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男鞋系列

以純粹、簡潔、傳統作為靈感的義大利精湛工藝,優雅而創新,使用如羽毛般輕盈的高科技材質所製成。
      
DRESS-X
DRESS-X 結合悠閒雅緻及現代設計,象徵經典男仕風格,將傳統及創新的完美結合。使用小牛皮革材質之奢華復古的雕花皮革繫帶休閒鞋,搭配獨特高科技材質的超輕盈鞋底,是整個設計的精髓。共有芥末黃色、豆沙色或復古皮革刷色可供選擇。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DERBY
HOGAN推出即大受好評的DERBY鞋款。採用光面平滑皮革材質和隱形車縫法,以 “CUCITO E RIGIRATO”(縫線與翻面)的創新技術製作而成,此特殊工藝加強了鞋款的精緻度及時尚感,共有白色及黑色可供選擇。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OLYMPIA-X
OLYMPIA-X 為復古休閒鞋款,鏤空皮革材質拼接復古刷色牛皮材質,堪稱高科融合現代設計的完美之作,共有黑色、白色或豆沙色可供選擇。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TRADITIONAL
TRADITIONAL繫帶休閒鞋,其靈感源來自於美式木球鞋,是HOGAN的經典設計之一。設計簡潔而樸實,使用白色棉質帆布搭配皮革繫帶,搭配不同色彩的鞋底,再現都會時尚男仕閒適優雅的獨特風範。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INTERACTIVE
HOGAN最具代表性的商品INTERACTIVE系列,本季使用手工復古刷色皮革展現陰影效果,賦予鞋款獨特個性。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FONDO SPORTIVO 
FONDO SPORTIVO選用手工仿舊刷色皮革,搭配拼接不同色彩的鞋底,在創新的都市運動風格中蘊藏剛毅的靈魂。共有藍色及豆沙白色可供選擇。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男包系列
 
SCRIPT
HOGAN經典的SCRIPT皮革手提肩揹兩用包款,本季選用深藍色小牛皮革材質,並使用手工刷色展現復古陰影色彩效果,搭配同色系皮革手把及可拆卸的皮革肩背帶,以及正反兩面均飾有品牌經典的”HOGAN”標誌。這款手提包為HOGAN春夏男仕系列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點。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男裝系列
             
CITY RUSH
CITY RUSH 夾克展現了HOGAN永恆炫酷風格的精髓。
多重口袋配合鈕釦設計,亮橘色的經典飾邊螺紋針織領,搭配刻有HOGAN飛翔翅膀標誌的鈕釦與拋光的皮革領口。輪廓前衛大膽、乾淨利落。本季材質選用細緻的小羊皮革,搭配復古皮革刷色以及藍色。雙層衣領及HOGAN標誌等細節處理出眾而顯眼。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HOGAN  2013春夏  男仕系列




◎圖片/資料來源:台灣迪生dickson

上一則:黛珂AQ完美精質卸粧霜 完美精質洗顏露 下一則:HOGAN 2013春夏 女仕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