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ingbee繽紛出色 心機鏤空性感運動服飾 層疊蜂巢微透肌

Wakingbee繽紛出色
心機鏤空性感運動服飾 層疊蜂巢微透肌

 

Wakingbee繽紛出色 心機鏤空性感運動服飾 層疊蜂巢微透肌

 

新運動主義 無壓力的性感

來自曼谷的新興設計品牌Wakingbee,以無束縛、無壓力、微性感三大訴求,走紅於女性運動時尚圈,網路名人口耳相傳,人氣時尚部落客馬克媽媽、知名健身作家筋肉媽媽、時尚藝人Gigi、健身藝人愷悌、VOGUE部落客Linsa、健身部落客Stay fit with Mi等等,都是愛用者。

從設計到材質,無一不講求貼近肌膚的溫柔觸感,又能同時修飾胸型與身形,透過獨特剪裁和層次穿搭,時尚度爆表,立足亞洲蔓延竄紅。

 

新款蜂巢鏤空 微微透膚的性感

2017年帶來了全新設計,引入新色,不同於非黑白即粉嫩的單一選項,Wakingbee挑選了四款新色,將清涼、俐落、時尚融入經典運動內衣中;另以層疊繁複的雷射切割設計,構成本季獨特的蜂巢圖案,不僅具有實用的透氣性,更讓微微透出的膚色,或不經意間襯出美麗內衣的色澤,讓運動不僅僅是運動,更是暗潮洶湧的心機遊戲。

Wakingbee繽紛出色 心機鏤空性感運動服飾 層疊蜂巢微透肌

2017新品資訊

WB Bra小蜜蜂運動內衣
想要進入Wakingbee的世界,小蜜蜂運動內衣是最佳入門基本款。除了不失品牌一貫的性感風格,材質亦柔軟舒適,附有活動式的Push-Up胸墊,具備集中托高、美背支撐、側邊加高包覆,三大機能一分也沒減少。適合中度、輕度運動,日常穿搭也沒有問題。

 

Crop Bra無鋼圈運動內衣
對運動有更進階需求的女性,可以挑選Crop Bra無鋼圈,內附活動式的Push-Up胸墊,同樣加強了集中托高與包覆性兩大需求,不過材質更加強調透氣排汗效果,背部採特殊水滴設計,能夠降低運動時胸部的晃動不適感。柔美可人的印花設計,更讓女人穿了便捨不得脫。

 

蜂巢性感外搭
除了內衣之外,外搭罩衫更是表達女性魅力的重要一環,向來專注於打造女人微性感的Wakingbee,為各種運動需求設計了一系列外搭單品。輕度運動時可以選穿蜂巢式罩杯背心,材質運用高彈力係數纖維,並以雷射切割出本季蜂巢圖案,附上活動式胸墊支撐胸型,輕鬆出門;或是以兩款不同風格的蜂巢設計罩衫,與性感內衣的互相搭配,不論跑步、快走、飛輪等運動,層次穿透的視覺效果,在動態中更顯迷人。

 

運動美腿褲
運動時怎能沒有一件完美壓力褲,採用親膚材質與高彈力係數的Slash Tighits超顯瘦內搭褲,透氣排汗效果超強,彷彿第二層肌膚般的自在,一直是熱銷單品;而夏天若想要放鬆一點,Baggybee夏天不熱棉褲以五分褲管設計博得好評,選用超柔棉質,不僅運動可穿,日常搭配也沒有問題;至於想要無拘無束的女孩,則需要一件嗡嗡防走光短褲,雙層設計不易走光,且內層有貼心口袋,可以隨身放手機或小物,不需要再多帶慢跑包,即可輕鬆上路。




◎圖片/資料來源:Wakingbee

上一則:99%玫瑰純露 奢華保養 下一則:多了溫度就是不一樣! Bioré溫感淨透卸粧精華乳三度進階卸出透亮好膚質 孟耿如揭幕「Bioré溫度Café」 暖男獻溫情攻勢成功收服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