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完美無瑕
輕盈薄透綻放珍珠淨白光采

 

具有神奇魔力的珍珠,能使女人更加美麗 ~香奈兒女士

 

    沒有任何人比香奈兒女士更瞭解白色與珍珠能帶給的女人優雅美麗。香奈兒以淨白珍珠展現的透亮光澤為靈感,研發出全新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超級口碑明星產品「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具美白暨絕佳保濕效果,今年推出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淡紫色,補正蠟黃暗沉,打造均勻透明膚色;全新「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SPF30 / PA+++」,保濕效能全面提升,以獨家純白礦物陶瓷色素粒子結合淨白活性成分: 珍珠蛋白萃取、甘草萃取,完美隱藏肌膚瑕疵、均勻暗沉膚色,打造自然白皙的無瑕美肌,散發宛如珍珠光澤般的淨透勻亮。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20粉珍珠,結合淨白保養成分,延續淨白定妝步驟,呈現完美妝容,讓肌膚呈現絲絨般的質感,並散發淡淡的粉色亮澤。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完美珍珠光感來自兩大創新成分秘密

 

    香奈兒全新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包含: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打造完美珍珠淨白光澤的秘密來自於採用微妙比例的光線反射原理,可提升膚色的淨白透亮,使臉龐散發自然光澤。香奈兒獨家創新成分「純白礦物陶瓷色素粒子Pure White Mineral Ceramic Pigments與「珍珠蛋白萃取」(Pearl Protein Extract,能精準掌控色彩、服貼度及亮澤度,同時兼具持續美白,達到完美光澤的要求。

 

    香奈兒「純白礦物陶瓷色素粒子」,能結合透明與白色兩種六角型陶瓷粒子,六角形粒子透過如同馬賽克拼貼的鱗狀重疊方式,質地輕盈薄透,與皮膚表面的弧度完全密合,絕佳的親膚性使肌膚擁有絲絨般平滑的觸感,妝效更服貼、自然持久。透明陶瓷粒子能提升肌膚自然的透明光澤,而白色陶瓷粒子則能完美的均勻膚色,並加強肌膚的明亮度。它們微妙比例的反射光線能力,加強膚色天然明亮度;以及驚人的膚色改善效果,能有效修飾瑕疵,聯手提升光澤度與維持透明感,讓臉龐散發出珍珠光澤,展現獨一無二的優雅美感。

 

   「珍珠蛋白萃取」能抑制細胞蛋白的氧化,改善膚色暗沉蠟黃。其中內含的貝殼硬蛋白(Conchiolin)分子作用類似天然保濕因子(NMF),能立即補充水份,提升肌膚的潤澤度,使肌膚澄澈透明、亮澤,膚色均勻,膚質表面平滑細緻,讓「礦物陶瓷色素粒子功效更為完整。

 

 

亞洲獨家限定! 全新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Peter Philips)以造訪日本時所感受之春天季節、精緻甜點等之萬物新生為靈感,無論是擷取活力或是朝氣,創作出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加入細緻的白色、柔和淺綠色與淡金色光芒,以柔和明亮的和諧色彩,打造出天真無邪的清新魅力。限量明星商品「山茶花糖霜眼彩餅」,將一朵朵小巧精緻的香奈兒經典山茶花圖騰拓印上眼影,交織層疊,和諧的水綠色、珍珠白、粉桃色和莓紫色,彷彿抹上一層細細發亮的糖霜光澤,塑造優雅純淨雙眸,粉嫩而甜美。「水吻我唇蜜 #82 甜點」,帶有金屬光澤的明亮桃紅,雙唇呈現水潤光感;「COCO水亮唇膏 #76 美味」,清新的淡粉色,讓雙唇甜美誘人。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全系列產品,共11

