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玩色戀愛唇釉 6ml 建議售價NT$950

玩色戀愛啾咪唇棒3.5g 建議售價NT$900

玩色戀愛唇膏(新色上市) 3.5g 建議售價NT$900

201861日於全台雅詩蘭黛櫃檯上市

#桃氣唇 #201桃氣芭比 #LoveLipRemix #雅詩蘭黛唇膏

雅詩蘭黛玩色戀愛系列,即將帶給你專屬的獨一無二桃氣(淘氣)氣場,擦上即刻人見人愛,放電不間斷!2018年6月,雅詩蘭黛全新上市玩色戀愛唇釉,三種夢幻質地「水感泡泡」、「微霧慕斯」與「閃耀跳跳糖」,搭配獨家革命性邱比特刷頭,沾一下輕鬆描繪於唇峰,打造上唇兩峰柔滑且圓潤,猶如「邱比特之弓」,最美唇形立即駕到於凡間!三種質地搭配同步上市的玩色戀愛唇膏_霓光馬卡龍色,無論單擦、疊擦、混搭、輕鬆玩色無上限!今夏粉紅泡泡再加碼,跟閃光啾咪前必備「偽素顏唇膏」—玩色戀愛啾咪唇棒,能隨個人膚溫變色的保養唇棒,打造專屬自己的桃氣唇!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NEW.玩色戀愛唇釉6ml 建議售價NT$950 (共24色)

獨角獸眼淚般的水潤閃耀光澤展演3種夢幻質地,添加天然3重精油唇膜包括紅石榴、芒果、巴西莓菁萃油萃取,猶如唇膜般長效保濕、滑嫩雙唇,瞬效潤澤補水,超減齡、不顯唇紋。搭配獨家邱比特刷頭,曲線服貼吻合唇形,沾取一次氣閥即自動過濾多餘的唇釉,刷頭上精準吸附一次上唇的用量,一筆輕鬆填補飽滿唇珠,二筆勾勒邱比特唇峰,佐以淡淡甘甜香草的戀愛香氛,妝點出誘人一親芳澤的完美唇瓣。

  • 泡泡唇釉 (8):如泡泡光水潤感的極致亮澤妝效,高遮瑕度的飽和色調,搭配滑順保水的長效配方滋潤雙唇,打造獨一無二豐潤搶眼的立體唇妝效果。
  • 慕斯唇釉 (8):業界首創幕斯質地,絲絨般光滑的潤澤微霧感,質地輕盈如舒芙雷觸感,順口而不甜膩,輕鬆賦予雙唇飽滿柔和粉彩質感。
  • 跳跳糖唇釉 (8色):搶眼酷炫的跳跳糖金屬光芒絕對是鎂光燈焦點,獨家超細微切割珍珠粒子,運用多種大小、色調合成的珍珠微粒,無論疊擦或單擦,立即展現大膽氣勢。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3大桃氣好人緣色,脫單不求人!

女人的唇最性感的部分就在於圓潤飽滿的上唇唇峰,兩峰曲線比例恰好弧度猶如邱比特之弓。然而每個人的唇形不盡相同,玩色戀愛唇釉利用革命性邱比特刷頭及最火桃氣好人緣色,2步驟打造完美邱比特唇,脫單不求人!

Step1:利用獨家邱比特刷頭之凹槽端自動沾取一次用量,完美貼合唇瓣的曲線設計,一筆輕鬆填補。
Step2:翻轉刷頭至弓型端,描繪出圓潤飽滿的完美弧度於上唇唇峰,邱比特之弓秒Get!

  • 裸粉桃氣(#200 Brazen buff):氣質系淡裸粉桃,少女感激增,減齡之最!
  • 桃氣芭比(#201 Dolled up):大膽繽紛的亮桃霓光,超級桃花收割機,爆棚桃氣又淘氣!
  • 桃氣紅玫(#401 Grape addiction):微帶藍光的紫桃玫紅,別具神秘感韻味,顯白必備!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NEW.玩色戀愛唇膏3.5g 建議售價NT$900 (全新霓光馬卡龍10色)

韓國上市2周銷售突破千萬台幣,潮模酷妞人手一支的玩色戀愛唇膏,狂賀獲得韓國專業美妝評鑑權威「GLOWPICK」網站「消費者評選No.1口紅」的至高殊榮!其中上市即在全亞洲熱賣到缺貨的馬卡龍色#330_蜜糖珊瑚,人人可駕馭,甜美、性感隨心所欲!接續於2018夏日推出全新馬卡龍粉嫩色系,搭配酷炫金屬獨腳獸霓虹光,混搭熱賣色蜜糖珊瑚,輕鬆調配個人專屬風格,打造自己的10+1色,任誰都想啾一下的夏日超萌系粉嫩唇!

