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一瓶油菁走天下
CATTIER 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全方位推薦


  春節,冬季旅遊的假期,旅行中需要攜帶的瓶瓶罐罐保養品自然是愈少愈好,油質穩定、分子小,利於皮膚吸收與滲透,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的植物油是方便又有效的保養選用! 可根據使用的部位、膚質狀態,以及特殊功效需求調整。法國有機生活家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擁有歐盟國家有機認證ECOCERT與法國天然有機化妝品認證COSMOBIO,採用100%花植萃取植物油,深層滋養肌膚,可單獨使用或調配運用於臉部、身體或頭髮的護理。聖約翰草油具消炎、鎮靜特性; 月見草油含豐富的亞麻油酸和維生素E,激勵肌膚再生; 玫瑰果油用以肌膚抗老調理。CATTIER有機植萃油菁系列,容量50ml 售價1280元起。
 
  和法實業副總陳美沙表示:遠到古埃及時代,因為油脂所具有獨特的溫潤、滋養、防腐功能,當時的人們就已經把油脂視為極度珍貴的天然物質。在西方文化中,油脂一直帶有純淨的形象,應用在各種重要的宗教儀式中,塗油都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儀式。油脂之所以能為身體髮膚所吸收,是因為髮膚的表面結構是角質層的結構,角質層本身具有親脂性與親水性,所以角質在乾燥狀態下,特別能夠吸收油脂,進而讓油脂中具有滋養修補能力的成份達到修護角質結構的功能。因此,利用油脂成分進行保養,在皮膚乾燥的狀況吸收力最好! CATTIER採用有機植物油,從頭到腳皆可使用,是旅遊時的保養良伴。
 
CATTIER加帝耶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果菁萃 *抗老化
萃取自珍貴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果冷壓而成。純度百分百玫瑰果油十分罕見。抗老化,並減少疤痕及妊娠紋。軟化和滋潤,改善乾燥和疲倦的肌膚。
容量:50ml  售價:1980元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CATTIER加帝耶 有機聖約翰草菁萃 *鎮靜舒緩
聖約翰草油具有再生、消炎和鎮痛特性。改善肌肉、關節和背部疼痛及神經痛。舒緩、鎮靜肌膚的緊繃不適及用於傷口再生與燙傷及曬後舒緩。
*聖約翰草油具光敏感性,使用後勿直接於陽光下曝曬
容量:50ml  售價:1280元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CATTIER加帝耶 有機月見草菁萃 *深層滋養
由月見草種子冷壓而成。月見草油是最好的抗皺油,特別乾性的肌膚適用。具豐富的亞麻油酸(必需脂肪酸)和維生素E,促進皮膚再生健康。
*月見草油具光敏感性,使用後勿直接於陽光下曝曬;懷孕婦女不適用
容量:50ml  售價:1480元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CATTIER加帝耶  植萃油菁系列 春節保養推薦

 



◎圖片/資料來源:和法實業

上一則:am+pm skincare RX10倍月生月太青春面膜 下一則:L'OCCITANE歐舒丹 2013限量春櫻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