品名

容量

價格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10 粉玫瑰 SPF35/PA+++

30ml

NT$1,790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20 粉膚色 SPF35/PA+++

30ml

NT$1,790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30 珍珠白 SPF35/PA+++

30ml

NT$1,790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40 淡紫色SPF35/PA+++ *

30ml

NT$1,79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B10  SPF30/PA+++

30ml

NT$1,90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B20  SPF30/PA+++ *

30ml

NT$1,90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B30  SPF30/PA+++

30ml

NT$1,90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B40  SPF30/PA+++

30ml

NT$1,90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BR12 SPF30/PA+++

30ml

NT$1,90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 BR22 SPF30/PA+++

30ml

NT$1,900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20粉珍珠SPF 10 / PA+

10g

NT$1,940






















*
為本季推薦明星產品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全系列產品,共8

品名

容量

價格

山茶花糖霜眼彩餅(限量)*

4g

NT$2,100

水吻我唇蜜 #82 甜點*

6ml

NT$ 990

水吻我唇蜜 #83 法式太妃糖(限量)

6ml

NT$ 990

圓形腮紅 #78 樂趣(限量)

4g

NT$1,500

COCO水亮唇膏 #75 水蜜桃糖(限量)

3g

NT$1,100

COCO水亮唇膏 #76 美味*

3g

NT$1,100

星沙幻彩眼影 #90 渴望

4g

NT$1,150

防水眼線筆 #77 紫莓

0.3g

NT$830

















*
為本季推薦明星產品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及「珍珠光感彩妝系列」將於2013130日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SPF35 / PA+++

LIGHT REVEALING WHITENING MAKEUP BASE SPF 35 / PA +++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容量:30ml

價格:1,790

2013年新色:淡紫色

香奈兒結合了掌控光線與色彩的專長,研發了美白彩妝的第一個關鍵步驟產品。鎖定不均勻膚色,調整原生色彩,修飾色斑瑕疵,讓膚色自然均勻而充滿光澤。全新極度輕盈薄透的乳液質地,清新而細緻,可瞬間融入肌膚,水潤飽滿,提供全天舒適感,並可完美搭配粉底。

成分及功效

Ø   純白礦物陶瓷色素粒子:自然透明光澤,能使膚色完美均勻。

Ø   珠光色素粒子Pearlescent Pigments):打亮陰影部位。

Ø   甘草萃取:能降低黑斑的形成,重拾均勻一致的膚色。

Ø   珍珠蛋白萃取:改善暗沉的膚色,使臉部明亮光澤,提供立即潤澤效果。

Ø   玻尿酸:具有深度保濕、柔嫩肌膚效果。

Ø   防晒係數(SPF 35 / PA +++):能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

四種修飾色調

Ø   淡紫色 (LILAS) 2013年新色,能修飾淡化蠟黃膚色,提升肌膚透明度。

Ø   粉玫瑰(ROSÉE):消除暗沉膚色,提升光澤度,增加肌膚粉嫩感。

Ø   粉膚色 (MIMOSA):修飾暗沉,使膚色淨白勻稱,呈現自然光采。

Ø   珍珠白 (LYS)修飾泛黃膚色,提升明亮膚色,賦予無瑕珍珠光澤。

使用方法

   粉底前使用。使用前先搖勻,取適量輕拍於臉部,再以平滑動作往外推勻。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SPF30 / PA+++

LIGHT REVEALING WHITENING FLUID FOUNDATION SPF 30 / PA +++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容量:30ml

價格:1,900

    將珍珠的完美光澤,瞬間融入肌膚,打造勻淨透亮膚色,結合了純白礦物質陶瓷色素粒子、彩色礦物質陶瓷色素粒子、保溼(甘油萃取)和淨白活性成分(珍珠蛋白萃取、甘草根萃取),質地輕盈細緻,清爽無負擔,提供長時間的潤色效果,創造霧感光澤的完美底妝;SPF 30 / PA+++防曬係數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使用後,膚色將無瑕均勻,呈現透亮光澤,膚觸柔嫩舒適。

成分及功效:

