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哈囉大家好~ 我是Oly!又到了我的愛牌時間XD

就是Seemoli旗下超質感的牌子 JuliArt

之前的文章都沒有註明是合作文,但為了減少讀者的困擾從去年年底我都有標記了!

雖然是合作文,但我真的超愛超愛 JuliArt 的,一試成主顧阿XDD

就算文章寫完後,依舊每天是用他們家的產品在保養頭髮沒騙人~

 

----- 此 篇 為 合 作 文 -----

 

JuliArt又推出了新產品囉,是女孩們通常會喜歡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這次體驗的是以下三個產品~ 

rose14.gif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rose14.gif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330ml(市價 $780)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330ml(市價 $780)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75ml (市價 $980)

 

每次拿到了 JuliArt 品排的東西,我就會忍不住一直拍,

產品外包裝很有質感(我在前幾篇文章已經說過N次了XDDD),

開箱時總會會有一股幸福感啊哈哈!!!008.gif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白色是洗髮精,大紅是潤髮,小紅是護髮油,也是我此次最愛最愛的產品唷!

這個系列的主打成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具有修護及抗老化功效,能恢復頭髮彈性及韌度,並有效加強髮絲修護力。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加強保水度並能滋潤乾澀受損的髮絲。(紅字為官網說明!)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洗髮精330ml(市價 $780)

玫瑰精萃洗髮精

JuliArt 的洗髮產品試用了好幾款,幾乎都是主打非常適合頭皮的的環境pH5.5弱酸性溫和配方,總之對頭皮是有保護的、較健康的!

不添加SLS、SLES、矽靈、化學防腐劑...等,也是我長期使用下覺得非常安心的一點!(姊的髮量少,經不起過度的化學摧殘...菸)

這次玫瑰精萃洗髮精330ml的包裝開瓶方式如圖,洗髮精為透明無色~

 

※ Oly長知識教室:哈哈因為不懂SLS、SLES是什麼,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是化學起泡劑,

是高刺激性、會過度清潔、殘留在肌膚的話可能有致癌危機,但因成本低廉,所以常被使用在清潔用品,例:洗臉、洗髮、沐浴乳...等等。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潤髮乳330ml(市價 $780)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潤髮乳除了玫瑰精華外,另添加葡萄籽油,可深層滋潤,使秀髮輕盈不毛燥,具備優質的滋潤以及保溼效果!(紅字為官網說明)

顏色是白色的,質地偏像乳液狀,瓶口是按壓式的很方便XD,還有貼心的LOCK和OPEN可以調整!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75ml (市價 $980)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這次護髮油可是我的最愛啊!!!!!heart1 - 複製.gif  

免沖洗的,可以在完全乾髮上直接塗抹,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髮半乾的時候搭配吹風機一起用,感覺好像更有效XD! 

 

 

以下實際使用!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洗髮精的泡泡質地綿密、小小的那種,起泡度普普 (這不是壞事,太好起泡可能是添加了許多化學成分,這點見仁見智囉!) 

第一次洗的時候胺基酸成分會包覆油汙,泡泡比較少;洗第二次的時候就會好很多,會比較好發泡Facial10.gif  ~(如圖)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潤髮乳的質地像乳液一樣,同樣帶著玫瑰香味,是很舒服的香氣喔!

記得不要塗抹在頭皮上,只塗髮中和髮尾就好,大約停留3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因添加胺基酸所以質地較為濃稠,延展性不算好,沖洗的時候很明顯地感覺好沖洗,而頭髮的摸起來是適當的柔順唷!Facial22.gif  

為什麼說「適當柔順」呢?XD

你們一定有用過潤髮乳,沖洗時超柔超順,但那是因為洗不掉殘留在髮上!

這不是好事唷,尤其是不小心沾在頭皮上的話,長期下來很可能會堵塞毛囊...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玫瑰護髮油了,我喜歡在半乾的時候使用,

感覺搭配吹風機的加熱效果過會更好XDD  (個人感受啦~) 

 

玫瑰精萃護髮油

好飄逸的頭髮哈哈,硬是要放這一張照片上來XD

這一款護髮油最深得我心的地方是完全不黏手!hand1 - 複製.gif  

我曾用過其他牌子的護髮油,抹完整個手都是油,到底有沒有被頭髮吸收都不知道!

但 JuliArt 這一款護髮油,完全吹乾頭髮後我的手就像右圖一樣,完全看不出油耶!!!!

這...是全被頭髮吸收光光了嗎?好啦我也不確定,但我就喜歡這樣不黏手又好像吸光光的感覺~ Facial14.gif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我的髮質是極細軟髮,比較害怕洗後頭髮很塌很扁,這系列使用起來沒有這個困擾!

洗後的柔順感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使用護髮後髮尾較不易毛躁~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系列的玫瑰香氣,不過份濃烈,近聞又有淡淡的玫瑰香,

若有長期在follow我的讀者,應該可以發現我其實不算是個有太多少女心的人哈哈,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幾乎都是單色、深色、不然就條紋...,幾乎看不到粉紅什麼的粉嫩少女色(菸)~

而這款玫瑰香氣我很喜歡的原因就是聞起來是種沉著知性氣質的味道,很耐聞!Facial10.gif  

(雖然與本人熟識之後,會發現本人我根本是個白癡XD...  )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最後又要說除了產品本身很棒之外,我好喜歡她的包裝啊哈哈Facial11.gif  ,

每次都要鼓吹大家說:這品牌的產品超適合送禮的啦!

拿這系列的產品送人,可以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氣質、有內涵的人,真的XDDD

 

我的愛牌就分享到這裡囉,老實說對我一個學生來說, JuliArt 價位不便宜,

所以我蠻慶幸有機會可以體驗他們家的產品,並且分享給大家!Facial10.gif  

 

晚安囉!!!  

 

honeybee3 - 複製.gif  產品資訊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Seemoli粉絲團

北衛粧廣字第 10311167 號

 

 

honeybee3 - 複製.gif  延伸閱讀

▌保養 ▌seemoli 頭皮胺基酸養髮液 ♥頭髮的保養從頭皮開始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美髮 ▌Juliart胺基酸健康洗髮精+複方香氣 ♥40種香氣任妳選

▌頭髮 ▌JuliArt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好愛護髮油,絕不騙人的柔順感

  有任何問題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我喔 

上一則:▌台北 ▌CP值超高的兒童新樂園 ♥ 大人小人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下一則:▌彩妝 ▌韓國化妝女王Pony’s深邃4D百變妝♥基礎進階化妝教學超實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