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獲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通過取得「美容手術」暨「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雙標章!

賀!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獲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通過

取得「美容手術」暨「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雙標章!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獲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通過取得「美容手術」暨「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雙標章!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正式通過衛生福利部大力推動~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榮獲「美容手術」暨「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雙認證標章,成為全台少數同時獲頒美容醫學品質雙重認證標章的醫院!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副院長黃志宏表示:「醫策會是國內醫療界指標性的認證單位,自2016年1月起開始針對我院美容醫學中心進行品質認證,由於各醫療院所必須同時通過嚴格的書面審查及評鑑委員的實地查證,此次取得雙認證標章,代表中心經營3年來的品質受到高度肯定,也顯示我們有能力提供消費者優質、安心與滿意的醫美服務。」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是國內惟一結合高階影像健檢儀器與北投老爺酒店住宿的醫美服務,團隊來自長庚、馬偕、榮總等大型醫學中心的主治醫師,均為皮膚科及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希望在迎接醫美需求高成長的同時,落實醫學中心等級的專業把關。

 

此次取得雙認證標章在美容手術部分為:眼部整形、自體脂肪移植、拉皮、鼻部整形、狐臭手術、胸部整形(乳房)、抽脂手術;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部分為:雷射、脈衝光、超音波拉提、皮膚/皮下組織填充製劑、肉毒桿菌注射。

 

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除了有先進儀器提供各種雷射、微整形服務外,在整形手術方面,更以高規格的手術室設備,搭配「創新整形前後影像醫學檢測」,包括零輻射磁振造影(MRI)、全自動乳房超音波(AVBS)、體脂肪分析儀等影像醫學儀器,讓客人在整形手術前及手術後由醫生審慎評估,佐證健康、安全與美麗。

 

 

*有關美容醫學品質認證申請資格

 

衛福部醫策會基於維護美容醫學品質及確保病人安全,經衛生福利部與各界專家檢討與修訂,共同研發制定認證標準,並開放接受機構申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Aesthetic Medicine Quality Certification),希望能提升台灣醫學美容診所的品質、設備、醫護人員能力與技術。

 

依據醫策會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規定,並非每一家從事醫學美容服務的醫療院所,都可以申請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大抵來說,該院所必須合法登記,並符合醫療機構設置標準長達2年以上,而且在過去2年期間,不得有雇用或收容秘醫,或是由未具醫事人員資格者執行醫療業務,也不得違法從事衛生機關規定不得進行的醫療行為,不得使用中央主管機關規定禁止使用之藥物,並且,不得從事虛偽、誇張、歪曲事實或有傷風化的宣傳廣告,而且,美容醫學單位所聘任之醫師需具署定專科醫師資格,美容手術類限具署定外科系專科醫師申請。

◎圖片/資料來源: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上一則:innisfree X Snoopy 聯名保養組合系列,卡哇依超吸睛 ! 下一則:PONY EFFECT 新品 ~ 1分鐘快速底妝 ALL IN ONE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