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出席韓國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

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婚後首度公開現身
出席韓國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

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出席韓國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
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出席韓國奢華美妝品牌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

(2018年3月15日)隸屬於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頂級美妝品牌雪花秀,於2018年3月15日於首爾旗艦店舉辦全球代言人發布記者會,不僅讓亞洲頂尖女星宋慧喬於婚後首度亮相,更同時宣發表,由全球品牌代言人宋慧喬完美演繹人氣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的全球代言廣告即將於2018年第二季曝光!

 

    宋慧喬出席雪花秀全球代言記者會表示,相當認同雪花秀品牌致力傳遞獨特亞洲之美的核心價值,完美融合傳統和現代,展現出不被時代潮流淹沒的經典雋永。雪花秀也認為,近年來持續在全球市場大有斬獲,去年更成功進駐指標性巴黎拉法葉百貨,以亞洲美顏智慧之道在歐美市場佔有一席之地,2018年更邀請全球知名頂尖女星宋慧喬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深信透過她的優雅形象,能夠將雪花秀融合傳統和現代的亞洲之美帶到全球各地!

    

     宋慧喬更於全球代言記者會大方分享保持絕佳幸福感氣色的秘訣,在於每天使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作為養成光澤感肌膚不可或缺的關鍵第一步;以及選擇「臻顏逆齡氣墊粉霜」與「完美瓷肌氣墊粉霜」讓她隨時擁有零死角鏡頭的天生無瑕美肌!


圖片/資料來源:雪花秀

 

上一則:佳麗寶十周年推出紐約頂尖設計師合作限定粉盒 ! 下一則:網美必吃!厚切嫩鮭融合檳城叻沙,驚艷你的味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