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台灣買得到!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SNOOPY限定版人氣登場

近幾年於各大美妝網站、雜誌獲得高度評比與無數獎章的「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今年將與SNOOPY聯手打造六款超可愛的限定款包裝。讓SNOOPY化身為妳今年夏天戶外玩樂的好朋友,長時間在豔陽下一起Happy,也不用害怕肌膚曬黑曬傷!聽到SNOOPY的召喚了嗎? 快來和SNOOPY一起開心地享受陽光! 超可愛限量包裝僅在台灣販售喔!

只有台灣買得到!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SNOOPY限定版人氣登場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擁有最強的防曬力,卻能在悶黏夏天還能讓肌膚清爽不黏膩,獨特「水感凝體乾爽配方」,防曬成分不與汗水融合,汗水更容易蒸發,讓防曬不只是塗抹時清爽,流汗後的肌膚依然清爽不黏膩!「曼秀雷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SNOOPY限定款」六款包裝僅在台灣上市!超可愛的包裝讓代言人曾之喬都失控到想要一次蒐集全套! 炎熱的夏日就讓SNOOPY療癒妳煩悶的心情吧!

曼秀雷敦水潤肌瞬間清爽防曬系列
即使流汗也不黏膩 超越水感最清爽
SPF50+/PA++++最強防曬力
最高等級PA++++防護,有效隔絕UVA時間長達16倍
採用「水感凝體乾爽配方」
清爽觸感:塗抹時乾爽配方瞬間延展,使肌膚更感舒爽
汗水速乾:防曬成份不與汗水融合,使汗水更易蒸發
持久耐汗:可隔離汗水,即使流汗,防曬成分也不易脫落

只有台灣買得到!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SNOOPY限定版人氣登場


@圖片/資料來源:曼秀雷敦

上一則:妙巴黎2018.5月新品「紅絲絨薄霧唇膏」全系列16色 裸色系列全新4色 裸,無人不愛 下一則:春夏換季保濕重點,醫師建議使用凝露、乳霜鎖水是不可少的最後步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