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香夏獻禮--5

男香夏獻禮—5

神祕感蔓延 新男香魅力無限~

 

男香夏獻禮--5

夏日的男香除了在清新感上全力發揮,也著眼於神祕氣息的舖陳,才能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氣韻,充滿層次感的嗅覺體驗,浪漫今夏魅力無限。

 

 

香奈兒的「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今年推出全新「極限版」,想要去傳達出愛好極限運動的型男們,在從事自己的興趣時那深不可測的專注力、近似恍惚的狀態,察覺不到的超越時展現出的那種無與倫比的魅力。媒體關係經理吳佳原指出,香味上最早出現的薄荷香氣,伴隨著西西里柑橘果皮與摩洛哥絲柏的清新悸動,而低調卻依然存在的快樂鼠尾草,增添了一絲溫暖,一種幾乎像琥珀植物般的性感。

 

儘管不如「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淡香水」來得辛辣,這支新香水成份中卻依然有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黑胡椒;到了關鍵的時刻,隱身在質樸氛圍的背後,一個具有棉花般細緻與微妙動物氣息的白麝香調出現,再運用東加豆圓潤、杏仁般的調性,來營造香氣的濃郁度,溫順的檀香木更加強調了整體的木香氣息。

 

男香夏獻禮--5

 

Chanel本次廣告代言人的是全球知名極限衝浪高手、同時身兼時尚圈寵兒的名模丹尼富勒(Danny Fuller),無論在平面廣告或是影片中都展現極限運動的超性感指數,卻又不失都會時尚潮流感。至於導演則是請來以電影《危機倒數》(The Hurt Locker)奪得2010奧斯卡奪得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兩項大獎的凱薩琳畢姬羅(Kathryn Bigelow)拍攝執導,影片中丹尼富勒大秀無可取代的衝浪炫技,衝破夏日魅力極限。

 

 

MANDARINA DUCK的「BLUE男性淡香水」,以與眾不同、清新怡人的薰苔調(fougere)香氣,展現沉著寧謐、內斂安適,帶有木質香氣的清新感。行銷經理陳雅雯說明,前味煥發著耀眼的嗅覺魅力,帶點空氣清新的香味,蘊含果香、佛手柑、柑橘和鮮美的石榴的果香調等,重新演繹湛藍色彩和鹹味海洋的調性;中味為香料和紫羅蘭葉,賦予高雅的個性,埃及紫羅蘭以及異國小荳蔻的香味,與新鮮的空氣感相互交織;後味為雪松、龍涎香和零陵香豆,為本款陽剛性感的男香增添現代氣息。整體氣息豐富有層次,就像微風在明亮天空下飄散般令人嚮往。

 

男香夏獻禮--5

 

 

◎圖片來源/Chanel、MANDARINA DUCK

◎文字撰寫/CELINE

 

上一則:珍藏精裝名筆--2 下一則:早秋話流行--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