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

 2013年抗老革命新發現—克蘭詩『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
   緊實、彈力、撫紋  再現肌膚黃金期
 


隨著年齡增長及內外在因素的雙面夾擊,象徵老化徵兆的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三八線,恐怕是時下女性一致的頭號公敵。根據ELLE.com針對上千名女性進行的「肌緊報指數大調查」顯示,近9成女性的三八線指數過高,肌齡拉紅色緊報!超過5成女性認為老化造成的鬆弛及細緻度下降最難改善,接著是皺紋問題、肌膚光澤度以及肌膚彈性,因此,7成女性選擇有效果的抗老保養品,特別是擁有緊實、彈力、撫紋訴求的抗老保養,期待使用四週就恢復緊緻、彈力的ㄉㄨㄞ ㄉㄨㄞ觸感。

而2013年,在法國連續15年創下銷售No. 1、平均每7秒售出1罐面霜的克蘭詩,以凝聚了35年的科研智慧,率先突破抗老領域、找到肌膚緊緻的關鍵秘密——「鏈結肌底緊實網絡」,並為亞洲女性研發出全新的『煥顏緊緻系列』,透過日霜與晚霜的相互加乘之效,有效強化肌膚緊實結構,一次達到緊實、彈力、撫紋等三大抗老功效,讓肌膚立顯緊緻光彩,重返肌膚黃金期。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
容量:50ml
煥顏緊緻日霜/特效日霜: 2,800元
煥顏緊緻晚霜/特效晚霜: 3,000元
 
克蘭詩2013革命新發現:賦活肌膚年輕的彈力網絡,重啟2大關鍵「連結」 
克蘭詩實驗室總裁艾瑞克古瑞斯(Eric Gooris)表示,肌膚的年輕緊緻與真皮層息息相關,主要由膠原纖維、彈力纖維、及基礎物質組合而成的真皮,可說是肌膚的支撐護墊,也因此影響肌膚老化的三大要素就在於:
(1)纖維母細胞:負責生產、製造真皮內的纖維與細胞外基質。
(2)膠原(蛋白)纖維:堅硬的膠原纖維可確保肌膚的緊實與延展能力
(3)彈力纖維:讓肌膚延展力高達150%,主掌肌膚的彈力與飽滿 
 
當肌膚老化破壞了真皮層結構,纖維母細胞數量減少,真皮纖維的數量也就會隨之降低,真皮結締組織網也會受損,最終失去緊緻、彈力與年輕的「活躍」,導致皺紋生成。
也因此克蘭詩實驗室在深入研究真皮結構後,率先提出了全新的抗老概念:重新啟動2大年輕關鍵「連結」,賦活肌膚年輕的彈力網絡
(1)關鍵連結1:纖維母細胞與膠原纖維間的『連結』,藉此抵抗肌膚鬆弛與下垂
(2)關鍵連結2: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間的『連結』,防止鬆弛的膠原蛋白纖維過度伸展與組織斷裂,形成紋路透過2大關鍵連結的重新啟動,即可重建肌膚彈力網絡,再搭配纖維母細胞的調理,就可以穩固支撐整個真皮組織結構,增加肌膚彈力,有效撫紋,真正達到女性夢寐以求的持久緊實。

『煥顏緊緻日霜』:有機綠香蕉加乘檸檬百里香,專利成分重建彈力網絡的2大關鍵連結
全新推出的『煥顏緊緻日霜』,以克蘭詩專利成份—有機綠香蕉及檸檬百里香,加強纖 維母細胞功能,並重建肌膚彈力網絡的2大關鍵連結。
 
連結年輕緊緻關鍵1:有機綠香蕉
克蘭詩實驗室發現,有機綠香蕉可刺激【纖維連結蛋白】與【FAK激素】等兩種關鍵蛋白質的合成,可加強膠原纖維與纖維母細胞之間的連結,強化膠原纖維組織網。
此外,在鐵樹及啤酒花精華萃取的協同作用下,有機綠香蕉亦可促進膠原蛋白I (真皮層中最常見的膠原蛋白)與膠原蛋白V的合成,而兩種類型膠原蛋白的結合,可以形成更為堅固、強韌的膠原蛋白纖維。
 
