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東方酒店打造銀白飄雪國度,邀您體驗跨年市集 !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文華精品打造璀璨銀白飄雪國度

邀您體驗城中熱鬧歲末跨年市集


文華東方酒店打造銀白飄雪國度,邀您體驗跨年市集 ! 文華東方酒店打造銀白飄雪國度,邀您體驗跨年市集 !

 

2017年12月27日 – 歲末年終處處充滿歡愉節慶氛圍,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與文華精品將於12月29日至31日,在一樓露天中庭舉辦「璀璨銀白跨年市集」,由館內的文華餅房、Café de LUGANO盧卡諾以及Thai & Thai三間餐廳於現場販售充滿濃厚節慶氣息的特色美食,每晚於6時、9時及10時更有美麗的人造雪花從天空中翩翩飄落,浪漫夢幻的雪花紛飛美景讓您和摯愛的家人、朋友彷彿置身璀璨銀白世界,在台北最具歐洲風情的市集,一同歡度最熱鬧溫馨的歲末節慶。此外,12月31日跨年夜當晚7時30分至凌晨12時00分,還有熱情DJ現場表演,搭配凌晨12時跨年倒數的炫麗雪景秀與您歡快迎接嶄新2018。

 

文華餅房繽紛美點讓您甜甜蜜蜜迎新年

文華餅房由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發揮巧思創意,精心推出一系列琳瑯滿目的節慶手工甜點,包括國王派(TWD700)、栗子磅蛋糕(TWD750)、季節限定手工果醬(TWD500)、手工雪茄巧克力(TWD1,250)、糖漬栗子(每個TWD130)、及蘋果奶油塔(TWD150)等。文華餅房特別提供的熱紅酒 (Mulled Wine每杯TWD280) 讓賓客在充滿節慶氣息的中庭,喝一杯暖暖的香料熱紅酒,享受這個季節獨有的幸福滋味。

 

此外,文華餅房亦特別在這個溫馨佳節響應公益,暖心推出「分享愛」巧克力雪精靈,主廚以巧手捏塑出個個可愛典雅的巧克力雪精靈,每個TWD480,雪精靈販售之全數盈餘將捐贈給台灣苗栗偏鄉地區的汶水國小,幫助原住民學童購買樂器。歡迎粉絲們共襄盛舉,與我們一同攜手以實際的行動散播愛心,將浪漫冬日的節慶溫暖傳遞到毎個需要幫助孩童的心中。

 

文華餅房之市集餐車營業時間:

- 12月29日及30日  下午5時至晚間9時

- 12月31日  上午11時至晚間9時

 

暖心義法美饌及泰式道地特色甜點盡情體驗異國風情

除了文華餅房以外,文華精品內的Café de LUGANO盧卡諾歐風餐酒館以及Thai & Thai泰式餐廳亦分別於中庭的跨年市集推出多款美味的冬季暖心料理。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推出佛羅倫斯最著名的傳統街邊必吃美食 - 燉牛肚三明治(TWD180)、暖心又暖胃的栗子濃湯(TWD120)以及節慶限定的香料蛋酒 (Eggnog 每杯TWD200)和以威士忌、蜂蜜和香料調製而成的歐洲經典熱調酒 - 熱托迪 (Hot Toddy 每杯TWD200)。

 

而Thai & Thai泰式餐廳則提供泰國街邊最夯的經典小吃 - 泰式巧克力香蕉煎餅 (TWD 150),雞蛋餅皮香脆的香蕉煎餅淋上濃郁的巧克力和煉乳,美味更加升級,令人愛不釋口,再搭配香甜濃醇的道地泰式奶茶(TWD100),讓人在寒冷的冬日溫熱幸福感油然而生。另外還有Thai & Thai泰式餐廳最著名的手工招牌甜點 – 七彩椰子綠豆糕,可愛誘人,分別為4入 (TWD100)/8入(TWD200)/12入(TWD300)。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及Thai & Thai之市集餐車營業時間:

- 12月29日  下午5時至晚間9時

- 12月30日  下午5時至晚間10時

- 12月31日  上午11時至晚間11時

 





◎圖片/資料來源:文華東方酒店




上一則:楊冪及趙又廷再續情緣攜手演繹 H&M 2018 新春系列 ! 下一則: New植村秀 型色聚光唇萃 超限量刻字唇章活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