Ø   純白礦物質陶瓷色素粒子:自然透明光澤,能使膚色完美均勻。

Ø   彩色礦物質陶瓷色素粒子:賦予8小時完美持久的瑕疵覆蓋力,營造自然、均勻、亮澤的彩妝效果。

Ø   甘油萃取:提供優異的保濕效果,即使長時間上妝,肌膚也能保持舒適。

Ø   甘草萃取:能降低黑斑的形成,重拾均勻一致的膚色。

Ø   珍珠蛋白萃取:改善暗沉蠟黃,提升臉部明亮光澤,提供立即潤澤效果。

Ø   防晒係數(SPF 30 / PA +++):保護肌膚,避免紫外線產生色素沉澱。

色調(共六色)

Ø   Beige 10

Ø   Beige 20

Ø   Beige 30

Ø   Beige 40

Ø   Beige Rose 12

Ø   Beige Rose 22

使用方法

   於妝前乳後使用,或做為白天補妝用。塗抹於臉、頸部,再以粉底刷輕輕將粉底由臉部中央往外推開。

珍珠光感淨白防曬蜜粉 #20粉珍珠

PEARL LIGHT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SPF 10 / PA +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容量:10g

價格:1,940

   美白彩妝程序的最後步驟,可賦予肌膚珍珠般的透明亮澤,增添臉部光采。細緻輕盈的柔和質地,留下均勻、絲絨般的膚觸,宛如薄霧,散發清透的珍珠光澤,並能完美固定妝容。#20粉珍珠能散發淡淡粉色光澤,能完美融合於妝容,讓肌膚呈現自然的好氣色。

成分及功效

Ø   純白礦物陶瓷色素粒子:展現無瑕亮澤的透亮膚色。

Ø   珠光色素粒子:則能賦予肌膚微妙的珍珠光澤,強化膚色的明亮度。

Ø   甘草萃取:可抑制黑色素的產生,使膚色均勻一致。

Ø   珍珠蛋白萃取:改善暗沉蠟黃,呈現純淨白皙,展現由內而生持久光澤。

Ø   防曬係數(SPF 10 / PA +):維持肌膚光澤,避免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使用方法

   於粉底後使用,做為定妝的完結步驟。使用前,將粉撲在手掌上輕壓,可協助粉質固定在粉撲內,並防止多餘的蜜粉塗抹到皮膚表面。接著輕拍至整個臉部,使膚色散發清透的珍珠光澤。


亞洲限定珍珠光感美白迷你彩妝創作系列

 

香奈兒2013珍珠光感淨白底妝系列

 

山茶花糖霜眼彩餅(限量)  4g / 2,100

清新的明亮色調:閃耀的水綠色、珍珠白、粉桃色和莓紫色,打造自然、純淨的眼妝,柔和的眼影質地能完美呈現出繽紛色彩,將香奈兒經典山茶花圖騰拓印上眼影,更顯優雅動人

 

星沙幻彩眼影 #90渴望  4g / 1,150

淡雅金杏色,細膩的珍珠光澤搭配慕斯般的輕盈質地,讓雙眼散發動人神韻。

 

防水眼線筆 #77紫莓  0.3g / 830

有金屬光澤的紫莓色,能和山茶花糖霜眼彩餅完美搭配。只需簡單一筆,即可輕鬆勾勒出眼部輪廓,放大雙眼,展現奕奕的神采。

 

圓型腮紅# 78樂趣(限量) 4g / 1,500

質地滑順、閃耀的白色珍珠光澤,能打造出明亮氣色,只需輕刷於頰骨和臉頰兩C字部位即可讓肌膚散發純淨細緻光澤。

 

COCO水亮唇膏#75 水蜜桃糖(限量) / #76 美味3.5g / 1,100

兩款全新色調的COCO水亮唇膏,賦予雙唇舒適柔滑質感。 #75水蜜桃糖是自然的杏桃色#76美味以清新的淡粉色,甜美而誘人。

 

水吻我唇蜜 #82甜點/ #83法式太妃糖(限量)  6ml / 990

水吻我唇蜜的水潤質地和光感效果,讓每一個微笑都充滿自然魅力,#82 甜點,是帶有金屬光澤的明亮桃紅;#83 法式太妃糖則是閃耀光芒的金銅色




◎圖片/資料來源:  CHANEL香奈兒
上一則: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 全方位解決冬季肌膚問題 下一則:香奈兒 2013珍珠光感美白保養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