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2018全新升級版,還原無瑕陶瓷肌!



寵愛之名
2018全新升級


白,無瑕
乙基維他命C美白系列


乙基維他命
C x 沒黑素Brightenyl  

精準美白淡化斑點還原無瑕陶瓷肌!





 寵愛之名2018全新升級版,還原無瑕陶瓷肌!


 

(107年03月07日,台北訊)白.無瑕才美!如陶瓷般白皙無瑕的肌膚是亞洲女性夢想中的肌膚標準;但亞洲女性黑色素母細胞天生易受刺激發炎增生斑點!寵愛之名針對惱人黑色素問題,將斑點、蠟黃、黯沉、曬黑狀況分層擊破,推出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系列


三大重點單品:「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精華」、「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採用衛福部核可13大美白成分中抗氧力最高之「乙基維他命C」,強效還原美白;巴塞隆納成分展得獎成分「沒黑素Brightenyl」智慧標靶抑制黑色素。雙重制黑成分外,更添加水楊酸、果酸高效代謝沉著黑斑;肌肽、維他命B3提高肌膚保濕力!四大美白力:還原美白、精準美白、代謝美白、保濕美白,打造360度全方位白無瑕美白機制,還原無瑕陶瓷肌。邀請甜美媽咪侯佩岑擔任品牌代言人,更親身實證有感美白,直呼「寵愛之名,讓美白很簡單!」




美白霸主 寵愛之名 2018超VC美白革命 

侯佩岑指定美白神器  全面制黑X極效淨斑  白
更無瑕





寵愛之名為打造亞洲女性膚質專屬美白系列,嚴選國際藥廠專利成分,經過層層研發並測試至產品可有效提升有感美白才推出。品牌創始「亮白淨化系列」一推出廣受藝人、老師等人推薦,風靡美白市場並穩坐「美白霸主」地位。寵愛之名秉持「讓美白很簡單」的精神,2018年推出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正式宣告美白趨勢進入「白.更要無瑕」,又將掀起一波超VC美白革命!寵愛之名更看中侯佩岑兼具知性與美麗與專業的形象,邀請侯佩岑擔任2018年寵愛大使。侯佩岑也大方分享自身的美白保養祕訣表示:「過30歲後,我覺得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專業、安全、有效!,有了孩子之後都會希望常帶他們出去戶外走走,但我又是個蠻容易曬黑的人,對我來說美白是個長期的戰役!這次體驗了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使用後對於美白立即有感的效果非常驚豔!尤其是淡斑精華,專門針對一些淺層色斑有淡化效用!」


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更是讓侯佩岑驚艷不已。侯佩岑表示:「坦白說,當了媽媽之後的確少了很多保養的時間,如果遇到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刻,我會把『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敷上15分鐘,臉部白皙程度可以變白兩個色階!」 侯佩岑還提到,因為效果太讓人驚豔了,試用產品過後,就迫不及待推薦給身旁同樣是俏媽咪的閨密們,直呼有這樣高效的產品,實在是女性們的福音!」





四大美白力:還原美白、精準美白、代謝美白、保濕美白,打造360度全方位白無瑕

寵愛之名 讓美白很簡單





 寵愛之名2018全新升級版,還原無瑕陶瓷肌!




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採用四大美白成分打造360度全方位白無瑕,層層擊破黑色素生成機制,達到2周有感淡斑、美白!

 

1.還原美白:乙基維他命C

諾貝爾醫療集團美麗爾醫學美容執行長,陳美齡醫師表示,綜觀業界美白成分,維他命C是少數具有「還原美白」功能之成分。還原美白能將已變成多巴胺的酪胺酸,還原成前一個型態的多巴。但因維他命C非常不穩定,必須使用「維他命C衍生物」才能作為保養品成分。其中,乙基維他命C是所有維他命C衍生物中分子量最小、最容易被肌膚吸收、最安全穩定之維他命C衍生物,可給予肌膚最安全穩定的高效還原美白。

 

2.精準美白:沒黑素

曬是導致變黑的最主要原因。皮膚經過紫外線照射後會產生自由基,接著一連串的反應之下形成PGE2發炎因子,使黑色素母細胞形成樹突,讓黑色素經由樹突轉移到角質細胞,肌膚進而出現蠟黃、黯沉、泛紅甚至是斑點。實驗證實肌膚中THBA因子可抑制黑色素母細胞樹突生成,但THBA極不穩定。沒黑素Brightenyl可穩定THBA藉此進入肌膚抑制PGE2發炎因子生成,還可標靶黑色素結合,進而阻斷黑色素轉移至角質細胞,高效精準美白!

 

3.保濕美白:肌肽、維他命B3

肌肽可有效抵禦環境傷害,強化膚質柔嫩健康!維他命B3提升膚質健康,進而增加肌膚保濕度,讓肌膚柔嫩滋潤。

 

4.代謝美白:水楊酸、果酸

微量酸成分,可倍速瓦解表層累積陳舊黑色素斑點,加快斑點代謝。

 


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新品資訊



 寵愛之名2018全新升級版,還原無瑕陶瓷肌!



 

◎圖片/資料來源: 寵愛之名



上一則:春天新「綠」保養秘訣,打造健康美肌 ! 下一則:不想被叫「姐」!小編分享大吃一驚『勇敢素顏保養術』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