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CITANE 維登護唇膏

◎圖片/資料來源:L’OCCITANE

L'OCCITANE  維登護唇膏

帶給型男滴水不漏的全面防護
 
  位於南法的Verdon維登峽谷是全球極限運動的聖地,擁有最純淨無汙染的水資源與豐富的生態。L’OCCITANE運用維登當地與周圍地區純淨無污染的天然植物有機沙棘、有機苦艾精萃、有機薄荷結合維登峽谷珍貴泉水萃取出活性複合成份,針對男性肌膚的特殊需求,提供全方位的保水、淨化平衡與防護功效。包裝設計靈感來自於維登峽谷特殊的自然環境,並使用環保回收材質,設計出具有活力男人味並符合友善環境生態特性的環保包裝。全系列從香水、身體保養到臉部保養到防曬,針對型男的日常所需,品項完整齊全,不論是重視有型品味的都市型男,或是酷愛戶外運動的陽光俊男,維登系列都能滿足所需。
  相較於其他部位肌膚唇部肌膚角質層較薄,皮脂線分泌油脂及水分發揮保護功能低,代謝能力較弱,因此也相對脆弱,容易因水分流失而造成脫皮、乾裂現象。而唇部更是男性保養中最容易被忽略的一環,但唇色暗沉、帶著乾燥唇紋的雙唇可是會讓型男印象大大扣分。L’OCCITANE對型男的肌膚照顧滴水不漏,2012年全新維登護唇膏,能滋潤防護雙唇,避免天氣及外在環境的傷害,薄荷精華清新舒緩雙唇,帶來微涼感,是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隨身品!
     
維登護唇膏 Verdon Lip Care 4g NT. 350
南法的極限運動天堂維登峽谷,代表了身心的舒暢清新和純淨能量,也是L’OCCITANE維登系列靈感來源。維登護唇膏不含酒精、矽質、礦物油及防腐劑,用最天然的方式滋潤雙唇。蘊含乳油木果油能滋潤並防護唇部,立即保濕、持久潤澤,薄荷精華油帶來微涼的提振感,並添加苦艾萃取、堪地里拉蠟防止氣候及外在環境因子的傷害,防護屏障唇部,帶來零負擔的滋潤,讓型男們擁有魅力雙唇。

L'OCCITANE  維登護唇膏

維登系列含:
雙效沐浴膠150ml NT. 680 
刮鬍膠100ml NT. 680  
潔面乳150ml NT. 880  
活力凝乳50ml NT. 1,580 
防護乳50ml SPF30 NT$1,580  
活力眼膠 10ml NT. 980   
淡香水50ml NT. 1,580 
爽膚水150ml NT. 880 
 
上一則:CHANEL香奈兒彩妝指標系列- 2012秋冬時裝秀 限量眼頰粉霧盤(薰衣草灰褐) 晶艷上市 下一則:最潮日本插畫大師Ed TSUWAKI X Za 美妝與時尚設計跨界又一起 用潮流前衛演繹美粧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