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絕色魅癮 打造淚光閃閃無辜大眼 秘密就在立體臥蠶

INTEGRATE絕色魅癮 打造淚光閃閃無辜大眼 秘密就在立體臥蠶


INTEGRATE絕色魅癮 全新秋季眼彩上市
打造淚光閃閃無辜大眼 秘密就在立體臥蠶
甜蜜放電 臥蠶小心機~❤


恣意散步在午后街角,暖暖陽光灑落肩頭,為臉龐打上了一層金黃色的柔和光芒,當踏進甜點老舖的那一刻,心中再也藏不住法式浪漫的悸動,繽紛可愛的馬卡龍色彩躍上眼眸,伴隨閃耀立體光澤的臥蠶,彷彿淚光閃閃般教人又憐又愛!這就是我的戀愛小心機,甜美眼神讓人不禁陶醉在法式香頌的低語呢喃中,釋放迷人又多情的魅力!日本開架美粧品牌INTEGRATE絕色魅癮將在2013年10月推出全新秋季眼彩,以「Naked Rich」為本季彩粧主題,強調無需過度造作的粧飾,只要一點小技巧,無論是撒嬌的妳、開心的妳、生氣的妳、哭泣的妳,INTEGRATE絕色魅癮讓妳呈現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女孩生動俏麗的豐富表情!

輕瞇雙眸,即刻放電! INTEGRATE絕色魅癮人氣眼影系列新增生力軍—全新「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色盤設計上以女孩最愛的法式甜點為靈感,由「閃耀星塵粉末」、「中間漸層色」、「深邃立體色」搭配出今秋最甜蜜的3色組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開發的「閃耀星塵粉末」可直接塗抹於眼下臥蠶處,讓臥蠶在視覺上更加立體飽滿,同時閃耀出水汪汪的光澤,雙眼似乎對眾人散發微笑一般,親切好感度大大加分。


INTEGRATE絕色魅癮好評狂銷的「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則推出秋季限定2色,帶有炫金光芒的卡其棕BR650與柔和光芒的閃耀粉2,滑順的筆芯質地,可流暢描繪濃密線條,為初秋的優雅內斂眼粧增添深邃層次感與絢麗光采。另外,也推薦將閃耀粉2描繪於眼頭及臥蠶,與「甜蜜晶透光眼影盒」搭配使用,堆疊出更加透亮水潤的無邪眼神,閃亮度更加倍!

 

我的超萌電眼 要你一眼就愛上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全新6色登場


今年席捲日韓的臥蠶粧,台灣女孩當然不能錯過!當微笑或是輕瞇眼睛時,眼下立體渾厚的臥蠶,營造連眼睛都在笑的視覺效果,也是擁有桃花運的象徵,能夠帶來好人緣。韓國明星們為了追求臥蠶,甚至不惜整形,只為讓自己的雙眸更有魅力。現在,INTEGRATE絕色魅癮推出全新「甜蜜晶透光眼影盒」讓妳不用動刀整型,只要運用全新研發的閃耀星塵粉末與彩粧小技巧,就能畫出一雙愛笑的超萌電眼,眼神流露出迷死人的超強電力!


INTEGRATE絕色魅癮「甜蜜晶透光眼影盒」共有常態5色與限定1色,今秋的流行色調除了散發秋季金黃果實光芒的大地色系之外,更推出融合紅色的全新限定色,為粧感增添一絲法式浪漫風情,更顯嫵媚優雅。而3色色盤則由閃耀星塵粉末、中間漸層色與深邃立體色組成,上粧時可先用閃耀星塵粉末為眼皮打底,柔滑的使用觸感,可為雙眸暈染上一層微微透亮的自然光澤;接著在眼窩處疊上中間漸層色,提高雙眸的漸層光感;最後在接近眼線處加以堆砌深邃立體色,加強立體感,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有神!此外,更推薦將閃耀星塵粉末加強塗抹於臥蠶處,不過度閃耀的細緻珠光讓眼睛不顯泡,還能凸顯臥蠶立體感,輕輕眨動眼眸,宛如星塵的光芒自眼眸深處躍出水潤明亮。

