真假睫毛黏在一起ㄝ,真睫毛會一直往下掉,好困擾~~~教教我吧~~~
    版主回覆 2009.01.25 00:00:00
    呵呵!沒有啦,其實我也學沒多久,
    不過多練習真的有差,
    我之後幾次貼就一次就OK,只是偶爾要補個膠水,

    你在貼的時候,就以睫毛的根部為基準,先放中段的假睫毛,
    因為我有先畫粗眼線,所以黑色的根部比較好找,
    然後盡量往內壓,
    就是你用手抓著假睫毛,然後往你的眼球方向推,
    讓它有陷進去的感覺,
    這樣會比較靠近根部,多戴幾次就OK,
    另外,
    你在刷睫毛之前,先夾翹你的睫毛再刷,其實不太可能會垂到多下面,
    記得先夾翹再刷,會改善很多哦!加油!!
  • 40元
    2009.01.19 20:53:57
    B5
    採妝睫毛跟柔蝶白膠~~在美妝店都買的到喔?!
    版主回覆 2009.01.20 00:00:00
    哈囉,
    是的,柔蝶的還蠻有名的,所以幾乎每間美妝店都會有,
    我是去美華泰買的,但我買貴了...氣!
    之前去逛一間藥局竟然也有賣,而且只賣89元哩!
    至於假睫毛,其實還有很多品牌啦,
    你只要買是手工製做的就比較好戴,看梗的質地應該就知道,
    只是剛好這個牌子還蠻多人推薦的就是,你可以參考一下囉~
  • Rainyemma0723
    2009.01.18 21:25:41
    B6
    你膚質真的很好ㄌㄟ...好羨慕
    版主回覆 2009.01.19 00:00:00
    哪有啊,我是個毛孔怪,呵呵!
    我的毛孔算是粗大的,尤其是T字部位,
    所以很不滿意我的毛孔,還好皮膚算白啦~
    這是唯一我滿意的地方...真的就醬子而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