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粉紅十月國際乳癌防治月,玩瑜珈還能做公益! 台北君悅酒店自10月21日起連續兩周周末,上午9點至11點止於5樓戶外綠洲池畔舉行「粉紅愛瑜珈」公益活動,由雅詩蘭黛集團發起,PURE YOGA與台北君悅酒店共同舉辦,在綠意圍繞的戶外池畔,透過專業瑜珈老師帶領舒展肢體,融入盛行歐美名人圈的冥想課程,為忙碌的都市人放緩步調,以平易近人的方法減壓放鬆,沉靜心靈,簡單的練習讓學員在家也能利用短短15分鐘進行冥想訓練,結合深呼吸與冥想找回自我,達到深層放鬆。瑜珈課程後可於綠洲池畔小築享用主廚特製活力輕食,選用豐富纖維的根莖類蔬果製成美味餐點,以及新鮮沙拉與現榨果汁等多樣選擇,在波光粼粼的泳池畔享受陽光熱力,輕輕隨著音樂擺動,在繁忙的都市叢林中偷得一點自在悠閒與寧靜能量。

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台北君悅總經理麥迪加表示:「今年是粉紅絲帶活動邁向第25周年,很榮幸台北君悅酒店能一同參與響應,善用城市中的綠洲泳池空間,以輕鬆的瑜珈課程結合公益,除了喚醒大眾對身體的覺知,同時也為忙碌的都市人找回活力能量與全新自我。」

「粉紅愛瑜珈」公益活動日期於10月21、22、28、29日上午9點至11點舉辦,共四場活動,內容包含60分鐘瑜珈課程、晨光池畔健康早餐、粉紅絲帶紀念T恤,活動報名費每人1,200元,其中500元將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每場次限量20位。欲了解詳情或報名,請洽台北君悅酒店活動報名專線 02 2720 1230轉分機3572,或上網 taipei.grand.hyatt.com 查詢。

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同時,為支持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25周年,自10月1日起至31日止台北君悅酒店加映推出「點粉紅送愛心」活動,於館內指定餐廳點用粉紅限定餐點,將提撥餐點總收益之百分之二十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你我同心,展現美麗的力量。指定餐廳包含Baguette禮品‧烘焙坊、Cheers歡飲廊與ZigaZaga義大利餐廳,粉紅限定餐點為Baguette 禮品‧烘焙坊推出的「柔情絲緞」慕斯蛋糕,由法籍甜點主廚博豊安親自設計,以象徵女性溫和與柔軟的粉色愛心為造型,以香甜的蜜桃覆盆子慕斯溫柔包裹蜜桃果醬與開心果費南雪,加入玫瑰甘納許增添味蕾層次,外層淋上蜜桃與覆盆子特製的粉紅鏡面,蛋糕上的牡丹裝飾,由甜點主廚以一片片巧克力花瓣手工組成,每朵費時15分鐘製成,博豊安主廚表示:「女性如同牡丹般美麗雍容、嬌豔綻放,但需要細心呵護與關懷,才能保持最佳姿態,以粉紅、花朵、愛心三個象徵女性的元素設計這款蛋糕,品嘗美味甜點之餘,也能一起響應粉紅絲帶活動,並關愛每位女性的健康。」柔情絲緞慕斯蛋糕售價1,100元(5吋/個)。此外Cheers歡飲廊與Ziga Zaga義大利餐廳也共同推出兩款粉紅特調,一款為無酒精特調「Fight On」,選用玫瑰檸檬蘇打為基底,搭配紅石榴與檸檬汁,創造色彩強烈,但實則口感清爽的反差,並以香檳杯盛裝,展現優雅又充滿能量的粉紅態度,每杯330元。另一款雞尾酒特調「Be Strong」,伏特加與柑橙酒為基底,加入自製洛神花糖蜜與少許白萊姆汁,酒杯由透明幻化為粉紅,再蓋上綿密細緻的蛋白泡泡淋於表層,最後擺上帶有特殊檸檬香氣的檸檬百里香,似粉紅杯中攀藤而出的生命力,帶出清香尾韻,每杯390元。

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充滿粉紅的十月,台北君悅酒店邀請您一起響應做公益,不論是早起做瑜珈或是品嚐粉紅甜點飲品,用小小行動關懷女性,喚醒乳癌防治意識!

粉紅愛瑜珈一起做公益





◎圖片/資料來源:雅詩蘭黛

上一則:FORTE產品介紹 下一則:歌薇躍型耀色大賽全球總決賽,台灣髮型師創佳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