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夏天不脫妝的秘密!輕薄又服貼的底妝是...

潤澤服貼 保濕提亮

日本妹子夏天不脫妝的秘密!輕薄又服貼的底妝是...

今年秋冬,「日本熱銷 連續9年粉底類銷量No.1」的人氣彩粧品牌「media媚點」,除了經典的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更新推出了「潤透淨緻粉餅EX」,同時實現「零暗沉的明亮肌膚」與「自然粧感」,讓保濕粉餅系列更加升級,帶給妳潤透亮澤肌膚。

經典明星商品
具高雅質感、簡潔洗練的霧面玻璃瓶身,媚點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已然成為媚點系列中經典的底粧商品。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與真珠萃取精華等保濕成分,奶油般的滑順質地相當容易延展,水潤服貼肌膚卻不顯黏膩厚重。粉體中添加的氧化鋅微粒子、雲母與寒天等保護肌膚的服貼粉末,能輕盈遮蓋毛孔、細紋與暗沉,呈現自然的光澤粧感。

除了高保濕成份讓粧容服貼不乾燥,針對亞洲人肌膚容易暗沉及蠟黃等困擾,媚點更以獨特的偏紅色調粉體,讓煩惱一掃而空!帶有紅潤感的粉體,有校正膚色的功能,輕輕一抹,即可自然修飾暗沉偏黃的膚色,輕鬆提亮整體氣色,讓肌膚散發自然明亮光澤! 

日本妹子夏天不脫妝的秘密!輕薄又服貼的底妝是...

保濕粉餅升級版 新上市
喜歡霧面粧感,但又擔心浮粉、看起來厚重嗎?想要確實遮瑕,卻不厚重的自然粧感嗎?媚點推出全新潤透淨緻粉餅EX,成份改良後更加進化升級,實現「零暗沉的明亮肌膚」與「自然粧感」。粉體層中的蠶絲加工覆膜能散射光線,運用暈光柔焦的效果,不需重複疊擦,即可實現無厚重感的遮飾力!新添加的潤飾成份粒子,分子微小細緻,在肌膚上能自然反射明亮柔和光源,讓整體明亮度更加升級!粉體基底中更添加親膚性油質的保濕成分,柔滑易延展,能緊密貼合凹凸不平的肌膚,潤飾出細緻的好膚質。搭配全新開發的柔滑觸感鬆軟粉撲,輕輕一推,「提亮&柔焦」加上「潤澤服貼」效果,輕鬆完成自然明亮,零厚重感的淨緻完美粧容。

日本妹子夏天不脫妝的秘密!輕薄又服貼的底妝是...


@圖片/資料來源:媚點

上一則:【榮登「@cosme」洗顏清潔保養品第一名】日本PENELOPI MOON 月光潔顏泡泡面膜皂 下一則:【隨時補香時刻散發誘人香氣】LAPCOS簡約時尚滾珠香水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