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紀錄*可愛的mac眼影寶寶們入手!

最近MAC除了FAFI系列比較有人緣之外
後續出的幾個系列都沒有再推出新款眼影(沒有燒到我的....)
小黑貓的眼影盤好空虛阿∼∼∼∼∼

於是昨天逛街經過MAC PRO STORE時
就讓老公大展身手
讓他到那滿滿三櫃的眼影櫃前挑色

他其實也不清楚我到底有了哪些顏色
就單純憑第一直覺反應 覺得好看的就抓下來


來猜猜哪些是新買的吧!!
敗家紀錄*可愛的mac眼影寶寶們入手!



呃∼也沒啥好值得猜的
原本空蕩蕩的眼影盤中 只有兩顆小眼影寂寞的瑟縮在角落
現在多了好多寶寶陪他們囉!!

來看看手背試色卡唄!!
敗家紀錄*可愛的mac眼影寶寶們入手!


嘿嘿∼這次買的就是這六顆囉!!

White Frost 是銀白色珠光眼影
Aqua    是霧面水綠色
Sky Blue   是珠光的天空藍
Goldmine  人如其名 就是很珠光的金色啦!
Corduroy  是霧面的咖啡色 很安全標準色 疊擦做漸層很好用!
Club    是超炫的咖啡色帶綠色偏光眼影 很適合煙燻妝

左邊三顆顏色沒照好
再補一張他們的近照

敗家紀錄*可愛的mac眼影寶寶們入手!


阿阿∼∼∼看到這三個顏色
就覺得好春夏感

沒想到老公除了超會搭配女生衣服之外
選色還挺不錯的嘛∼∼∼
真該想辦法把他丟去學專業彩妝跟造型說∼哈哈

這樣小黑貓就發財了



有機會再來寫新玩具的妝容吧!
上一則:Make Over 玩彩妝 下一則:Make Over 彩妝 Party
我要留言:
  • snowkei
    2008.03.16 04:35:39
    B1
    喔喔  非常期待心得  哈哈
    版主回覆 2008.03.23 00:00:00
    嘿嘿 雪姬也有來爬fg的部落格呀@@~~~~ 啥時等你也創一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