連結年輕緊緻關鍵2:檸檬百里香
由克蘭詩實驗室率先發表的Emilin-1,是維護彈性纖維品質的重要成份,也是連結膠原纖維與彈力纖維,鞏固真皮組織結構的主要成份,然而Emilin-1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進而造成真皮纖維結構的瓦解,導致肌膚鬆弛。
透過專利成分—檸檬百里香調理纖維母細胞,可促進Emilin-1的合成,改善真皮層膠原纖維與彈力纖維之間的黏著力,並提升彈力纖維的品質,維護並強化肌膚的自然彈性。
除了有機綠香蕉、檸檬百里香等2大強效植萃精華,『煥顏緊緻日霜』也另外添加有機燕麥糖,創造即刻拉提效果;並透過大小分子玻尿酸,提供肌膚長效保水;最後再搭配克蘭詩專利的抗污染複合物,為肌膚設下一道防禦防線,對抗外在環境因子的侵害。
 
『煥顏緊緻晚霜』:強化黃金修復期的肌膚再生,日霜緊緻效果再加乘
克蘭詩實驗室總裁艾瑞克古瑞斯(Eric Gooris)說,肌膚表皮的規律再生,將有助於維持臉部肌膚的年輕感,並防止紋路加深,而幹細胞正是負責表皮肌膚角質的關鍵,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圍繞在幹細胞外的蛋白質逐漸減少,降低幹細胞的生存、分化能力,使得肌膚更新速度變得緩慢,肌膚表皮也變得更薄、紋路加深。
為使肌膚在凌晨2-4點黃金修復期的更新再生,達到最理想狀態,克蘭詩實驗室深入研究表皮幹細胞的分化、再生,發現稻米胜肽萃取:
(1)可刺激Survivin、Integrin等兩種蛋白質的增生,保護幹細胞的環境品質,延長幹細胞的壽命,維護肌膚再生力
(2)能促進膠原蛋白I、膠原纖維的合成,強化真皮纖維結締網,讓『煥顏緊緻日霜』緊緻效果更為加乘
此外,為滿足女性明亮均勻膚色的需求,『煥顏緊緻晚霜』另外添加睡蓮萃取精華,藉此降低黑色素細胞生長因子的表現,維持肌膚光澤、均勻膚色;以及再生免疫複合素 Stimulen®,提升肌膚防禦力,不因外在影響,失去彈力緊實度。最後,再由大小分子玻尿酸,從表層防止水份流失,從肌底恢復水份儲存,形成完整的肌膚防禦、修護、彈力網絡。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


煥顏緊緻日霜 (一般膚質)
煥顏緊緻特效日霜(乾性膚質)
容量:50ml  價格:2,800

Extra-Firming Day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緊實、彈力、撫紋,立即恢復年輕光彩!

 

特色:針對真皮中的膠原纖維、彈性纖維、以及纖維母細胞等三大抗老關鍵,以克蘭詩專利成份—有機綠香蕉及檸檬百里香,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增生、調理纖維母細胞,並重新啟動2大年輕緊緻關鍵「連結」:(1)膠原纖維與纖維母細胞間的「連結」;(2) 膠原纖維到彈力纖維間的「連結」,強化真皮纖維結締網,達到緊實、彈力、撫紋三大抗老功效,肌膚立顯緊緻光彩。

CLARINS克蘭詩 煥顏緊緻系列 重建彈力網絡,年輕緊緻立現

煥顏緊緻晚霜 (一般膚質)
煥顏緊緻特效晚霜 (乾性膚質)
容量:50ml 價格:3,000
Extra-Firming Night掌握夜晚肌膚更新的黃金修復期,促進表皮規律再生,預防紋路加深,恢復均勻膚色

 

特色:以稻米胜肽萃取作為『煥顏緊緻晚霜』的關鍵成份,延長表皮幹細胞壽命,保護表皮幹細胞的環境品質,維護肌膚的再生力,防止紋路加深,同時,促進真皮內膠原纖維的合成,進一步強化『煥顏緊緻日霜』緊實功效,達到年輕賦活,讓肌膚宛如新生。

 

◎圖片/資料來源:CLARINS克蘭詩

 

上一則:CHANEL香奈兒 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 輕盈細緻絲緞觸感 打造透亮無瑕光采 下一則: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2013限量秋妝 魔幻星夜DARK SPELL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