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這次Ivy北上找前同事敘舊聊天,選上了這家超多人推薦的花蝶1525綠茶館。

還真是不錯呢~怎麼說呢?  待會來看看分享的過程

先來了解一下花蝶1525綠茶館是一家具有怎樣特色的店鋪呢??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成都概念店位於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廣場,成都路口,

對面是紅樓廣場,旁邊是誠品及屈臣氏,是西門商圈精華商圈(原木吉他西餐廳)。

為什麼它的名字叫做"花蝶1525綠茶館成都概念店",從字面上解讀

顧名思義為花蝶+1525+綠茶館

花蝶,大家知不知道啊?就是租書店啊@

1525,我不太確切知道它的定義,但是都是十幾二十歲年輕人來的地方

綠茶館,當然主打產品是綠茶啊!!

奶蓋綠茶 (60元)

上層鹹甜的奶香及下層精釀的茶香、

上層的綿密與下層的順口,

完整融合出新奇的口感與滋味!

慢慢喝→OUT去!

就是要大口、不用管什麼規則的喝,不要侷限小口的喝

把吸管丟開,(它是不附吸管的喔),玫姐竟然還以為小姐忘記附吸管了XD

順著身體最原始的慾望,

舉起杯喝啦!就是上圖那一杯

上面一層奶烙喝起來鹹鹹甜甜的喔~

很特別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位在人潮擁擠的西門町

這裡有2、3、4樓場地,總坪數超過150坪。

採複合式商場經營,除了提供格子趣零售服務外,同時也結合手創茶飲休閒空間服務。

休閒空間部分,舞台區平、假日不定期邀請素人前來做藝文的表演。

另外,有獨立專屬聚會場地供產品發表、產品體驗分享會、明星簽唱會用途,

預計打造西門町休閒新去處。

 

自主空間、活力新樂園,十三米的挑高、120位的席次,不論是好友聚會或生日party、

社團活動或工商說明會,都超適合在這邊舉行喔!

1525舞台音樂表演 

素人演出‧創意無限.....

雖然當天沒機會看到

但是有去的人真的可以聽聽看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我和好久不見的玫姐(玫姐我好想念妳啊~想念在台北與你們的職涯生活)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左上圖就是素人表演的舞台,右上圖是MENU,有很多飲料和炸點,不怕聊天到口乾肚飢,

左下角為三樓寬廣的視野

二樓還有無線上網和雜誌呢~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我都好心動啊!時尚女性雜誌,還有壹週刊,哈哈!!

每本都是我的菜,我每次去書店都要站著看,

在這裡愛看多久就看多久,還可坐著看喝東西吹冷氣,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喔~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T先生也看的不亦樂乎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它旁邊還有格子趣,剛好我那天也去那逛逛又敗了200多塊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點好下二樓買單,會幫忙端上來,桌上放有號碼牌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舞台

我覺得這裡特別的是可以讓素人有發揮的空間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我們點了德式香腸、蔓越莓汁、鮮柚茶

蔓越莓汁好喝ㄟ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我覺得啊~花蝶1525綠茶館是一個不錯的假日好去處,

可以看雜誌(不用另外收錢,看到爽,哈哈XD)、喝飲料、吃東西、

吹冷氣(炎熱的夏天最舒服)、聊天,不用花太多錢,可謂評價!!

是一間複合式的飲料店,有表演、無線上網、購物(格子趣),

它的特別之處就在這了~

我覺得這間店的構想很特別,顛覆一般傳統飲料店的設計思維。

將一些不同的休閒帶入,讓消費者可以有彈性多元的選擇~

成功的行銷啊

當天跟玫姐聊的很開心,希望下次上台北,找玫姐敘舊,還可以來這!!

 

 

 

 

創作者介紹
●花蝶1525綠茶館●聚會、聊天、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Ivy & Phoebe's blog

上一則:(公益+遊玩)南投中寮鄉『龍眼一日遊行程』 下一則:"揩油糖"試吃體驗活動~揩你的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