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trogena 露得清 熱銷NO.1 超強水防曬 濕膚也能用

Neutrogena 露得清 熱銷NO.1 超強水防曬 濕膚也能用

 
上岸補噴免擦乾! 下水防曬更簡單!
 
超人氣女大生力挺 今夏戲水 就靠露得清水肌因 
夏日來臨,開心到海邊或泳池戲水,開心之餘卻也擔心是否會讓白皙的膚色走調。愛美的女孩們,總是不停上岸補擦防曬,但一般的防曬品碰到濕潤的肌膚便會乳化,相當掃興!露得清水肌因全球首創濕膚防曬科技,讓女孩免去擦乾汗海水,可直接使用於濕漉肌膚上,立即保護肌膚不受陽光侵害,長效並強效隔離紫外線,一上市即成為2012年防曬市場新品銷售No.1品項。 

Neutrogena 露得清 熱銷NO.1 超強水防曬 濕膚也能用

 
比水還強  濕膚防曬高科技 比基尼女孩最愛
 
露得清 ”水肌因濕膚防曬噴霧” 具有比水更強的終極濕膚防曬力,有別於一般遇水則乳化的防曬品,獨特的濕膚科技含植物性蓮花臘複合體,增加滲透的溶解度,即使當水分存在時,能隔絕肌膚上的汗海水,不滴落不泛白,附著於濕身體形成隱形保護膜。終極防水防汗,使用後,長時間下水也不怕。
 
 
比陽光還強  不只方便 還能長效、強效隔絕紫外線
 
露得清獨家專利helioplex™ 隔光科技,為最高等級美國防曬技術,能加強鞏固防曬成份不受強烈陽光照射的破壞,稱霸市面上各防曬品牌,以最強隔光防曬力,達到長效隔離紫外線UVA/UVB的效果。SPF50和PA+++的高防曬係數,即使在烈日豔陽下,可同時預防曬傷,更徹底防曬黑。便利的噴霧式設計,清爽補噴不沾手,全方面防曬零死角。旋轉式瓶蓋設計,更方便攜帶使用。

Neutrogena 露得清 熱銷NO.1 超強水防曬 濕膚也能用
 
超人氣網路正妹比基尼防曬生死鬥 PK力挺露得清超強水防曬

2013水女孩抗夏大作戰,邀請知名五位人氣網路正妹棒球妹Lynn,思思, Silvia以及小謝金燕Nikita、大學生了沒艾波來PK挑戰防曬力!究竟誰能在各個關卡都不畏豔陽,勇奪防曬生死鬥的冠軍? 快來預測網路人氣正妹們的防曬對決誰會是冠軍? 
 
 
 
6/1-6/26 上網預測防曬冠軍,有機會得Panasonic 相機、I-Pad mini等多項好禮!
 
 
 
 
 
◎圖片/資料來源:Neutrogena 露得清


上一則:全新Biore 蜜妮含水防曬裸粧系列 光亮上市 下一則:寵愛之名 三分子玻尿酸還原精華霜 讓肌膚還原BABY般水潤彈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