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歐美大牌!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 「Love Yourself」MLBB唇膏眼影新登場

媲美歐美大牌!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 「Love Yourself」MLBB唇膏眼影新登場


Love Yourself
,眼繹妳的百變瞬間

    FreshO2掌握流行眼妝趨勢搶先推出的「12色礦物眼彩盤」,分別為7款「類濕式高光礦物眼影」,特殊的類濕感晶亮閃耀粉末,用指腹上色就可以輕易打造出細緻感與飽和度;5款「質感絲絨霧面礦物眼影」,擁有霧面絲絨質地,添加保濕潤澤的荷荷芭油,修護乾燥敏感眼周肌膚。同時帶給妳高光澤、高顯色、高飽和且不飛粉的極美眼色,讓眾多彩妝部落客驚嘆:「台灣終於有超越歐美品牌的色澤與質感」。

針對12種獨特色彩給予每一位女孩的彩妝新信念:「希望、甜美、信仰、成長、值得、驕傲、信心、能量、愛、創意、勇氣、毅力」,FreshO2帶給不論清新可愛、成熟獨立還是氣質典雅,兼具女人與女孩身分,由每一個色澤能量陪妳「眼繹」完美百變,成就不平凡的每一天。

 
媲美歐美大牌!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 「Love Yourself」MLBB唇膏眼影新登場

Be Yourself,展現專屬自己的不單唇

   「一起愛自己4色唇膏」豐潤絲滑的奶油光質地,延續FreshO2向來在唇部產品質地高獲話題性的實力:不積線卡唇紋的滋潤保濕度,富含複合植物精華以及有機紅石柳的成分,唇妝也同步進行深度保濕;維他命C與乳油果更持續為淡化唇紋加倍滋養。延續超過半年以上,透過網站及社群由消費者回饋最愛的顏色:MLBB、楓葉橘、經典豆沙、乾燥玫瑰。四款唇膏更呼應不同意義的命名「希望、勇氣、夢想、承諾」,包包裡帶著意涵,隨時補上會心的笑臉魔法,讓每一個美麗迷人的笑容中都可以展現專屬自己的「不單唇」。

 

2017年五月成立的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以「清新科學.簡單生活」為品牌理念,推出的乾洗髮、洗護髮品,初登場就擁有十足高人氣。三次熱銷斷貨的「感應換色潤唇膏」在網路掀起口碑,Beauty系列換上溫潤的木紋彩妝、磚牆設計的「專屬系列」到春夏的雲朵輕肌系列,再到此次的Love Yourself系列,從女孩到女人的化妝台,讓美麗,更簡單!由生活需求所創造的彩妝,包裝著自然而生的美麗蘊藏,低調的在Instagram擴散而開,也成為許多人氣網美們討論私藏的單品,女孩們不必再瘋狂追求歐美、日系或是韓妝,用最好的研發,突顯海島台灣女孩百變姿態的「島妝」態度,更是台灣品牌的夢想初心。

 
上一則:脫單就靠「kiss命定裸紗肌」!櫻花妹最愛、戀愛系底妝專家kiss終於來台 下一則:「那對夫妻」宣告進軍時尚界!?佑群老師:「我覺得可以!」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