INTEGRATE絕色魅癮 打造淚光閃閃無辜大眼 秘密就在立體臥蠶

 

INTEGRATE絕色魅癮 甜蜜晶透光眼影盒
容量:2.5g / 售價:360元
色號:BE313、PK212、BR314、BR715、( VI211、1 限定色)


全新推出常態5色與限定1色,嶄新色調洋溢初秋優雅風情。
由閃耀星塵粉末、中間漸層色與深邃立體色組成3色色盤。
全新研發閃耀星塵粉末可當作眼影底色,並加強臥蠶閃亮效果。
中間漸層色可提高雙眸的漸層光感。
深邃立體色可加強雙眸的立體層次感,眼神更深邃有神。
法式甜點般的色盤設計,使用時充滿甜蜜愉悅感受。



1.以指尖或眼影棒沾取○1,塗抹於整個眼皮。
   然後使用眼影棒尖端,輕輕延展於下眼瞼的臥蠶部位。

2.以眼影棒沾取○2,塗抹於眼窩處,輕輕擦塗暈染。
3.以眼影棒沾取○3,均勻擦在靠近眼線的部分,
   並在下眼瞼靠近眼尾的後1/3部位,輕輕描繪線條。

演出立體臥蠶的技巧
  用指尖或眼影棒沾取○1於下眼瞼「微笑時凸起的部分」
 ,輕輕延展塗抹,另外於眼頭部位加強輕點塗抹,加強立體感。

 


融化在初秋的耀眼光芒中
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 限定色 令人目眩神迷


初秋的耀眼光芒,隨著眼眸眨動綻放,每一個角度都與眼型輪廓完美契合,自雙眸無限延伸出華麗優雅的風采,令人目眩神迷!INTEGRATE絶色魅癮於2013年秋季特別推出「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限定色2色,卡其棕BR650宛如夕陽灑下般煥發卡其炫金的光芒;而閃耀粉則散發溫柔純真的粉米色光芒,搭配眼影使用在眼頭或臥蠶,更能凸顯雙眸的閃閃動人!


INTEGRATE絶色魅癮「甜美色線濃密筆型眼線膠」採用獨家固態凝膠配方,擁有三大特點:(1)添加柔順揮發成分,能夠滑順地畫出延展性極佳的絕美線條(2)添加大量的珠光質材,能勾勒出如同眼線液般清晰濃密的超顯色線條(3)擁有超強防水抗汗效果及傲人抗摩擦力,不掉色抗暈染,無論是上粧一整天或是下水遊玩都能持續綻放電眼魅力。此外,還添加了保養成分「夏威夷果油」,富有優異的修護保濕效果,使用時滑順不拉扯肌膚!而此次在包裝上也特別採用獨特氣密構造筆管,能防止筆芯乾燥斷裂,長久維持筆芯柔軟,每次只要旋出少量使用,從第一筆到最後均能常保滑順流暢。



INTEGRATE絕色魅癮 打造淚光閃閃無辜大眼 秘密就在立體臥蠶


INTEGRATE絕色魅癮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限定2色)
容量:0.28g / 售價:280元
色號:BR650、10


秋季限定色彩,閃耀華麗優雅的光澤,閃耀粉還可使用於眼頭與臥蠶處,眼神更加閃閃動人。
添加固態凝膠配方,以輕鬆描繪的筆型眼線,實現膠狀觸感並能畫出延展性極佳的濃密顯色線條。
防水配方乾燥後緊密服貼、強力抗汗、防淚水暈染與二度沾黏。
可輕鬆畫出清晰細眼線或煙燻感暈染線條,創造雙重粧感。
添加夏威夷果油,給予眼部細緻肌膚溫柔呵護。
旋轉型氣密結構筆型容器包裝,維持筆芯柔軟,不斷裂不乾硬。
※為保持筆芯質地柔軟,一旦旋轉出來,筆芯即無法再轉回去!

 

 

 

◎圖片/資料來源:INTEGRATE絕色魅癮

上一則:COSME DECORTE黛珂AQMW 4D解密駐顏精華 陶子力讚!效果「看得見」 下一則:BIOPEUTIC葆療美 初秋時節,掌握修護保養重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