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繼上次的纖Q糖後,這次Ivy又試吃揩油糖
這個名字取得還真有趣,吃了揩油糖
會揩你的油??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先來了解一下
揩油糖小簡介
由陽明生化科技公司歷經多年不斷實驗、研發、改良而成的美顏卡油聖品,不僅
Q軟美味,讓您輕鬆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自然而然減少因嘴饞嗜吃零食而身材走樣的困擾,身體輕盈自然散發美麗光采。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這次拿到二種口味:清爽冰淇淋*1、香甜西瓜*2
一包34顆,共三包。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香甜西瓜,話說它的包裝圖案還蠻豐富的,色彩又鮮豔,
還蠻吸引人注意的。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每天飯前吃 ,每次3-5粒,10天左右,可以增加飽足感。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清爽冰淇淋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可以配咖啡、飲料。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右邊為香甜西瓜、左邊為清爽冰淇淋



食用感想

一開始拿到這產品很好奇,到底它是如何發揮”揩油”的本領??後來慢慢了解它的本領所在。

 先從包裝上來看,我覺得包裝有設計過,感覺很豐富華麗,不會太單調,非常的吸引人注意喔!

包裝上女生曼妙的身形,更符合產品的意象啦~

提醒食用者要保持曼妙的身材。

而包裝上也清楚的標示著各種成分,非常的詳細,令人一目了然,產品可保存一年期限。

一打開包裝,除了西瓜和冰淇淋味(稍微淡些),感覺有濃濃的中藥味飄散(可能是成分的關係),

咬起來有嚼勁的口感。比一般的軟糖更有嚼勁,

可別看它小小一顆,它被吃進嘴裡、胃裡,經過消化,竟然可以發揮它的作用,

飽足感比起一般軟糖來說多更多,因裡面特殊的成分。

包括:麥芽糖、葡萄醣、明膠、果膠、檸檬酸、檸檬酸鈉、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

B2、乳酸鈣、龍眼膠、龍眼聚醣、藤黃果萃取、海藻糖…等。

而因為有嚼勁,嘴巴一直咬,不自覺增加咀嚼的次數,自然減少了食慾。這就是它關鍵的地方。

每天飯前吃,每次3-5粒,我在試吃的第5、6天,已經開始食慾不振了,是說同一種東西吃多了,

會有膩的感覺。但是每一個人的情況不同。有時晚上嘴饞會想吃東西,

我就會拿出幾顆揩油糖來吃,吃著吃著可以解嘴饞,也不會有肚子餓的鬱悶感覺。

再者,我覺得跟朋友聚會聊天時,可以當下午茶的小點心嘞!配一些飲品,大家一起分享

另外,我覺得甜甜的揩油糖還可以加在果凍裡勒~非常特別喔!有軟糖的果凍

提供給大家不一樣的吃法,作為參考。不一樣的揩油糖,給了我不同的創意思考來源。

若用一句話來形容揩油糖,我覺得它是增加飽足感的軟糖,非常特別。

 而他是正港的MIT,大家要多多支持國貨啊~ 產品品質比較不會有來源國之疑慮,可以放心食用。

雖然試吃短短時間,尚未見成效,期望藉由日後以飲食&運動雙管齊下達成瘦身的最終目的。

而揩油糖只是輔助,有飽足感,抑制食慾。

感謝陽明生技給我這個機會讓我接觸揩油糖,那些吃減肥藥的美眉們,

可以嘗試看看這種吃起來有飽足感的揩油糖喔!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創作者介紹
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

Ivy & Phoebe's blog

上一則:●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下一則:花蝶1525綠茶館Part 2美食Go Go士林夜市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