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 雷達表晶萃系列腕錶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

RADO 雷達表晶萃系列腕錶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晶萃系列腕錶
自信耐磨 演繹真我  
 
6月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也是新鮮人投身職場的好時機,將邁入職場的新人除了蓬勃朝氣和源源不絕的活力衝勁,若具備耐磨耐操的特質更是一大優勢。以高科技陶瓷材質聞名的瑞士名錶雷達表,順應這波畢業求職熱潮,精選全新耐磨防刮的晶萃系列(Centrix)和真我系列(True)腕錶,不僅適合蓄勢待發的活力職場新貴,也適合自信瀟灑的資深職場精英,於腕間表露耐磨精神,展演最佳的自信與成就。晶萃系列推出全新計時碼錶,精準的計時功能象徵職場上分秒必爭的積極態度。真我系列以完美的圓弧外型帶來流暢的視覺印象,象徵在職場上圓融周到的處事態度;雷達表高科技陶瓷腕錶,向來以堅固耐用著稱,適合作為職涯上第一份肯定與紀念,記錄走向精彩人生的每一個致勝關鍵。
 
數度蟬聯雷達表熱賣錶款系列前三名的晶萃系列,首度推出石英計時碼錶款式,新增添的計時功能為新鮮人注入職場的青春動力,準確表現新鮮人動感活力和時間掌握度。此系列腕錶搭配高科技陶瓷和不鏽鋼鍊帶,維持雷達表一貫堅持的耐磨防刮,演繹職場新人的職場抗壓耐磨性與勇往向前的堅決毅力。錶盤配有黑、深灰和銀色簡約色調,輔以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指針準確標示時間,不管是白天或黑夜,職場和生活上所有的重要時刻都絕不錯過。
 
擁有圓潤外型設計的真我系列腕錶,採用ETA自動機芯,推出全新白金色和黑色高科技陶瓷的自動大三針及計時碼錶款式,陶瓷的耐磨特性使腕錶完全防刮,凸顯職場人士高抗壓的堅毅特質。白金色錶款經由雷達表專屬電漿處理技術 (Plasma Treatment)打造出閃亮耀眼光澤,讓人無法忽略腕間亮眼丰采;而時尚黑色款,低調優雅色調適合自信穩重的社會人士。搭配典雅灰色和深邃黑色錶盤,分別以銀、玫瑰金和黃色時標與指針相互映襯,多樣配色適合新鮮人表現與眾不同的個人特色。
雷達表是世界上第一個採用高科技陶瓷的瑞士鐘錶品牌,耐磨耐刮的陶瓷質地提供新鮮人優質耐用腕錶,也能巧妙襯托出職場新鮮人對工作的專業態度和時間掌握度,塑造個人專屬工作風格。不管是職場新鮮人或資深精英,佩戴合適腕錶,不僅能在面試時展現個人特色,更可在職場上體面加分,展現職場精英人士該有的專業度。職場上瞬息萬變的關鍵時刻,一只精準耐磨的雷達表高科技陶瓷腕錶,伴你在邁向成功的每分每秒,展現無限自信的真我風采。
 
 
雷達表(RADO)晶萃系列Centrix 高科技陶瓷鍊帶計時碼錶
R30931713 建議售價66,300元

RADO 雷達表晶萃系列腕錶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

機芯   ETA石英計時碼錶機芯,鑲嵌22顆寶石
 
錶殼黃K金色PVD/拋光不鏽鋼錶殼和錶冠,30米防水功能
 
錶背不鏽鋼後底蓋
       
鏡面抗磨損、防反光之圓弧型藍寶石水晶搭配金屬鍍層
 
錶盤黑/深灰/銀色錶盤搭配黃K金/銀白/玫瑰金色時標
黃K金/白/玫瑰金/黑色RADO品牌圖樣,3點鐘方向則有日期顯示窗
       
指針黃K金/銀白/玫瑰金色指針搭配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
 
鍊帶   黑色/電漿處理高科技陶瓷/不鏽鋼鍊帶
黃K金PVD/銀色不鏽鋼鍊節搭配鈦金屬安全錶扣
 
尺寸   40.0 mm寬x 44.4 mm長 x 10.5 mm 高

雷達表(RADO)真我系列True 高科技陶瓷計時腕錶
 R27814172 建議售價71,100元
RADO 雷達表晶萃系列腕錶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
 
機芯   ETA石英計時碼錶機芯,鑲嵌27顆寶石
 
錶殼白金色電漿處理技術/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和錶冠,30米防水功能
 
錶背塑鋼以8顆鈦螺絲釘鎖住
       
鏡面抗磨損、防反光之圓弧型藍寶石水晶
 
錶盤深灰/黑色錶盤中間搭配60秒大秒針計時功能
12條銀/黃色時標搭配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
      1/10秒,12小時與60分鐘計時小秒盤
白色分軌與RADO品牌圖樣,4點鐘方向則有日期顯示窗
 
指針銀/黃色指針搭配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
 
鍊帶   白金色電漿處理技術/黑色高科技陶瓷鍊帶搭配鈦金屬安全錶扣
 
尺寸   44.0 mm寬x 48.5 mm長 x 12.8 mm 高
 
雷達表(RADO)真我系列True 高科技陶瓷鍊帶自動腕錶 
R27351102 建議售價59,400元

RADO 雷達表晶萃系列腕錶 職場新貴首選 雷達表全新真我

機芯   ETA自動機芯,鑲嵌25顆寶石,動力儲存38小時
 
錶殼白金色電漿處理技術/黑色高科技陶瓷錶殼和錶冠,30米防水功能
 
錶背塑鋼以8顆/4顆鈦螺絲釘鎖住
       
鏡面抗磨損、防反光之圓弧型藍寶石水晶
 
錶盤灰/黑色錶盤
銀/玫瑰金/黃色時標搭配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
銀/玫瑰金/黃/白色RADO品牌圖樣,3點鐘方向則有日期顯示窗
       
指針銀/玫瑰金/黃色指針搭配白色夜光(Super-LumiNova®)
 
鍊帶   白金色電漿處理技術高科技陶瓷鍊帶搭配鈦金屬安全錶扣
 
尺寸   40.0 mm寬x 45.1 mm長 x 11.0 mm 高


 
 
 
 
◎圖片/資料來源:RADO 雷達表
上一則: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下一則:活沛多隨身補給系列 職場新流行「健康袋著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