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新訊

潮流新訊

跨界童趣品 最襯不老真男子! 

 

潮流新訊

 

2012年秋冬,LACOSTE L!VE邀請美國插畫家Micah Lidberg跨界合作,共同推出了一系列男女裝、包包和鞋履,男裝部分共有4款POLO衫、4款T恤、短袖襯衫;女裝部分則有兩款POLO衫、船領上衣、背心、一款長袖襯衫、以及襯衫洋裝。系列中還有 Micah 特別設計的一款大手提袋和一雙鞋,品項豐富能讓迷哥迷姐們買個過癮。

 

 

Micah生於堪薩斯州,成長於美國的不同地區,曾在英國、布萊頓等地留學,這些豐富的經歷培養了他對實用設計、奇幻異象、自然奇觀的無限迷戀以及對旅行永誌不渝的熱愛。他喜歡用簡單的方式處理複雜的事,正如他擅長以簡單的鉛筆畫描繪複雜的事物,同時Micah 崇拜形狀、顏色和意象,他認為圖像是非常有力而直接的交流方式。在世界的舞台上,Micah的作品曾在08年蘇黎世插畫藝術節、加州檔案藝廊、紐約自由空間畫廊、LCB Depot & Coningsby畫廊以及倫敦Its Nice That畫廊展出過。

潮流新訊         潮流新訊

                              

 

這次的合作,Micah坦言他希望利用大眾流行元素,反映積極活力和樂觀主義。於是他運用了多種明亮的色彩和圖形來表現奇異的主題和故事,圖案元素來自於童年至今喜愛的東西,像是恐龍、飛碟、叢林、獨角獸等等……。此外,還用了動物圖案來重新詮釋經典的RENE LACOSTE鞋。Micah說,他希望這次的設計是為每一位擁有年輕的心的人而創作的。

 

潮流新訊        潮流新訊

 

跨界合作又有新話題! Royal Elastics經Andy Warhol基金會獨家授權聯名,將其經典特色『強烈鮮豔的色彩』與『重複性的複製圖』,再設計轉化為一系列鞋款,每款鞋都是一幅大師經典作品,不只在鞋面縫製有Andy Warhol的簽名織帶,輕量柔軟鞋墊上還印有大師安迪‧沃荷(Andy Warhol)臉部肖相,幽默的搞怪鞋底,每隻鞋的面料都是獨立花色,分開印刷,沒有一隻鞋是完全一樣的花色,所以每雙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呢。

 

潮流新訊潮流新訊

潮流新訊潮流新訊潮流新訊

 

 

◎圖片來源/LACOSTE L!VE、Royal Elastics

◎文字撰寫/CELINE

 

上一則:早秋話流行--1 下一則:周年慶|2013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間檔期與線上DM (09/02更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