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X Snoopy 聯名保養組合系列,卡哇依超吸睛 !

innisfree X Snoopy 限量系列 保養組合


Love more, Laugh a lot, Dream big


innisfree X Snoopy 聯名保養組合系列,卡哇依超吸睛 !

 

Snoopy控看過來!迎接2018狗年,innisfree推出innisfree X Snoopy限量系列,包含保養、彩妝兩大系列,以「Love more, Laugh a lot, Dream big」為靈感,推出8個種類、17個品項之Snoopy限定商品。innisfree將於1月8日正式公布保養系列、1月10日公布彩妝系列、並於1月15日~ 2月28日限定販售,過年辦年貨及情人節告白innisfree全包辦!

 

innisfree X Snoopy 的三個wish!! Love more, Laugh a lot, Dream big

說起Snoopy,大家一定會聯想到他與主人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和糊塗塌客Woodstock的友誼、愛幻想的性格、幽默的話語,這也正是innisfree X Snoopy 系列三個wish的出發點。innisfree 希望每個女孩們都能love more,像Snoopy一樣擁有來自朋友滿滿的愛,也能多愛自己周遭的人;Laugh a lot, innisfree祝福女孩們在2018笑開懷,用笑聲迎接挑戰!在漫畫中Snoopy總是幻想自己是飛行員、太空員等等,innisfree希望少女們能勇敢做夢,如果Snoopy也能幻想自己是飛行員,我們也能是大明星或CEO,dream big, girls!

 

innisfree X Snoopy先發5品:彩虹香氛身體組(2款)、護手霜組(一組3款)

innisfree X Snoopy限量系列於1月8日以innisfree X Snoopy限量身體組(2款)、護手霜組打頭陣(一組3款)。innisfree X Snoopy濟州香氛護手霜一組中有三款最富甜蜜氣息的香氣--秋季小雨、陽光下的山草莓、婚禮的花束,女孩們可將護手霜擦拭在兩手脈搏處,讓帶有浪漫約會感的麝香、草莓香、梔子花香低調的自雙手散發出來。innisfree X Snoopy彩虹香氛身體組共有雪松、棉花兩款香氣,每一款共有沐浴乳與身體乳兩個品項,為innisfree身體系列的冬季熱賣款。彩虹香氛雪松身體組的清新木質味為新的一年帶來清新的開始;彩虹香氛棉花身體組則滿溢著冬日感十足的棉花香氣,塗抹在肌膚上時帶來彷彿於冬日中被厚厚棉T包覆的溫暖。

 

 

innisfree X Snoopy 聯名保養組合系列,卡哇依超吸睛 !

innisfree X Snoopy 濟州香氛護手霜組(1組3款) $420/組

 


香氣:

   秋季小雨(麝香) 十月:秋季小雨後溫暖深沉的味道

   陽光下的山草莓 (果香調) 五月:熟透的濟州山草莓香味[含1,000PPM 山草莓萃取] 

   婚禮的花束(花香調) 四月:一場小小婚禮當中花束的純淨香味[含1,000PPM 梔子花萃取]

 

產品介紹:

   質地清爽:滋潤但清爽,快速吸收無黏膩感。 

   香氣持久:以製作香膏或蠟燭時的專屬調香製蠟科技,使香味更持久。 


*調香製蠟科技此技術用於製作蠟燭時,將香氛於特定溫度下融於蠟中,使香味更為持久與強烈。 



innisfree X Snoopy 聯名保養組合系列,卡哇依超吸睛 !innisfree X Snoopy 聯名保養組合系列,卡哇依超吸睛 !

innisfree X Snoopy 彩虹香氛身體組(沐浴乳300ml +身體乳300ml) $830/組


 

香氣:

   雪松:含有柑橘與綠色雪松的清爽香味

   棉花:呈粉香調,宛如溫暖舒適的毛毯香味

 

產品:

   長效香味科技:使香味持久的分子科技使身體乳擦上時馬上能散發出濃郁及令人愉悅的香氛

   快速吸收的清爽質地: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可以快速吸收,且使肌膚柔軟潤澤。 





@圖片/資料來源:innisfree




上一則:innisfree X Snoopy 限量彩妝系列,少女熱情全台限時販售 ! 下一則:北投健康管理醫院美容醫學中心獲醫策會「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通過取得「美容手術」暨「光電及針劑注射治療」雙標章!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