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唇不必靠醫美!GIVENCHY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一抹雙唇變豐潤

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

12種晶透亮澤 極限發光色調

不用多說 只需讀懂我的唇

豐唇不必靠醫美!GIVENCHY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一抹雙唇變豐潤

 

展開紀梵希的彩妝珍藏 你一定不會忘記這個關鍵密碼:「禁忌」。
有甚麼字彙比「禁忌」更能代表紀梵希大膽推翻彩妝規則呢?由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一手打造禁忌系列唇膏,注入獨有「訂製街頭時裝」精神,以嶄新的質地、觸感、造型外觀設計,讓彩妝迷更深刻了解紀梵希在彩妝上強烈的創意與巧思。

2016年推出「紅唇禁忌亮唇膏」,添加「黑玫瑰精油」以及獨一無二的色彩因子,轉化出高度顯色、令人驚艷的『VINYL漆光』效果,象徵低調奢華的極致美感; 在2017年「新禁忌之吻唇膏」問世,除了珍稀萃取「黑玫瑰精油」外,更添加滋養「極緻精萃油」,不但能將潤澤快速吸收,絲滑滋潤的綿密質地,彷彿誕生是第二層細緻肌膚。同年「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華麗誕生,率先將刷頭設計可達到90度彎曲角度,再將稀有的珍貴「黑玫瑰精油」注入其中,簡單就能刷出比擬「植睫毛般」的羽扇美睫。

2018年,彩妝創意總監打造全新「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將時髦且新潮的「水凝光」注入唇釉當中,透過獨特G字記憶刷頭,完美將印記精準地刻劃於雙唇間。蘊含高科技「定色防護薄膜」及「黑玫瑰精油」成份,將晶透亮澤鎖於雙唇,讓唇瓣隨時都能自在呼吸! 全新「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的包裝亦延續紀梵希的精品風格,簡潔俐落的四方體管身,鑲嵌上立體螺紋設計,烙印辨識度極高的銀色「GIVENCHY」字樣,精品風芒盡情展現

年僅23歲的西班牙名模Blanca Padilla,為此次視覺化身紀梵希女郎。在時尚伸展台發跡的她,全身上下散發著神秘又年輕的鮮明個性。由英國攝影師 Ben Hassett操刀,將她深邃的五官及亮麗的輪廓,完美傳達「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的個性表情。

她的唇漆上了挑透的亮紅色,在光線的照射下,亮度延伸至訂製服上,深邃的注目神情、大膽的凝視,仿彿在用眼神邀約著你揭開紀梵希的神秘面紗。她的自信優雅,從容的性感特質,展現紀梵希摩登時尚、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禁忌魅力!
捨去多的言語,只需換上純粹閃耀的雙唇,就是傳遞表情最好的宣言!

打造專屬你的禁忌符號
紀梵希的彩妝迷都知道,有個禁忌符號是你一定不會忘記,那就是代表GivenchyG!

G代表的是光芒注目(glossy)、魅力展現(glamour);同時, G也代表的是有罪(guilty)因為…充滿光澤的禁忌雙唇將引誘你犯罪!

豐唇不必靠醫美!GIVENCHY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一抹雙唇變豐潤

延續原有高效保濕護唇露成分,全新「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採用特殊G字記憶刷頭,每次沾取,即將適量唇蜜吸附於G字刷頭上方,直立式絨毛刷頭設計,不會有塑膠刷毛摩擦及沾附不平均的困擾,立體的刷頭能調整脣蜜上色位置,精準地能將顏色覆蓋於雙唇,連唇鋒、尾端需要勾勒角度的細部位置都能照顧到,就像施展魔法般快速擁有煥然一新的妝容。

如所有禁忌系列產品一樣,全新「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採用簡潔俐落的四方體管身搭配黑色漆光上蓋,立體螺紋緞帶鑲嵌銀色「GIVENCHY」字樣,透明管身則可以輕易看到部唇彩顏色,只需輕鬆扭轉,便能將極度閃耀的豐潤顯於唇上,叫人ㄧ擦上,便如上癮般的捨不得罷手。

閃耀極致光澤的秘密
全新「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ㄧ抹就能達到性感且奢華的光芒是來自於:

◆嶄新高科技「定色防護薄膜」-晶透亮澤
特殊水凝膠薄膜能提供雙唇滑順舒適感,同時,在光線照射下,這層薄膜能將粒子直接反射於唇部,再透過珍珠母貝粒子讓晶光更加閃耀,雙唇顯得更立體、飽滿,色澤完全包覆於雙唇,並預防唇色暈染,唇妝更持久鮮明。

◆黑玫瑰精油-修護潤澤
注入禁忌系列經典獨有的「黑玫瑰精油」成份,萃取出花朵碩大、葉片如黑絲絨般的黑色玫瑰,這種帶有自然芬芳、珍稀的活性成分,賦予雙唇持久的修護力與滋潤舒適感。

◆純色微光粒子、超反射結晶體-自然豐唇效果
自然飽合的效果,強化了色澤鮮明度與晶透光感,成份中的純色微光粒子讓色調能在光的照耀下,顯現出顏色的純粹、深邃與透亮感。超反射結晶體則讓唇型視覺更澎潤、飽滿,閃耀著晶透的鮮豔色彩,擁有前所未見的光透鮮明唇色,叫人無法將視線轉移開!

豐唇不必靠醫美!GIVENCHY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一抹雙唇變豐潤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

上一則:男神都愛這一味!女人魅力大爆發必敗香水是... 下一則:用妳的唇色 訴說妳的時尚印記個性主張 由唇表態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