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TERRY 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媲美假睫毛妝效,量身訂製美睫現在一筆就可擁有!


BY TERRY 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

完美自然或是媲美假睫毛的妝效

你夢想中的量身訂製美睫現在一筆就可以擁有!





BY TERRY 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媲美假睫毛妝效,量身訂製美睫現在一筆就可擁有!




巴黎高級訂製彩妝品牌BY TERRY自去年的光綻塑顏棒、雙色塑顏餅、12色專業完美遮瑕筆…等等,不斷推出創新智慧型設計彩妝,絢麗而不失優雅,備受名媛女星與專業彩妝師推崇、熱銷口碑好評不斷。 更於今年2全新上市「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無論是想要完美自然或是媲美假睫毛的妝效,你夢想中的量身訂製美睫現在一筆就可以擁有!




一種心情、一個眼神都能透過不同的力道、速度充分詮釋雙眸,史上第一款奢華訂製的睫毛膏,只要輕輕扭轉便可讓你隨心所欲,為睫毛膏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定義!





華麗旋轉  訂製美睫

順轉纖長 逆轉濃密

BY TERRY 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媲美假睫毛妝效,量身訂製美睫現在一筆就可擁有!


BY TERRY 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

 

N T $ 1 , 2 5 0 / 8 . 3 g

2018 年 2月 全新上市





創新智慧型設計打造奢華明亮雙眸



你還在使用兩隻以上的睫毛膏嗎?


史上第一款創新旋轉型伸縮刷頭睫毛膏,搭配專業可扭轉設計刷頭,可隨意密集縮緊或伸展拉直,

避免長時間等待使用兩種睫毛膏導致睫毛乾澀糾結的情況,同時零誤差刷出超濃密奢華雙眸或者細緻纖長明亮美睫。

以彈性纖維製造,細緻的刷毛可以捕捉到每一根睫毛,刷出無限可能,前所未有的驚艷纖長,要多濃密都隨心所欲!


多功能美睫必備深邃纖長無限可能

#順轉纖長
「像是在睫毛根部裝上彈簧,雙眸立即展開」
拉直拉長的刷頭,刷毛間距剛剛好,瞬間拉長睫毛,妝效絕對驚豔,
即使雜亂不堪的睫毛也變得根根分明,妝感更清新、充滿滑順般的層次感,飽滿宛如展開的羽扇!

 
#逆轉濃密
「宛如假睫毛般奢華搶眼,自然完美吻合眼型」
扭轉縮緊的刷頭,刷毛穿插交錯,能滿滿包覆睫毛,打造極致濃密妝效卻不顯厚重感,零負擔不脫妝。
 

華麗旋轉後的眨眼瞬間,大開眼界!
「一整天可以自由補妝,讓妝容更加巧妙多變」
順時針旋轉可刷長睫毛,然後反轉加強濃密,輕鬆打造3D立體、極致纖長、
無限濃密的睫毛,打造深邃奢華亦自然明亮的全方位美睫。

訂製級專業配方超乎想像的秘密質感
專為強化妝效並滋養睫毛的創新配方!
品牌創新配方調和橄欖油、酪梨油、荷荷巴油等滋養植物性油脂,萃取自米糠、巴西棕櫚和小燭樹臘的塑形配方,
以及可重整結構並保濕的角蛋白等強效滋養配方,確保妝效完美無瑕,睫毛健康動人。

 
每刷一次,刷頭都會依照所需妝效讓防水聚合物均勻刷附在睫毛上,可堆疊打造濃密纖長。
頂級深黑色彩粒子,遮蓋力強、飽和顯色,讓搶眼飽滿的妝效更加迷人。
極致細滑且可層層堆疊,不乾裂、不結塊、不暈染,但卻輕易好卸、不留殘跡,強調自然有神的雙眸,訂製美睫簡單無負擔。


BY TERRY 專業完美纖濃睫毛膏,媲美假睫毛妝效,量身訂製美睫現在一筆就可擁有!







◎圖片/資料來源: By Terry





上一則:最暖心代言人Hebe田馥甄好眼光,帝康熱銷回饋 下一則:周曉涵性感穿越東西!「撩波」芙蓉之戀,質感看得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