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這是今天要介紹的三樣產品

1.      日本天然蠶絲酵素泡泡洗面袋

2.      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EX-2化妝水

3.      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EX-4蘆薈護膚乳

先來張產品圖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這是化妝水跟乳液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旁邊有透明的指示讓你知道是不是快用完了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品牌介紹:
1.
天然主義。原液主義

ASKA商品的原料皆來自於自然界,堅持所有的成分皆為「天然萃取成分」。除了不添加任何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之外。就連一般化學合成的美容成分都不添加,是真正"純天然"的保養品。
「不添加多餘添加物,不經過稀釋」是ASKA天然原液的衷旨。ASKA絕對不會利用一般精製水稀釋化妝品及保養品的成分。

2.專利申請中的ASKA技術

原液、原料皆由ASKA自行開發根據原液粉末化,ASKA不含任何不純物質創造高濃度、易吸收的商品。另外,將已經粉末化之美容成分更進一步進行奈米化成功的製作出滲透力極高的商品。

3.MONDE SELECTION(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獲獎

ASKA有八項產品榮獲世界菸酒食品評鑑會的獎項。其中,SKIN MISSION-C去角質洗面乳獲得金牌獎。
ASKA
天然主義被世界所認同。

 

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系列

【商品訴求】

抗老適用之SKIN CARE 系列

Q10、胎盤素以及白金成分可以防護肌膚的暗沉及乾燥、創造出充滿彈性的肌膚、也添加微細小化之5大美容成分.

使肌膚能達到抗老化、幫助肌慮恢復年輕肌膚的彈性、是一組天然、高機能之基礎化妝品。

【抗老化成分】

1.配合抗老化、抗皺的4種胜肽

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提升肌膚活力的4種胜肽

 

2.配合維他命A酸、維他命E脂

含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A酸、、維他命E脂成分。使肌膚回到年輕有彈性。

 

3.微細小化之5大美容成分

5大美容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胎盤素、玻尿酸、神經醯胺)

另外加上蜂王獎、蘆薈液。用量高達5%、是非常滋養的商品。

 

4.蘆薈基底

蘆薈是在歐洲流行的美肌成分。

有不同的美肌效果、所有膚質皆適合使用。

【蘆薈是埃及豔后所愛用的護膚精華】

l          蘆薈的美肌作用

l          肌膚抗老化

l          保濕作用

l          淨白作用(可預防淡化暗沉)

 

天然蠶絲酵素泡泡洗面袋

【使用心得】

因為有袋子的關係吧,所以用起來,很好搓泡沫,泡沫也很細,很想拍泡沫給大家看,但因為沒有人幫我拍,所以我沒拍(以上好像廢話喔)

洗完臉後,也不會覺得臉很乾乾澀澀的,算是還不錯的洗臉產品。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EX-2白金化妝水

【商品特色】

高濃度的美容精華液、如水一般的滲透肌膚並保持水分。加水分解卵殼膜、在防護肌膚刺激的同時,更將美容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使肌膚恢復光滑有彈性。(滋潤肌膚的同時,減低肌膚的刺激)

    加水分解卵殼膜

蛋殼內側、保護卵之的薄膜。可維持肌膚的保濕機能。更防護滲透進入肌膚的美容成分蒸發。

【使用心得】

化妝水的顏色 呈現有點黃色,聞起來味道還可以接受,擦起來蠻滋潤的,但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不油,保濕度真的不錯,有讓皮膚有保水度喔。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EX-4蘆薈護膚乳

【商品特色】

加入高濃度蘆薈的乳霜。濃厚但不厚重,滑順延展於肌膚,簡單達到肌膚抗老化。
使用三種蘆薈成分:

1.      好望角蘆會-淨白

2.      庫拉索蘆薈葉精華-保濕

3.      蘆薈液汁-保濕

    白木通莖精華

滋潤肌膚之元素。

【使用心得】

它的乳液真的不太像乳液,比較像乳霜,而且也真的如它介紹的,濃厚但不厚重。
擦起來很滋潤,但也真的不油喔!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擦起來皮膚真的好滑喔!
而且有淨白的效果喔!我個人覺得這陣子使用下來的結果,是有感覺毛孔有比較小的感覺。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好啦 還是來放張嚇死人的素顏照
這是保養前的照片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這是保養後的照片   有沒有覺得臉有比較亮.我自己看是覺得有啦,但因為拍照起來好像不是很明顯耶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試用】日本ASKA白金美容保養組

上一則:化妝包要爆了之我的化妝包收納法 下一則:【試用】3M美膚泡沫潔顏棉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