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FINE JEWELRY EVENT 「Aerial 高級珠寶系列」暨「花園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

2017 FINE JEWELRY EVENT

「Aerial 高級珠寶系列」暨「花園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

2017 FINE JEWELRY EVENT  「Aerial 高級珠寶系列」暨「花園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

 

2017年高級珠寶展,HEARTS ON FIRE全球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為Aerial系列設計了多款令人驚豔的珠寶創作,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結合了古典與當代風格的Aerial高級珠寶系列,將紐約的天際線點綴得更加耀眼動人。

 

本次珠寶展除了Aerial高級珠寶系列,更以珠寶展限定之「高級訂製珠寶」為品味獨具的珠寶愛好者,帶來不同於以往的視覺饗宴。結合了彩色寶石、珍珠與品牌頂級車工鑽石,創作出一款款象徵幸運的符碼 - 栩栩如生的花朵、蝴蝶及金錢蛙…等「花園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全然一新的設計,彷若置身紐約High Line空中公園一般,充滿了繽紛愉悅的氛圍。

2017 高級訂製珠寶展

自 9月20日~23日 於台北頂級建案「琢白55TIMELESS」 展開為期4天的珠寶鑑賞活動同時,將巡迴於台中、台南及台北HEARTS ON FIRE專門店展出。

9月29日~30日        台中 新光三越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10月1日~2日          台南 新光三越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10月14日                台北 新光三越A9     HEARTS ON FIRE專門店


HEARTS ON FIRE全球御用首席設計師Ilaria Lanzoni,孩提時居住在距離威尼斯約一個半小時車程、義大利東北部的一個小城S. Daniele del Friuli。同時,在富有藝術文化資產的羅馬學習珠寶設計。Ilaria以其對於紐約的著迷、藝術的熱忱,創作了以大自然為題的Aerial系列,系列中包含以雪花、雨滴、微風、蝴蝶及太陽為靈感的高級珠寶作品。

 

2017年Aerial系列再度展現了源自於自然元素優美動人的設計風格,同時結合了豐富的歐洲的歷史及人文藝術。完美的線條與流暢的圓弧,展現皇室迷人的風采及當代女性獨有的耀眼風格。全系列包含了日間與夜間皆適宜配戴的設計,更有在晚宴時綻放無窮魅力的驚豔珠寶之作。

 

2017年全新Whimsical Chandelier項鍊的設計,以華麗的洛可可風,延續Aerial系列流暢弧線的設計風格,以精緻的工藝與耀眼的鑽石,展現知性與素養兼備、自然流露的優雅風情。同時,更以「可轉換珠寶」的設計概念,隨著白天與夜晚的妝扮,展現多變的迷人風貌。

榮獲2017美國訂製設計大獎(Couture Designs Award 2017)肯定的全新Aerial雨滴胸針,亦是「可轉換珠寶」的設計概念,連貫圓弧的精湛工藝鑲嵌著耀眼的鑽石,雨滴狀的設計展現著奢華的洛可可風格,隨著身形款擺閃耀著動人的光芒;Aerial可轉換胸針,依著不同的場合與風格,可分別以胸針與鍊墜的型式佩戴,分別有三種多變的配戴風貌。全新Aerial雨滴寬版手鐲,則以鏤空設計展現著時髦的現代感與自信氛圍。

2017 FINE JEWELRY EVENT  「Aerial 高級珠寶系列」暨「花園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

設計師Ilaria鬼才般的創作靈感與藝術底蘊,激發出動人的火花。其設計兼具古典與當代的的優雅氛圍,其中一款流蘇項鍊,精湛的工藝鑲嵌著耀目鑽石,彷若鑽石瀑布般令人無法轉移目光。Aerial流蘇項鍊,不僅可以作為項鍊配戴,更可以作為頭飾在晚宴中展現獨樹一幟的迷人風采。

2017 FINE JEWELRY EVENT  「Aerial 高級珠寶系列」暨「花園系列高級訂製珠寶展」

風行於18世紀的洛可可風,在Ilaria的設計下,以多層次的垂墜鑽鍊與蝴蝶串起華麗的弧線,彷彿著仕女們曼妙蓮步的舞姿,而其層次與鏤空的設計,展現的輕盈感使珠寶的配戴不再侷限於華麗的晚宴,搭配白襯衫的日著更加彰顯自信風采。






@圖/資料來源:HEARTS ON FIRE




上一則:你的亮顏新寵 岩蘭草舒壓芳香精露系列 快速提亮、淨化滋養、釋放壓力 下一則:2017年花王集團響應粉紅絲帶活動 提倡乳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