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間完美防護加夜間密集修護,開啟2018年最動人的花漾鑽肌之美!

為了迎戰環境對肌膚色澤的挑戰,2017年起,紀梵希為現代女性帶來最完美的對策-【花漾鑽肌淨白系列】,這個兼具全方位美白與對抗醣化的卓越護膚系列!當環境污染(PM2.5、金屬粉塵、酸性廢氣)、極端氣候,以及各種生活壓力的等負面因子,擾亂細胞原有正常運作方式,導致斑點、暗沉膚色、鬆弛和老化紋路提早出現,肌膚顯得疲憊無活力,紀梵希【花漾鑽肌淨白系列】運用關鍵獨家科技成分-「鑽光肌活複合物」,將維他命C結合三種白色花朵完美能量,深入直擊肌膚色澤不佳的斑點瑕疵成因,並一一攻破。

超越傳統僅著眼於黑色素問題的美白保養方式,【花漾鑽肌淨白系列】同步顧及肌膚過度曝曬紫外線、受負面環境因子影響而生的氧化、慢性發炎、受損問題,防堵黑色素,更關注肌膚「醣化」造成的膚色黯黃與老化現象,開啟了嶄新淨白抗老保養扉頁。邁入2018年,這個上市後在全亞洲引起熱烈好評的劃時代美白抗醣化保養系列,更推出兩款新作:【花漾鑽肌淨白晚霜】與【花漾鑽肌淨白亮膚隔離乳】!【花漾鑽肌淨白晚霜】蘊含高濃度仙人掌花精萃與獨家「鑽光肌活複合物」,能帶給夜晚肌膚密集修護潤白保養,搭配於月圓時使用的【Moon Elixir月光退黑精萃】,雙重淨白效果,讓肌膚一夜醒來,膚質與膚色都煥然如盛開花朵;率先運用紀梵希獨家5D淨白科技的【花漾鑽肌淨白亮膚隔離乳】,則為白天的肌膚帶來萬無一失的絕佳防護與柔焦潤色之美,使肌膚即使素顏狀態下,仍可透出令人驚豔的柔嫩透白美感。

日間完美防護加夜間密集修護,開啟2018年最動人的花漾鑽肌之美!


全面防堵黑色素+預防醣化現象
紀梵希「鑽光肌活複合物」為肌膚屢創淨白巔峰

黑色素對肌膚的影響已無需贅述,多年來,紀梵希實驗室
更針對肌膚表皮層的「醣化終產物 (AGE, Advanced Glycation End Products)」分子進行深入研究,並於2017年提出兩大創見:
1. 真皮層內的蛋白質與體內糖分子作用後會形成群聚,引發肌膚醣化現象。
2. 而彈力蛋白和膠原蛋白因醣化所產生的「醣化終產物」,就是造成肌膚提前老化、肌膚失去彈性、暗沉泛黃的關鍵。

根據上述兩大發現,若能有效對抗因醣化產生的膚色暗黃、鬆弛紋路,並能從肌膚源頭抑制黑色素活化機制,重現勻淨光滑的年輕肌膚,絕非遙不可及的夢想!而紀梵希【花漾鑽肌淨白系列】的獨創關鍵成分--「鑽光肌活複合物」(THE GLOW REVIVER COMPLEX™),正是美容界獨一無二,能同步對抗黑色素、醣化現象的高效複合成分!

完美結合三種白色花朵x有效美白成分維他命C
「鑽光肌活複合物
紀梵希獨創成分「鑽光肌活複合物」能帶來淨白與抗老兼具的雙效能量,讓肌膚*不僅變白,更能同時恢復緊緻年輕彈力。取自三種經鑽研多年所找到的白色花朵活萃-雛菊、木蘭、日本梅花與富含有效美白抗老成分維他命C的「鑽光肌活複合物」(THE GLOW REVIVER COMPLEX™),其珍貴能量能為肌膚注入無與倫比的青春鑽光,並帶給肌膚:抑制斑點形成 改善蠟黃膚色提升肌膚亮澤,不僅變白同時恢復緊緻彈力。

抑制斑點+提升肌膚亮澤
雛菊:柔軟的白色花瓣,於黎明綻放、日落閉合。簇擁中央明亮的黃色筒狀花,經由紀梵希實驗室萃取象徵純淨與溫柔的雛菊精華,帶給肌膚有效抑制黑色素並預防斑點形成,同時提升肌膚光澤感達35%*的卓越掃黑效能!*根據研究,黑色素數量可減少35%*
木蘭:又稱為辛夷花的木蘭花,葉體常用於傳統醫學。經科學研究證實可預防黑色素沈澱、黑色素轉移並抑制黑色素生成。木蘭精萃是「鑽光肌活複合物」的關鍵成分,有助於抵抗黑色素生成,給予肌膚全面制黑,強化透亮光感的保養效能。而紀梵希特別選擇高活性的日本木蘭萃取,給予肌膚全面光透淨白成效。

