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纖纖玉手】果凍柔嫩保濕果凍凝膠護套

自從沒工作在家後,時間變多了,嘿嘿!當然要趁這時候

好好的來保養我的手腳囉!
我的皮膚很乾 手跟腳的紋路都超明顯
所以我都一直覺得我的手跟腳都很粗又很乾     很像阿婆手耶
所以在看購物頻道介紹時,整個人超心動的
而且1260元還2對手套跟2對腳套的 我覺得超划算的啦
這個照片是從網路上抓來的,就是它實品的照片
【給我纖纖玉手】果凍柔嫩保濕果凍凝膠護套
使用方法是說 使用30分鐘就夠了,所以我就真的只使用30分鐘喔
(我是一個超聽使用說明的人  呵呵)
【給我纖纖玉手】果凍柔嫩保濕果凍凝膠護套

而且為了 要證明 使用前後的差異 我只先用一隻手(使用左手)

等等照片 就要現出我的阿婆手 很醜喔!所以這次真的是獻醜囉
不想看的人 就不要看沒關係

 

 














阿婆手現身

 


【給我纖纖玉手】果凍柔嫩保濕果凍凝膠護套
瞧 真的使用後的那隻手是不是有明顯的變白且紋路變較淡一點

隔天我很興高采烈的跟我阿母說,因為我的阿婆手遺傳自阿母啦
還特地先不跟我媽說 哪隻手是用使用過的  嘿嘿∼
果然真的有差 我媽一摸就手左手比較嫩
所以我就把我另一對送給我媽用囉!!希望我們都可以有纖纖玉手腳呀

上一則:【眼線疊疊樂】Wee’p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 下一則:★★我要有名模的底妝啦★★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
我要留言:
  • tony580807
    2009.06.19 13:00:48
    B1
    可以請問一下這個商品的公司電話跟名稱嗎,不要momo台的,要他製造商或代理商的電話,麻煩請告訴我,非常感謝您~~謝謝!!
    版主回覆 2009.06.25 00:00:00
    不好意思,我盒子丟掉了耶!
  • himin
    2009.02.10 22:00:29
    B2
    我也是老人手耶,  而且是天生的.....,  看了好想買來用看看耶.....
    版主回覆 2009.02.12 00:00:00
    可以試試看呀~我想如果我有很持之以恆用的話
    應該真的可以給我纖纖玉手吧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