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揭曉與英國高級時尚品牌JW ANDERSON全新聯名系列 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

UNIQLO揭曉與英國高級時尚品牌JW ANDERSON全新聯名系列
經典英倫服飾元素融合LifeWear精益求精理念
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
 
UNIQLO揭曉與英國高級時尚品牌JW ANDERSON全新聯名系列 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

UNIQLO與知名英國時尚品牌JW ANDERSON攜手推出的UNIQLO and JW ANDERSON聯名系列,全系列包含男裝、女裝與配件,共33款,售價介於590元至5,990元,全系列將於9月22日(五)於UNIQLO台灣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與網路商店正式開始販售。

全新系列以經典英倫風格出發,結合英國設計金童Jonathan Anderson摩登大膽的設計特色與UNIQLO對剪裁、布料與機能的堅持,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單品,為各年齡層的男女打造日常穿搭的時尚單品。

對於此次備受矚目的聯名系列,JW ANDERSON品牌創辦人Jonathan Anderson表示:「對我而言,這個系列的重點在於我一直相信的『時尚民主化』概念。我希望各年齡層的人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共鳴。和UNIQLO合作十分有趣,透過這個合作我們打造了人人皆可穿搭卻又顯獨特風格的服裝。」

UNIQLO揭曉與英國高級時尚品牌JW ANDERSON全新聯名系列 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

他更說到:「我認為UNIQLO和JW ANDERSON的共通點是對於『打造嶄新服裝』的想法上,這是非常令我著迷的部分。在日本文化中,『去蕪存菁』是很重要的概念:捨棄不必要的部分,只留下最有影響性與至關緊要的部分,對這個概念的堅持源自我們共同對文化精神、織品衣料、身形剪裁等方面的講究。」

迅銷集團高級副總裁、UNIQLO研發與設計負責人勝田幸宏Yuki Katsuta表示:「這個聯名系列充分體現了我們的共同願景 ─ 透過LifeWear精神展現優雅、簡約、舒適及個性。現代服飾的演進與發展受到了英國的制服、工作服及運動服…等傳統服飾很深的影響。我們將JW ANDERSON的活力、創意及其對英倫經典風格的熟稔;與UNIQLO服飾的布料及機能完美融合,打造出雋永的日常風格服飾。」

UNIQLO and JW ANDERSON聯名系列全系列33款男女裝與配件系列單品完美融合了英國經典服飾元素與UNIQLO卓越機能布料。設計是本次聯名系列的關鍵,包含了幾大重點特色:

1.重現英國傳統風格服飾:如毛呢大衣、圓領開襟外套、牛角釦大衣。
2.蘇格蘭格紋融合UNIQLO經典品質面料:包含立體剪裁、可雙面穿搭的雙排釦風衣外套及羽絨外套、棉質襯衫及壓線托特包與後背包
3.JW Anderson品牌經典魚尾波浪與蝴蝶結設計:包含為日常生活中常穿到的高領毛衣和寬版針織洋裝加入了蝴蝶結袖口設計;並將JW ANDERSON經典的魚尾與波浪設計呈現在襯衫與裙子系列中
4.創意條紋與撞色設計:運用鮮亮條紋撞色設計讓冬天必備的美麗諾羊毛衣及圍巾配件更加搶眼。
5.抽象素描圖案:包含印花T恤與小羊毛印花圓領毛衣,為穿搭增添樂趣。
6.經典JW ANDERSON品牌船錨標誌:本系列極富細節巧思地在部分外套單品與配件壓上仿皮材質JW ANDERSON品牌經典錨狀logo;另也在襯衫單品繡上此經典標誌。

UNIQLO揭曉與英國高級時尚品牌JW ANDERSON全新聯名系列 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

精緻的剪裁也是此系列的特色之一,帶有現代感鈕釦設計的長版風衣,束腰的線條能修飾身形並襯出優雅氣質,同時能與寬版高領毛衣以及針織洋裝做出多層次的搭配。

讓人們在寒冬裡保持溫暖也是此系列的另一個核心考量。舉例來說,HEATTECH發熱圍巾和羽絨外套皆特別加入羅紋袖口及拉鍊的設計,好讓人們冬天時也能戴著手套。

@圖/資料來源:UNIQLO

上一則:【韓妞新潮流指標 網紅大推! 】 韓國WWonjin Effect 雙色維他命補水精華液 下一則:平常買不起趁週年慶衝一波!貴婦愛牌特惠組不買對不起自己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