改善蠟黃+恢復緊緻彈力
日本梅花:象徵長壽的日本梅花花瓣為接近純白的淡粉色,其梅花精華注入「鑽光肌活複合物」能改善並清除肌膚老化導致的醣化現象**和存在於肌膚表皮層的「醣化終產物」,有效擺脫蠟黃膚色、提升肌膚光滑彈性,重拾肌膚應有的緊緻青春抗老功效。結合雛菊、木蘭、日本梅花與維他命C的「鑽光肌活複合物」,就是花漾鑽肌淨白系列能持續不斷為肌膚去黑、掃黃、亮白,重現花漾鑽肌之美的關鍵。

花漾鑽肌淨白晚霜
融合仙人掌花精萃的密集淨白修護力
給肌膚前所未見的晶鑽亮光

日間完美防護加夜間密集修護,開啟2018年最動人的花漾鑽肌之美!


夜間是肌膚進行自我修復的重要時刻,良好的睡眠品質,能幫助肌膚順利進行夜間修護,激發退黑激素(Melatonin)的分泌。自發的退黑激素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能夠保護細胞、防止肌膚被氧化傷害,其中和並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更超過維生素E。然而針對許多無法擁有充足、良好睡眠的女性,紀梵希實驗室聚焦於夜間保養與睡眠時的肌膚再生過程,研發出全新【花漾鑽肌淨白晚霜】,並從夜間開花的仙人掌花精萃中,找到了幫助肌膚一夜修護更新的答案!

擁有卓越防護力的仙人掌花精萃結合獨家「鑽光肌活複合物」,能加乘整體保養修護功效,讓【花漾鑽肌淨白晚霜】於睡眠時提升肌膚細胞再生功能,加強激活肌膚內退黑激素發生即使睡眠時數不足或品質不夠理想,肌膚自我修護狀態依然不輕易受影響細緻輕盈的水乳霜質地,更能柔滑包覆肌膚,毫無黏膩負擔,使肌膚徹夜感到潤澤舒適,隔天醒來,鑽石般淨白光彩由內而外新生。建議每天晚上,先使用同系列化妝水、精華液於洗淨後的雙頰,在將【花漾鑽肌淨白晚霜】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為整體保養寫下美好的晚安曲!

而每瓶淨白晚霜包裝中皆附上ㄧ管於月圓時搭配使用的Moon Elixir月光退黑精萃】。萃取比乳霜多出60%的仙人掌花精萃更能讓肌膚再現年輕白皙美感。

經由紀梵希實驗室長期研究發現,肌膚於每個月新陳代謝時在月圓時分體內的退黑激素指數會降至最低這時候月光退黑精萃輕點在黑斑等局部暗沉處結合淨白晚霜同步使用在雙重淨白配方的催化下不僅強化仙人掌花精萃的抗氧效果,更能讓亮白及抗衰老的效能達到巔峰狀態!夜復一夜,肌膚將重現晶瑩、澎潤、飽滿的透亮光澤。

花漾鑽肌淨白亮膚隔離乳 SPF50+ / PA ++++
淨白同步抗老的完美防護
讓白天肌膚煥發終極花漾鑽白光采

日間完美防護加夜間密集修護,開啟2018年最動人的花漾鑽肌之美!


延續紀梵希旗下超熱賣美白明星-UV全效防護隔離乳的配方,2018年推出效能更升級的「花漾鑽肌淨白系列」版本。結合關鍵成分「鑽光肌活複合物」與創新5D淨白科技,提供肌膚美白與抗老並進的最佳防護力防護效能8小時起跳,獨特的柔霧微粒粉末,同步改善肌膚不完美色澤與小瑕疵,一抹瞬間完美修飾膚色蠟黃感與暗沈問題。

【花漾鑽肌淨白亮膚隔離乳】獨有的5D淨白科技能保護肌膚免於受到1.UV紫外線2.醣化3.蠟黃膚色4.蛋白質氧化5.脂質過氧化等五大負面因子影響,同時強化肌膚細胞抵抗力。

簡而言之,對外,能防止肌膚光老化;對內,富含有效美白抗老成分的獨創「鑽光肌活複合物」,更可持續為肌膚注入明亮、潔白的終極鑽光。

【花漾鑽肌淨白亮膚隔離乳】清新、舒適的凝乳質地能迅速融入肌膚,不僅能瞬間提亮膚色,更能在肌膚表面形成最佳防護膜。所有膚色皆適用的玫瑰色澤,能完美修飾肌膚蠟黃感與暗沈問題,並可於上妝前作為打底使用,快速打造柔焦般的完美膚質,令後續妝容更服貼持久,一整天綻放淨白鑽光。建議早上臉部清潔步驟後,取【花漾鑽肌淨白亮膚隔離乳】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作為日間最後一道保養與妝前打底步驟。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

上一則:韓方奢華美顏之道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 下一則: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經典新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