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花王尾牙暨誓師大會,犒賞員工的努力!

花王(台灣)企業誓師展望2018

2018花王尾牙暨誓師大會,犒賞員工的努力!

花王(台灣)於12月舉辦尾牙暨誓師大會,重視員工幸福感的花王,每年選定五星級飯店犒賞員工一年來的努力,足跡遍及花蓮、台中、高雄、日本神戶等地,2017年12月到台東進行三天兩夜的尾牙暨誓師活動,在台東體育場邀請洄瀾境民俗技藝團帶來官將首祈福表演、各部門誓師為即將到來的一年提振士氣,以及趣味競賽促進團隊互動,增加員工向心力。近年來隨著業績穩定成長,每年尾牙都發給員工五位數字的現金紅包,今年尾牙除了準備現金、五星級飯店住宿券、iPad等豐富的獎金獎品,超過30%的中獎機率,並額外發給每位員工「生生一路發(33168)」現金紅包,讓員工開心過好年。2018年1月開始花王實施彈性工時、導入EAP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等福利措施,期望同仁能在工作與生活取得平衡且快樂發展。

2018花王尾牙暨誓師大會,犒賞員工的努力!


@圖片/資料來源:花王

上一則:法國BENSIMON新品,翻玩復古DNA再現70s時尚! 下一則:SK-II 2018青春露新年限量版全紅風貌嶄新上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