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這是我在FG的第一篇文章哩~~歡迎各位的參觀啊! 雖然已經寫過了幾百篇的文章,但在這兒發表,難免還是有點興奮+緊張, 呵~~   這次要分享的,是上個月去了DIOR的彩妝發表會買的新款眼影霜, 名為舞台瑩采眼影霜/850元 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這次出的眼影霜,所有色系都在這兒了,
一共有6色 我比較好奇的是...

竟然有兩色是屬於綠色系的,就是藍綠色及深綠色...

其中,自己覺得最好看的顏色,
是粉紅色及金色,白色不用說,是百搭色啦,
而很特別的,
是它出了一個煙薰色~~深黑色!
我想,喜歡煙薰妝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它哦~~(下方有眼妝圖哦) 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因為光線過於明亮,
所以我放了兩張在不同光線下的試色照,可以比較看看... 顏色很明顯,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那個藍綠色(左三)真的很美,如果我是很常用這種色系的人,必買!
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上圖是我買的兩款眼影霜的試色圖, 因為顏色真的太美,所以一口氣買了2色...#832及#622 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上圖是粉紅色832的試色,很柔美又很顯色的粉紅色系... 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上圖則是三種眼影霜的眼妝, 上面兩個,是我自己畫的眼妝,最上面的是以#622打 底,再用MAC的魔幻星塵疊擦的效果, 而中間的粉紅色眼妝,則是用#832打底,再加上橘色系的眼影來疊擦, 效果也不錯, 最下方的,則是#092的試色,我沒有買,這個眼妝是那天去DIOR彩妝秀時, 給彩妝師畫的,我覺得這種小煙薰很美哩~~雖然我不太常畫煙薰妝啦! 雙子星分享~DIOR名模彩妝系列~舞台瑩采眼影霜 上圖是官方網站的介紹   這盒眼影霜,就是電到我的第一項產品,
它的粉質真的很細緻,
一推就開,而且每色都有淡淡的亮粉,卻不會過粗,
是很細緻的亮粉哦!

持久度也相當不錯,而且,畫出來的妝效是很薄透的,
而不是厚重的,
很難去形容它的感覺耶...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DIOR櫃上試試囉~~    
下一則:雙子星試用報告~SOFINA蘇菲娜 歐璞 璀燦光眼彩雙蕊(含眼妝)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