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KO牛爾親研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美白霜EX。告別晦暗無光!老化紋路不現形

NARUKO牛爾親研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美白霜EX。告別晦暗無光!老化紋路不現形
高效「綻白緊膚」眼霜

啟動眼周肌專屬「睛亮緊緻」方程式

NARUKO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美白霜EX

Marjoram and Lavender Brightening Eye Cream EX

15g  NT299

 

加速黯沉淡化進程,告別晦暗無光!老化紋路不現形,年齡「肌」密深藏不露!

集結眼肌專用、擁有促進新陳代謝效果的Regu-Age亮眼複合物、Eyeliss™眼部緊緻因子,及胜肽複合因Haloxyl等重量級「肌」要複合成分,一次破解「黯沉×細紋×乾澀×易敏感」4大眼周致「黯」關鍵,重拾明亮無痕的雙眸!

ü   淨白阻黑 以胜肽複合因子Haloxyl™賦活眼周肌膚,能緊實眼周肌膚及有效淡化眼周黯

沉,維持光采透亮,彷彿按下「快轉鍵」加速黯沉淡化進程;搭配維他命B3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淨白均勻。並加入鞣花酸微囊球,將行政院衛生署核准溫和有效美白成分包覆在微脂囊科技中,可發揮良好滲透吸收效果,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美白效果,特別是對於日曬後肌膚,具防止色素沉澱作用,可以改善膚色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

ü   緊緻抗皺力「皺」效3巨頭─Eyeliss™眼部緊緻因子、Regu-Age亮眼複合物、棕櫚

醯三肽通力合作,Eyeliss™眼部緊緻因子能撫平眼周細紋、維持彈性光滑。Regu-Age亮眼複合物能促進眼周肌膚新陳代謝,協同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作用、緊緻肌膚、防止細紋產生、增加防禦力。棕櫚醯三肽則能加強保濕、撫平細紋、延緩老化問題產生。

其他主要成分

l   Phytoferulin® 10種濃縮植萃成分,能提供肌膚防禦力,抵抗外來環境傷害。

l   Sun’er Complex®由雪耳及桑葉萃取組合而成的晶亮淡化配方,能提供長效保濕、修護細紋、高效抗氧化等作用,從肌膚的每一個環節提供滋養。

l   索羅門王油:富含脂肪酸的植物油,能提供肌膚柔潤,具有改善乾紋、長效滋潤的效果。

l   維他命B3衍生物:又稱菸鹼酸,能促進肌膚活力,使膚色均勻,有淨白作用的效果。

l   玻尿酸鈉:強效保濕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l   甜沒藥:為洋甘菊萃取物的主要成分,具舒緩、安撫肌膚不適的功效。

l   維他命C醣苷:安定性佳,擁有抗氧化以及還原黑色素的柔白能力。

l   維他命E微囊球:運用微囊球技術包覆,使維他命E成分有效保存且能發揮良好滲透吸收功效,增加肌膚對抗氧化傷害,幫助肌膚持續潤澤。

l   複方植物精油:包括薰衣草、尤加利、馬鬱蘭、百里香、快樂鼠尾草及迷迭香精油,調和出令人愉悅且舒適的氣味,具有肌膚舒壓的效果。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指腹均勻揉開後,以無名指輕點於眼周肌膚。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推薦有特別推薦有黯沉、老化等問題的眼周肌膚使用。    

NARUKO牛爾親研茉蘭薰衣草眼圈淡化美白霜EX。告別晦暗無光!老化紋路不現形

「淨白X亮膚X水嫩x禦護」

清除庫存角質、黯淡色斑

拒絕厚臉皮,締造剔透「水釉肌」

NARUKO茉蘭薰衣草美白去角質凝膠EX

Marjoram and Lavender Brightening Peeling Gel EX

120ml  NT239

天然蒟蒻微珠顆粒升等有感「微按摩」×ACE囊球活性直達肌底 無垢鑽石肌誕生!

「淨白
X亮膚X水嫩x禦護」4效合一的美肌產品,利用「天然蒟蒻微珠顆粒」,能
溫和代謝角質,並增添去角質過程中的「微按摩」享受!此外,協同多種美白、保濕與修護成分,使角質代謝後的肌表更顯瑩亮緊緻。

ü   緊緻抗氧UP  維他命ACE微囊球,能將原本不易保存的珍貴成分維他命ACE,透過微

囊球完整封存包覆,並傳送活性直達肌膚,發揮優異的緊緻、亮白、延緩氧化作用,使角質代謝後的亮膚效果加倍!

ü   白皙透亮UP  「淨白雙效」─熊果素與鞣花酸,熊果素能改善肌膚黯沉問題;鞣花酸則

為行政院衛生署公告溫和有效美白成分之一,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達到抗氧化及美白效果,特別是對於日曬後肌膚,具防止色素沉澱作用,幫助肌膚改善黯沉問題,間接抑制黑色素。熊果素與鞣花酸,再次加持去角質後肌膚,更為白皙透亮!

ü   潤滑保溼UP  使用有天然「植物保濕天后」之稱的雪耳萃取,含有豐富的黏多醣體以及

保濕因子,擁有高倍的保濕能力,能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的觸感,提供長效滋潤。另外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鈉,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強力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潤柔滑。

ü   修護舒壓UP  專利成分Phytoferulin®,由生川蓮萃取,結合10種濃縮植萃成分,能

提供肌膚防禦力,保護肌膚抵抗外來環境傷害,由內而外讓肌膚恢復原有的活力。使用複方植物精油包括薰衣草、尤加利、馬鬱蘭、百里香、快樂鼠尾草及迷迭香精油,調和出令人愉悅且舒適的氣味,具有肌膚舒壓的效果。

使用方法

潔顏後,將肌膚擦乾,取大約一顆櫻桃大小的使用量,按摩於臉部肌膚,待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轉化為屑狀物時,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特別是黯沉、膚色不均勻的肌膚使用。


◎圖片/資料來源:NARUKO牛爾親研

上一則:GoodSkin Labs全新TRI-AKTILINE™ PLUS 緊緻淡紋抗皺霜 「緊緻x抗皺x拉提」三效合一 下一則:Estee Lauder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絕對美白膚質:零暗沈X零斑點X零瑕疵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