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BENSIMON新品,翻玩復古DNA再現70s時尚!

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 冬季限定款

翻玩復古DNA 再現70年代經典浪漫

特別推薦中筒麂皮靴陪伴你展開冬日懷舊旅程

 


2017冬季懷舊浪潮湧起,法國輕時尚品牌BENSIMON將引領大家搭乘70年代的復古時光機,打造出以印花、幾何及異材質所交織出的冬季限定系列,翻玩復古DNA,為懷舊色調重新彩繪出新式法式風格,將每個人心中的經典美好時光再次定義,而本季更特別推薦中筒麂皮靴款,精緻的印染處理及古著色系,將帥氣與浪漫兩種風情完美詮釋,傳達BENSIMON對於品味生活的嚮往。

 

BENSIMON冬季限定系列復古色系混搭異材質再現浪漫時光

以70年代為本季靈感來源的創辦人Serge Bensimon,運用引以為傲的繽紛色彩,將V型線條與幾何圖騰巧妙結合,並以異材質的多元搭配,勾勒出經典浪漫的復古新風格,或以優雅迷人的天鵝絨與毛呢材質款式,復古中帶著甜美,彷彿搭乘了來自70年代的時光機,悠遊在美好年代中。此外,擁有高人氣的Liberty印花系列,更獨具巧思的將百花齊放融入鞋款中,宛若進入自家小花園般,歡樂且自由,同時搭配跳色系的鞋帶造就出多層次的豐沛視覺印象,展現出不失優雅且具個人魅力的特有法式自信魅力。

 

特別推薦中筒麂皮靴款  啟動懷舊時光旅程展現帥氣迷人的法式風情

旅遊是一件浪漫的事,回憶是一件美好的事,每個進入眼簾的場景都有一個專屬故事,今年冬天,就讓我們穿著率性不羈的麂皮靴款,開啟心中那美好的奇幻旅程。以精緻的皮製工藝與印染處理,每一個細節皆訴說著創辦人的用心與巧思,隨性配上緊身牛仔褲與絨面襯衫,將法式女人的率性與柔情盡顯其中。此外,沿襲去年人氣毛毛鞋款,今年更推出新色系,紫藤花紫、復古綠及杏裸色等俏麗色彩,簡約迷人好搭配,使用溫暖舒適的蓬鬆人造毛料與經典帆布材質,打造出帥氣自在的個人魅力。



法國BENSIMON新品,翻玩復古DNA再現70s時尚!







◎圖片/資料來源: BENSIMON







 

 

上一則:男神及影帝的頂尖對決!全新法庭題材,票房大破13億日圓! 下一則:2018花王尾牙暨誓師大會,犒賞員工的努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