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宣告進軍時尚界!?佑群老師:「我覺得可以!」

「那對夫妻」宣告進軍時尚界!?佑群老師:「我覺得可以!」

亞洲造型天王李老師與許多大牌藝人合作,這次與網紅天王《那對夫妻》攜手演繹秋冬時尚。老師在亞洲各地創立不同風格的時尚雜誌,這次面對是平時穿著休閒簡單的《那對夫妻》,對於老師來說可是相當大的挑戰,老師表示這次的改造可是要讓Kim&Nico成為台灣版的小貝夫婦,而且也要讓妮妮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從今以後要讓他們變身時尚咖。


剛結束拍攝大陸親子綜藝節目《童話俠》的《那對夫妻》,也是相當期待這次的改造計劃,KIM在現場也不改幽默本色,讓拍攝時歡笑不斷。其中最敬業的莫過於超可愛的妮妮,不僅十分乖巧,穿上老師特別準備的蕾絲洋裝展現小大人風格,拍攝展現十足的模特兒氣勢,完全可以駕馭現場。

「那對夫妻」宣告進軍時尚界!?佑群老師:「我覺得可以!」


為了這次的特別企劃的拍攝,老師精心替《那對夫妻》打造了未曾嘗試的風格,這次設定為歐洲傳統端莊家庭照,Niko以及Kim身穿的是擁有近120年歷史的法國精品浪凡(LANVIN) 2018秋冬新品,在妝容上Kim&Nico也有挑戰以往沒試過的油頭與大紅唇,光是走在路上都讓人覺得氣勢超強。妮妮則是身穿阿湯哥女兒愛用童裝品牌Bonpoint配上妮妮指定超可愛貓咪鞋,呈現出大器以及時尚的態度。

先前拍攝花絮照一曝光,當晚就破萬的按讚數受到廣大網友的熱烈迴響,未曾嘗試此風格的Kim&Niko,表現更是不輸專業時尚模特兒,網友看到時尚照後直誇實在太誇張了!「太正點!看過去以為是余文樂與全智賢的組合」「Kim要小心了!Nico實在是太正」。想看更多不一樣的那對夫妻,請點閱老師的特別企劃影片。
上一則:媲美歐美大牌!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 「Love Yourself」MLBB唇膏眼影新登場 下一則:PUMA SELECT 2018秋冬首發潮流聯名新作 PUMA X Outlaw Moscow | AYTΛO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