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福星!Mandom Beauty CX 溫和即淨卸妝水

Mandom Beauty CX 溫和即淨卸妝水 300ml NT$320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相信卸妝"水" 的卸妝力,除了貝德瑪以外

幾個月前逛小屈的時候突然發現這一系列,

很好奇它「擦擦就乾淨」到底有多厲害?雖然價格不便宜還是受不了好奇心啦!

然後瓶身上的貼紙我一直沒有撕下,這瓶就放在螢幕前,隨時提醒我下了班要先卸妝!

大多數時候還蠻有用的哈哈,這系列有四種款式,我買的是保濕款喔!

懶人福星!Mandom Beauty CX 溫和即淨卸妝水

這瓶真的是懶人的大大大福音!

每天回到家就 (玩電腦玩到) 累個半死,寧願多看幾個網頁也不想要停下來卸妝

要不就是躺到床上就睡神襲來想說睡一下好了....結果醒來已經晚上11點了!!

妝也跟著我從一大早到一大晚啊~~這時候就很想借程又青的話一用

好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卸妝喔~~~無奈現實是身邊沒有李大仁這號人物啊!

就是要體貼這種時候,這玩意真是貼心到一個極點啦!

懶人們請趕快去買啊∼∼∼∼

我當時肯定是因為看到那一句只要一瓶就OK 就心動

接著不洗掉也OK這句就是那成為壓扁我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

懶人福星!Mandom Beauty CX 溫和即淨卸妝水

加上無香料、無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等等等

好像去買菜的時候聽到菜販說我們這都沒噴農藥的啦∼灰常天然賀甲!

雖然心中埋怨怎麼比別攤貴,但還是會抱持著沒噴農藥對身體卡好就掏錢了你說是不是

懶人福星!Mandom Beauty CX 溫和即淨卸妝水

今天出門有上底妝,不囉嗦馬上來卸妝!

不過這瓶嘴一壓下去有個小缺點就是卸妝水老是會噴的老遠!

不管壓小力還是大都一樣,300ml 用完我想有50ml都是噴掉的吧~~XD

拿的是蘭韻的化妝棉,我覺得這就可以了,不用拿太會吸的化妝棉,有點浪費卸妝水就是

讓化妝棉有濕度之後就可以來擦臉啦!

懶人福星!Mandom Beauty CX 溫和即淨卸妝水

唉唷∼∼∼∼髒死了!

像卸除這樣面積的化妝棉可以用掉兩張!卸妝力真的是很不錯!

一手擦臉一手還可以點滑鼠 (這才是宅女的重點啊XDDD)

然後擦完還不用去洗臉也不用上化妝水!!! 難怪熱銷不是沒道理的 (笑)


重點來啦,保濕效果到底?小奧是混合肌

前幾個月台南都還很熱,用這一瓶的時候我偶爾有幾次真的發懶就不擦後續保養品了

當時候也不覺得皮膚有特別緊繃或者因為太乾就感覺出油量特別多

這幾天天氣逐漸變比較涼,卸妝後都不擦乳液真的也不會覺得乾耶!

( 但我猜想是台南還不夠冷XD ) 保濕效果到目前為止對我來說算是相當合用的喔!


不過雖然有上妝就要卸妝,但是天天都靠這一瓶不用洗臉還不用保養

還是會感到罪惡害怕,深怕哪天突然給你冒個雙頭痘再來怪罪卸妝不確實就太晚啦!

所以這一瓶我都是在我真的很累、很懶 ( 這不是每天的情況嗎XD) 的時候才會單用

在多數時候使用我還是會去洗個臉 & 完成後續的保養程序


硬要說有什麼小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我比較習慣在洗澡的時候一起卸妝

所以卸妝露、卸妝乳這種臉濕濕的時候也可以用的產品就很方便

而這一瓶卸妝水就沒辦法在臉濕的時候用,一定要乖乖卸好再進浴室...

不知道哪一天可以出那種

在電腦前面卸完妝就可以不用洗臉還可以不用洗澡也不用保養的產品後?

(被拖走) XDD




上一則:elite ✬ 超模訂製眼影盒 ✦ 巧克絹絲 下一則:天冷泡湯一週間!爆汗湯粉大集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