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經典新登場!

思薇爾內衣18春夏最新力作「撩波  芙蓉之戀」!「性感交織,質感看得見!」由電眼女神周曉涵穿上思薇爾「撩波  芙蓉之戀」,化身芙蓉女神,悠遊歐洲城堡庭園,噴水池、夢幻馬車,穿越「東西方視角」,引領大家探索內在溫柔包覆,體現外顯自信時尚,綻放法式美力,質感一眼就看得見!

思薇爾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璀璨」、「經典」、「時尚」及「少女」四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30-39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我很在乎質感這件事。」芙蓉女神周曉涵認為,不只是外在衣服的品質,對自己的質感,內衣也很重要,要美麗,更要美力,內外兼容並蓄的質感,才能讓女人更性感。難怪,周曉涵一穿上思薇爾2018春夏新品「撩波-芙蓉之戀」,大驚艷說道:「我穿越了!我的性感充滿想像,內涵東方優雅浪漫,外放西方美學,東西交織成為身體的一部分,毫無違和感,更多層次的質感、更性感,內在舒服了,外在閃閃發光,讓內心的那個自己更鮮明,質感看得見更迷人。」

「撩波-芙蓉之戀」擁有思薇爾專為東方女人曲線所開發的版型材質,柔力推波、美波4P完美定位,鋼圈內蘊W型條帶、環保透氣Q棉。結合西方工藝流行趨勢,性感紋身全蕾絲設計,以精緻手繪感刺繡穿針引線,讓西方質感才不只那樣,前後都是玩美畫面。2018春夏,若隱若現的性感很東方,不經意的更有魅力,快跟著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交織出獨特魅力,質感看得見。

周曉涵置身花園饗宴 璀璨思薇爾「爵色花宴」性感盛開
30-39歲的Charming Lady用奢華妝點性感,「璀璨思薇爾」以精緻瑰麗的工藝設計,讓系列產品詮釋令人魅惑的貴氣內涵,以品味表現深邃女人味!

睜開雙眼,周曉涵彷彿置身在神話裡的花園饗宴,在慵懶舒適的神祕花園,感受蕾絲得溫柔呢喃,2018璀璨思薇爾「爵色花宴」奢華邀約,罩杯中層以satin絲光感襯底,極緻精細刺繡節紗宮廷針法技藝,大深V領口薄紗與刺繡花框創藝盛艷,質感華麗多彩至極、性感多姿更登峰造極,融合曼妙新元素機能美,脅邊雙塑片穩穩舒適支撐,超魔力托片完美集中提托胸型,一轉身蕾絲花卉大美背,Charming Lady專屬的奢華魅惑風情,性感盛開

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經典新登場!

「花心思」妝點美麗小心機「啵時尚」時尚思薇爾超吸睛
20-29歲的City girl個性、活力、俏皮,「時尚思薇爾」以多變設計的時尚生活配件,來展現個性有型,打造魅力超吸晴!花花世界百花齊放,花漾女子花心思,性感才能「啵時尚」!無鋼圈深V設計配合晶亮鑽飾,焦點集中更吸睛!搭配涼感布月牙雙塑片、側土台加入短膠片,側推超服貼。8塑片穩定包覆,看起來、穿起來都舒服,華麗又舒適! 18春夏「啵時尚」雕刻感的花卉圖紋與休閒運動條紋結合,風格百搭無法預期,City girl妝點美麗的小心機,就是要超吸睛!

萌學風活力go! 少女思薇爾「惹萌漾」活力新上市
青春甜美的半熟物語,讓「少女思薇爾」Teen wish陪伴女孩的珍貴成長!專為13至16歲青少女設計,以舒適、自在的質料特性,貼近女孩的成長心事,打造柔美甜蜜的青春時光!

快樂的Teen wish女孩, 18春夏穿上少女思薇爾「惹萌漾--活力go」,清新律動大應援,放心去活動。這系列全使用軟啾啾鋼圈Q棉剪接,均厚模杯款小拉長式線條,輕透呼吸好舒服,加寬版肩帶延伸到肩膀,輕鬆提托穿著舒適無壓力;薄緊帶分離式伸片超萌設計,視覺輕巧飛揚俏皮運動風,無敵動感活力go青春!

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經典新登場!

 "芙蓉之戀 質享愛"滿額禮
思薇爾3月份"芙蓉之戀 質享愛"活動開打囉~
即日起至3月31日(六)消費正品。滿千折百 滿3,000折300/滿5,000折600,滿額禮 滿3,500贈質享愛旅行收納袋(6入)/滿5,500贈質享愛晴雨反向傘/滿10,000贈安妮兔立體循環風扇(12吋)!歡迎至全省思薇爾店櫃參觀選購!

@圖片/資料來源:思

上一則:日間完美防護加夜間密集修護,開啟2018年最動人的花漾鑽肌之美! 下一則:雅詩蘭黛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再度超越保養極限,72小時極速有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