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詩蘭黛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為每個女人紀錄一年當中獨一無二的最美時刻

2018雅詩蘭黛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

雅詩蘭黛星級團隊一對一打造專屬妝容

獨家互動魔鏡收藏玩美秘技

為每個女人紀錄一年當中獨一無二的最美時刻

2018雅詩蘭黛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為每個女人紀錄一年當中獨一無二的最美時刻

#玩色變妝就來Mycover #Mycover20周年 #桃氣玩色趴

#桃氣唇 #201桃氣芭比 #LoveLipRemix #雅詩蘭黛唇膏

My Cover活動將自201861日起在全台雅詩蘭黛櫃點巡迴服務


首創美妝業界試妝拍照風潮的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一直秉持著為女人發掘最美一面作為品牌哲學;自從1997年舉辦第一次My Cover大規模全省巡迴試妝拍照活動,讓每位消費者都有機會可以體驗登上雜誌封面的時尚妝容。20年來許多知名女星如梁詠琪、莫文蔚、白歆惠、昆凌等也都曾一同共襄盛舉,雅詩蘭黛My Cover讓女性發現自己潛在的美麗能量,更是許多人每年一定要參加見證自己改變的儀式。今年適逢My Cover 20週年「UNIQUE ME BUT BETTER玩色變妝,訂製我的獨一無二」,雅詩蘭黛要讓每個人都感受自己最美最獨特的一面,除了明星彩妝師團隊為妳量身訂製的上妝過程及技巧,同時領先業界首創互動魔鏡,可在上妝同時間錄製變身step by step,髮型亦交由專業斐瑟造型團隊打理,My Cover的記者會現場更邀請明星攝影師黃天仁來現場掌鏡,留下動人的絕美時刻。

雅詩蘭黛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訂製獨一無二的自己

 

雅詩蘭黛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活動,擁有多種不同的體驗,讓妳可以在短短60分鐘內,就完成客製化妝容。

 

  • 數位化實境模擬妝容:短短一分鐘內可以試到多達十種唇色,完美不卸妝就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命定魅力色,客製化專屬於妳的妝容方向。
  • 雅詩蘭黛星級專業彩妝師團隊:女人的唇最性感的部分就在於圓潤飽滿的上唇唇峰,兩峰曲線比例恰好弧度猶如邱比特之弓。然而每個人的唇形不盡相同,玩色戀愛唇釉利用革命性邱比特刷頭及最火桃氣好人緣色,2步驟打造完美邱比特唇!讓星級彩妝師幫妳現場微整打造今夏最新趨勢-擁有完美唇峰與Q彈唇形『邱比特唇』。
  • 獨家互動魔鏡:除了看見自己的變妝過程,星級彩妝師還會教授專屬於妳的妝容技巧,讓消費者回家後也可以仿造影音彩妝技巧,完成專業級彩妝,更完整記錄了變妝前後的每一秒,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妝容教學影片!
  • 斐瑟造型團隊:除了學會完美彩妝技巧之外,還有專業髮型團隊,善用吹整專業讓整體造型更具明星氣勢;
  • 時尚名媛御用攝影師黃天仁:不止有取鏡可愛的3D場景,更力邀到大師黃天仁,捕捉玩色獨一無二的美,只要60分鐘就能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話題戀愛唇彩系列,打造桃氣邱比特唇

 

甫推出的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釉,共有泡泡、慕斯、跳跳糖等三種質地、共計多達24種戀愛色澤,除了擁有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引起討論度,多樣桃色唇符合戀愛氛圍,內含天然3重精油唇膜,純天然菁萃油萃取如唇膜長效保濕、滑嫩潤澤,不顯唇紋超減齡!利用邱比特刷頭輕鬆打造豐滿性感的邱比特唇!另外,玩色戀愛馬卡龍唇膏則有10色霓光馬卡龍色選,霓光繽紛隨著心情自由調色。限量推出的玩色戀愛啾咪唇棒,運用超心機溫感校色科技,結合超高濃度天然水果濃萃和護唇色彩因子,一觸即於雙唇形成薄膜潤澤保濕,共有6色以供選擇。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人氣女星爭相參與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在5月9日於信義誠品展演廳舉行,當天除了訂製妝容,更會獲得互動魔鏡錄製的教學影片,同時還有1張免費專業修圖美照輸出,加贈客製專屬美照動態貼圖。當天也邀請到吳姍儒、方志友以及眾多KOL一同共襄盛舉、發揚雅詩蘭黛一向堅持的「每個女人都值得擁有美麗」的信念。

 

 

 

My Cover活動方式

 

  • 活動時間:2018/06/01~10/28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巡迴服務
  • 如何參加:臨櫃預約並繳交預約金NT$600 (可抵用產品),或於網路預約並於至臨櫃繳交預約金。活動當天可獲贈預約禮『明星修護潮包組』(特潤超導修護露7ml+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5ml+高跟鞋化妝包,價值超過NT$1,000)。
  • 滿額禮:消費滿NT$6,000元可獲得互動魔鏡秘技影片,再加贈網美必備『LED閃閃發光美妝鏡』。
  • 加碼抽獎禮:參加活動即享價值超過10萬元『KOREAN ARTIZ STUDIO韓國藝匠精品級閨蜜寫真套裝』抽獎資格!以韓星御用攝影、化妝師、奢華精品禮服,於韓劇場景拍攝150張以上你與閨蜜的好默契,奢華精修相冊2本完美紀錄青春回憶!


圖片/資料來源:雅詩蘭黛
上一則: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下一則:林俊傑「JJ微笑直播日」 引爆魅力正能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