  • 極致潤澤保濕:內含3種純天然菁萃油潤澤,紅石榴、芒果、巴西莓,能長效保濕並在表面形成保護膜,讓唇面保持全天候滑嫩滋潤。
  • 特殊子彈方頭:時尚混色必備設計,大面積塗抹疊擦,或是方形子彈尖頭點綴玩漸層,混搭、疊擦輕鬆好上手,拼接無極限。
  • 最強質地選色:唇妝快時尚,就是要混搭!全系列擁有業界最完整4大唇膏質地,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輕鬆混搭無限可能。
 
夏日粉紅泡泡再加碼,跟閃光啾咪前必備!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NEW.玩色戀愛啾咪唇棒 3.5g 建議售價NT$900 (共6色)

史上第一支「偽素顏唇膏」,如唇膏般顯色,如保養般自然,神級保濕、神級潤色,讓你在啾咪之前,打造臉紅心跳桃氣唇!

  • 6種水果戀愛滋味:葡萄、西瓜、橘子、檸檬、櫻桃、藍莓,打造絕對唯一的專屬戀愛滋味。
  • 獨家潤唇精油唇膜:針對脫皮、唇紋乾燥區,釋放天然三重精油:芒果、巴西莓、紅石榴精萃油,一抹成膜,保濕不只瞬間,潤澤更長效。
  • 超心機溫感校色科技:隨膚溫變色,幫你校正黯沉、校正蒼白。



同場加映1美唇雙神器給唇SPA級呵護,Q彈豐唇秒GET

擁有完美桃氣唇前,一定要先給唇部SPA保養呵護!雅詩蘭黛「美唇雙神器」―絕對慾望俏唇蜜和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立即為雙唇注入保濕度、滋潤度,兩步驟Q彈豐唇完美立現!

Step1:豐唇精華打底,一秒豐唇,杜絕唇紋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絕對慾望俏唇蜜 7ml 建議售價NT$1,000
想要擁有飽滿豐潤的性感翹唇嗎?絕對慾望俏唇蜜就是變身的秘密武器。富含滿滿玻尿酸球體的沁涼保濕配方,能瞬間注入水分,立即澎潤雙唇。豐盈霜狀質地十分便利塗抹,完美撫平唇紋並留下淡雅清新好氣色。能單擦或搭配所有類型的唇彩使用。

Step2:滋潤唇霜修護加乘,一抹滋潤,再現粉嫩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3.2g 建議售價NT$1,050
擁有滑順柔嫩質地的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能密集滋潤雙唇並增亮自然唇色,運用創新感溫變色科技,能隨膚溫轉變唇色,喚醒最自然的亮澤粉嫩唇。加上獨家玻尿酸微膠囊科技包覆滿滿玻尿酸微珠,能持續吸收補充水分,雙唇鎖水潤澤一整天。

【同場加映2】豐滿桃氣唇GET,眼睛也放點電吧!

桃氣邱比特唇駕到!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新系列: 我的桃氣,就是獨一無二!

NEW.絕對慾望大眼防水睫毛膏 6ml建議售價NT$1,200

奢華潤澤保養型睫毛膏,讓睫毛不易乾燥脫屑,全天候防水持妝,抗暈染、抗脫妝、抗結塊,超持久不脫屑!結合超進化360度細節刷頭,上妝零死角,同時全方位滋養、修護睫毛,形成一道保濕膜。

  • 螺旋長刷頭:打造濃密、捲翹眼妝效果。
  • 鋸齒短刷頭:纖長睫毛、同時刷掉多餘的睫毛膏,使睫毛不結塊、不長蟑螂腳,根根分明!將刷頭直立,細節都不放過,360度濃密纖長零死角!




圖片/資料來源:雅詩蘭黛
上一則:“先融化再凝固” KATE不怕暈染的「半熟眼線膠筆」全新發售 下一則:2018雅詩蘭黛 My Cover 20週年玩色變妝派對,為每個女人紀錄一年當中獨一無二的最美時刻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