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分享)孩子的社交發展~從魔術中學習

 (育兒分享)孩子的社交發展~從魔術中學習  

從來沒讓寶貝接觸魔術,不過看了以下這篇文章,讓我最近頻頻尋找魔術相關的資訊。(育兒分享)孩子的社交發展~從魔術中學習

魔術,最具教育意義的遊戲!大城市的繁忙生活,常讓家長喘不過氣來,無暇顧及孩子,不少鑰匙兒童成天被關在公寓中,沉迷在手機、網路、電視、遊戲,只剩虛擬世界及學校知識。其實孩子從出生的那一天開始,他就注定了要學會獨立,孩子平常與他人接觸的社會關係,對於孩子的發展具有極大的影響力,孩子還需要與人溝通的能力,融入及適應社會生活,將有助於孩子提高學習效率。

魔術正是開啟五感並具教育意義的遊戲,讓孩子體驗魔術表演中的科學原理,使用色彩學、物理、化學,甚至心理學等孕育出神奇變化,用學習到的科學知識到舞台與人互動演出,口語、肢體等表達語言,讓孩子將神奇的科學轉換成表演藝術,利用實際體驗寓教於樂,從遊戲中學習,體驗神奇魔術表演的同時,一次又一次地獲得肯定與掌聲,產生成就感!孩子還能與同學們一起互動,發揮想像力也能促進人際關係的發展,讓孩子擁有最豐富的童年時光,讓童年的記憶不只是手機、網路、電視,更多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關係,用心栽培孩子千萬不能忽略孩子社交發展的重要性。

(育兒分享)孩子的社交發展~從魔術中學習  

 

 

關於【菁英魔法學院】

(Elite Magic Academy)成立於2017年,由台灣頂尖魔術教育專家周代祥老師所創辦。

 

菁英魔法學院透過美國QLT量子教學法與體驗式教學,深入淺出提升學員溝通表達,創新創意的能力,並藉由學習魔術的過程,訓練團隊合作、人際互動、邏輯思考、舞台魅力等多重領域,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一步步感受魔術帶來的啟發,讓他們勇於接受挑戰,將不可能變成可能,QLT量子教學法結合魔術的新型態教育培訓課程提供者。

 

玩個小遊戲。想想看,牙籤可以有多少種用途?

 

多數人可想到十到十五種用途,而有創意的人能想出超過兩百種用途。這種「擴散思考」的能力,是創造發明的基礎,但也是容易快速消失的珍貴能力。

 

菁英魔法學院學員見證,魔術讓我有勇氣、我比從前更自信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4EHqekjKM

 

FB

官網

經濟日報報導

菁英魔法挑戰營體驗活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育兒分享)孩子的社交發展~從魔術中學習

Ivy & Phoebe's blog

上一則:SOFINA蘇菲娜Primavista零油光蜜粉升級版迷你款- 開箱文 下一則:OLEV 奧斯卡國際英語村/動手做甜點英語活動/葳格甜點 Patisserie d’Echo/法國藍帶廚藝學校烘培老師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