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嗯,終於有進步了!

首先,我必需老實說,
ANNA SUI的睫毛膏,雖然還蠻有名的~但是,在耀眼奢華系列出現以前,
我個人都覺得~~很難用!!!
怎麼說呢?

像之前賣得超好的~我要超纖長及我要超濃密,或是霓彩翹翹防水睫毛膏,
真的都不怎麼好用哩~~
我要超纖長...嗯,不怎麼長,也不防暈...每用必變成熊貓,
還有霓彩翹翹...嗯,很防水,也有顯色,但是一點都沒有長或濃,只是把你的睫毛變色而已,而且超難卸!

一直到去年,出了耀眼奢華系列之後,
我才又對ANNA SUI家的睫毛膏重新建立起信心!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嗯,終於有進步了!

一口氣買了兩支,
分別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超纖長睫毛膏,另有濃密款,但我個人比較愛纖長勝於濃密囉~
不過,
今天要先來介紹的,是羽扇翹翹這款,

因為買了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只記得櫃姊說,先用羽扇,再用纖長或濃密的,效果會更好,
也就是說,
羽扇的這款有打底的功能嗎?
嗯,我也不知道~但說明白一點,就是它能刷得根根分明啦,
不會糾結,也不會將睫毛黏在一起,
先來看看它的刷頭~~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嗯,終於有進步了!

它的刷頭看起來不算特殊,
但刷毛的感覺是一根一根地,不太細的,也不會很硬,
就是剛剛好,還蠻順手的,
所以這點並沒有讓人太有驚艷的感覺,但是...刷起來的感覺,真的變讚了!

下圖是單刷薄薄一層的效果~~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嗯,終於有進步了!

我很喜歡睫毛膏刷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什麼感覺啊?

它不糾結,有點纖長,有一定的捲翹度,真的就根根分明,重點是~~不暈染!!
在這耀眼奢華系列之前的,
沒有一支是防暈染的!(霓彩翹翹是防水款)
(也許有的朋友用了不會暈,但大多數的人都會暈開)

往往不用到中午,下眼瞼就變成熊貓~~
但是呢,
新一代的睫毛膏本質有改變,所以變得很不容易暈染,我自己的眼皮也是屬於很會出油的那種,
但是用這支則是沒有暈染的問題,

再來一張閉眼照~~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嗯,終於有進步了!

它的睫毛膏,刷起來也是有光澤度的,
不會暗暗灰灰的,
平時如果想化個淡妝出門就好,那麼就刷上這支羽扇翹翹就好,
如果你想要睫毛變得又濃又長,
那麼,
可以在這支之後,再刷上其它款的睫毛膏,但是不要刷那種溫水能卸除的,
因為羽扇翹翹並不是用溫水就能卸除的睫毛膏,它需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卸除(但不會難卸)
所以盡量用同種類的睫毛膏,我想會比較好~~

ANNA SUI家的睫毛膏有一個優點~~
它不像蘭蔻的那麼容易乾掉,
雖然它上面寫只能保存3年~但我有一支我要超纖長,已經放了超過3年了,竟然還沒乾?
(也有可能我不常用它...)

但是,蘭蔻的,差不多1年就乾了~~
雖然每個彩妝師都講~睫毛膏的壽命只有3-4個月,但是~誰會用幾個月就把睫毛膏丟掉啊??
沒有人那麼有錢好嗎?

對於這點,我自己是很在意啦,畢竟一支睫毛膏也是粉貴的呢~~

ANNA SUI 耀眼奢華超羽扇翹翹睫毛膏~嗯,終於有進步了!

很久沒有寫睫毛膏的試用文囉!
因為,睫毛膏有停了一陣子沒有用,也有停了一陣子沒有再買新的~
待我把手邊的消化一些掉再說吧~~
上一則:資生堂東京櫃心機無瑕恆采粉蜜試用 下一則:女性胸罩清洗組~潔衣保護球,懶女人有福囉!
我要留言:
  • 丫漾
    2008-05-02 21:31:32
    睫毛膏壽命三四ㄍ月是因為它會開始滋生很多的細菌~這樣細菌會依職反覆的繁殖!!很容易引起眼部的感染~這是我上化學課老師說ㄉ!
    版主回覆 2008-05-02 00:00:00
    其實保養品更是容易滋生細菌囉~~ 但彩妝品的部份, 我自己覺得啦,乾的產品,像粉餅或眼影等,可以放比較久... 而睫毛膏或眼線液,就要看自己的使用情況囉! 說真的,如果已超過3個月就得丟掉~~真的捨得嗎? 我自己是捨不得耶?
  • 愛莉安
    2008-04-26 00:52:57
    請問你眼皮粉紅亮亮的是用什麼??
    版主回覆 2008-04-26 00:00:00
    呵~你可是問倒我了,我有點忘記那天畫了些什麼? 但是, 我平時會拿來打底的產品, 就是美諦高絲的靡色眼彩,那個真的就是這麼閃亮, 可以去櫃上試試,相信你會滿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