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都愛這一味!女人魅力大爆發必敗香水是...

金色誘惑輕柔淡香水

回歸最初溫柔的擁抱 貼近身體每吋輕柔時光

男神都愛這一味!女人魅力大爆發必敗香水是...

ㄧ瓶珍稀的女香,猶如被頂級金色絲線繚繞,散發柔美香氣,如此珍貴、精緻,從每一吋肌膚、感官到情緒,都極盡所能綻放出前所未有的女神光芒!

紀梵希從2014年推出【金色誘惑】系列香水以來,完美呈現高級訂製服與香氛的奢華吸引力,以金色為主軸刻劃女神的各種姿態,各篇章的故事皆以不同香氣編寫延續,陳列出多方變化的奢華感官之旅。2018年的此刻,以嶄新【金色誘惑輕柔淡香水】喚醒女神最輕柔的那一面,清新無暇、細緻優雅的柔美氣息,找回神話初始最純淨的起頭。

多面的女神姿態
金色誘惑系列香水在2014年開啟神話的第一篇章,宛如溫暖太陽,散發非凡光暈的香氛,將肌膚包圍在舒適撩人的氛圍中,綻放讓人迫切渴望的金色光芒!2016年,【金色誘惑玉露淡香精】運用迷霧金色和絲緞的柔細質感,強化女性難以抵擋的魅力吸引力。延續金色閃耀的迷人姿態,在2017年推出【金色誘惑清柔淡香精】裸膚瓶身搭配高貴又潔淨的香氣,在光中重生一抹純淨、細膩、光芒四射的純真感動。

2018年,金色神話將回歸最初女神誕生的場景,【金色誘惑輕柔淡香水】敘述著神話故事的開頭,想像當代女神散發的優雅姿態,樸實自然、天真感性,將所有秘密都封存在透明水晶瓶中,剔透的瓶身就像清晨第一道灑下的曙光清新可人。

男神都愛這一味!女人魅力大爆發必敗香水是...

捕捉起初的輕柔優雅
國際知名超模Candice Swanepoel為女香詮釋鏡頭下的柔情姿態。透過當代時尚攝影師Peter Lindbergh巧妙的運用光與影、黑與白的拍攝手法,捕捉紀梵希女人純淨無瑕的迷人的魅力。

潔淨裸透的肌膚、隨性落下的長髪,鏡頭下的Candice Swanepoel身著一襲鑲嵌著晶瑩寶石的高級訂製服,側身安靜的轉頭凝望,時間彷彿靜止,那眼神中散發的沉靜光采,展現女神落入凡間的唯美姿態……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

上一則:紀梵希「氣泡保濕」經典再升級,寒流來襲肌膚依舊水潤! 下一則:豐唇不必靠醫美!GIVENCHY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一抹雙唇變豐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