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品優之選--4

髮品優之選--4

去油出招! 頭皮清爽髮絲閃亮~

 

 

髮品優之選--4

 

 

炎炎夏日是頭皮出油的高峰期,當頭皮分泌的油脂,與空氣結合養化所產生的游離脂肪酸,會刺激頭皮,引起搔癢不適、甚至導致頭皮發炎、敏感、生出頭皮屑。而更多的皮脂分泌堵塞於毛囊深處,則會阻礙髮根細胞的代謝,讓頭髮生長速度變慢或落髮。因滿頭油髮造成的不適感和異味也造成社交上的困擾,讓人好尷尬。

 

  

    

來自英國的手工品牌LUSH,在夏日推出多款添加大量天然蔬果精華的髮品,公關邱小玟指出,其中「柚香蓬蓬粉」含有充滿清新萊姆及葡萄柚香氛的免沖洗式洗頭粉,不但使用便利,還具有讓頭髮膨鬆的效果,可以免除頭髮油膩的窘境;而「神奇魔髮洗髮露Rehab」含有多種水果與植物精華成份,不會造成頭髮負擔,內含的橄欖油與杏仁油等滋潤成分能溫和洗淨髒污,同時讓乾燥受損的髮絲得到滋潤。

 

髮品優之選--4髮品優之選--4髮品優之選--4

邱小玟也說,另外像是「水果吧洗髮露」屬於油性髮質適用,富含多種熱帶水果果汁的滋養素配方,如芒果、木瓜、鳳梨等精萃成份,能帶走髮絲油污並清爽頭皮,使頭髮不易打結好梳理。至於招牌的洗髮餅泡沫柔細,也是夏日整髮的好幫手,像是赭紅的「肉桂洗髮餅」,含有能夠深層清潔頭皮的薄荷、蕁麻精萃;對平衡頭皮油脂與毛髮的保養有不錯的功效。而「跳躍杜松洗髮餅」含薰衣草、迷迭香等花草精華能舒緩頭皮,杜松可以平衡頭皮並潔淨頭皮、避免毛孔阻塞。

 

 

髮品優之選--4

髮品優之選--4

 

來自法國的拉贊提看好蜂膠抑菌、阻斷發炎症狀的特性,採用萃取類黃酮素純化技術占有全球領導地位的德國蜂膠,結合品牌專利植物控油因子-Asebiol牛蒡減脂複合物,打造出溫和的頭皮、頭髮療癒組合──拉贊提「蜂王菁前導舒柔」,以及「極緻蜂膠晶洗」。洗髮前的頭皮舒緩按摩加上合宜的洗髮精運用,可以讓頭皮油脂分泌減少,帶來清爽輕盈的感受。

髮品優之選--4    髮品優之選--4

 

品牌表示,蜂膠是蜂巢邊的「蠟膠」,是蜜蜂刻意飛越尤加利樹、白揚樹與樺樹這幾種樹林,利用後腿沾上樹木分泌的樹脂,到了蜂巢邊時將樹脂拍下,再用自己吐出的脢和工蜂分泌的蜂蠟混合成為一種黑褐色的膠狀物質。它能抗菌、抗病毒,保護幼蟲、幼蜂及蜂后等整個蜂巢在無菌的狀態下生存。據估算,一個蜂窩一年大約可得到將近200-500克的蜂膠,而蜂蜜一年大約可生產將近100公斤,由此可知蜂膠是相當珍貴的。蜂膠中具有的特殊有效成分,包括:維他命、礦物質以及大量的有機酸、生物類黃酮類與雙帖類,其中生物類黃酮類,是蜂膠中最主要的有效成份,可協助人體組織細胞進行抗氧化、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並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組織修復、再生的功效,是天然的抗菌良品。

 

 

而拉贊提專利控油成分-Asebiol牛蒡減脂複合物,含牛蒡、氨基酸、金縷梅、樺樹、櫟樹與大豆胜肽精華,Asebiol能調節皮脂分泌,收斂並縮小皮脂腺腺體,同時維持頭皮天然的濕潤均衡。

 

 

 

 

◎圖片來源/LUSH、拉贊提

◎文字撰寫/CELINE

 

上一則:周年慶|2013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檔期與線上DM (09/02更新!) 下一則:周年慶|2013週年慶特惠 百貨公司品牌特惠組&滿額贈訊息(8/27更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