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 秀髮專用逆齡調理精華 魚子醬青春精華液

ALTERNA 秀髮專用逆齡調理精華  魚子醬青春精華液

秀髮專用逆齡調理精華
魚子醬 青春精華液1oz  1300元
瞬效調理髮質 提昇髮絲的青春彈跳力
創造優雅髮妝造型的完美基底 
 
風縻美國好萊塢明星圈、領先業界、全球知名專業美髮品牌ALTERNA,以創新的酵素療效科技與鎖色固色顯色科技,結合頂級護膚的珍貴配方,推出魚子醬系列最新新品-「魚子醬青春精華液」。
 
結合頂級成份與創新科技 寵愛寶貝秀髮
由豐富珍貴魚子醬萃取精華組成的抗老化複合物,同時結合最新獨家科技,能深入髮幹組織,立即提供秀髮所需要的珍貴養份,由內而外強化髮絲結構,重新調理髮質,維持髮絲內部水份的平衡、瞬間消除毛燥糾結、預防髮尾分岔,創造柔順髮絲的瞬效護髮效果,重拾秀髮原本應有的青春活力與健康風貌。
 
瞬間吸收不殘留 最佳髮妝妝前調理精華
擁有強大髮絲修復功能的魚子醬青春精華液,質地輕爽不黏膩,能迅速被髮絲吸收不殘留,立即修復調理NG髮質,撫平毛麟片、瞬間增添秀髮光澤及回復髮絲彈性,同時零重量的滋養成份,不會造成頭髮扁塌,是髮妝造型前最佳的調理打底精華。
 
在造型吹整前使用,按壓數次後,均勻塗抹在濕髮上,可以消除秀髮的毛燥感,為之後的造型奠下良好的基底;乾髮造型後使用,只要滴數滴,就可以讓頭髮滑順並增添光澤,創造高質感的髮妝造型。

ALTERNA 秀髮專用逆齡調理精華  魚子醬青春精華液

產品創新科技
‧Age-Control Complex抗老化複合物:
對抗各種由天然、化學、或環境引起的老化現象。富含3大主要成份:
魚子醬萃取精華-擁有世界上最豐富Omega 3脂肪酸的來源,提供潤澤、光澤與彈性
維他命C-證實有高效抗氧化功能,預防秀髮遭受損害
細胞激素-促進微循環,幫助細胞汰換再生
‧Enzymetherapy酵素療效科技:
能將頂級營養成分轉化成頭髮與頭皮更易於吸收的分子結構,有效補充髮幹所需要的養分,讓髮絲更強韌健康。
‧鎖色固色顯色科技:
阻絕日照光線與人造光所帶來的髮色傷害,能鎖住髮絲色彩,讓髮色持久亮麗。
•海洋絲蛋白:
集結多種功能強大的海洋植物,提供卓越的潤澤 並幫助修復受損。



 



◎圖片/資料來源:ALTERNA
上一則:CHANEL 香奈兒 台北京站彩妝概念店正式開幕 下一則:Diptyque 依蘭之水 來自遙遠印度洋國度的美好回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