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玫瑰純露 奢華保養

99%玫瑰純露 奢華保養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 
感受千葉玫瑰珍稀修護保濕能量
年輕彈潤 完美再現 

99%玫瑰純露 奢華保養

“當全世界各種珍稀玫瑰成分遇上尖端科技, 就是絕對完美” 

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同時最懂女人的蘭蔻,自 1965 年開始讓女人 遇見了絕對完美,同時擁有絕對完美!逾 50 年以來,每一款絕對完美 產品都是從來自世界上各種珍稀玫瑰萃取,無論是萃取自被美譽為液 態黃金-珍稀大馬士革晨露玫瑰的《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或是以 蘭蔻獨有黑鑽玫瑰為主成分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系列》,每一個絕對 完美系列產品都經過至少 800 個步驟精心製作,同時蘊含著蘭蔻美麗 專業價值中極致、珍貴與最先進的抗老科技,回應肌膚追求頂級美麗 的渴望,同時,蘭蔻更是目前業界唯一能夠透過各種尖端科技,淬煉出 各種珍稀玫瑰成分的玫瑰專家。

2017 年,蘭蔻再一次寫下絕對完美的全新歷史新頁,以被譽為「玫瑰 中的王妃」的「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做為《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中 的兩個新成員:《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 的主成分。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活性完美釋放
從源頭抵禦乾燥老化問題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乾荒中始終綻放的保濕奇蹟
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一直以來探究世界各種珍稀玫瑰中蘊藏的活性能量,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系列兩款新品:《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 完美玫瑰花瓣面膜》以普羅旺斯千葉玫瑰為主成分,其以嬌貴的花瓣如千 片葉子而得名,由於氣味細緻優雅、花托光滑無刺且採摘不易而被譽為 「玫瑰中的王妃」,可見其珍貴不凡。

蘭蔻全球實驗室發現,原生長於乾燥炙熱北非摩洛哥地區的千葉玫瑰,蘊 含了非凡保水能力可防止水分自花瓣散失,不致乾枯,強大的修護保濕效 果讓千葉玫瑰在陽光普照的普羅旺斯高原地區亦能完美綻放。

蘭蔻首創「99%玫瑰純露*」注入,喚醒肌膚年輕彈潤
為讓普羅旺斯千葉玫瑰活性完美釋放,蘭蔻全球實驗室透過「玫瑰活性萃 取科技」,以高壓+高速將玫瑰中的活性因子與其他物質析出並加以萃取, 留下純淨度高達「99%玫瑰純露」與「千葉玫瑰賦活因子」,環保萃取技 術讓玫瑰純露擁有絕佳滲透性,純淨活性因子能賦活修護肌膚,並強化肌 膚補水、鎖水能力,完美封存普羅旺斯千葉玫瑰珍稀能量;首創以「99% 玫瑰純露」為基底的頂級保養品-《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絕對完美 玫瑰花瓣面膜》就此誕生。

千葉玫瑰花瓣,全方位為身心肌補水滋養
兩款新品:《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與《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瓶中 可見滿滿玫瑰花瓣,在使用瞬間感受絲質觸感,溫柔輕撫每一吋肌膚感受 延展性絕佳的保濕效果,達到身、心、肌全方位奢華保養感受。

*指該成分於原料中的純度高達 99% 

 

99%玫瑰純露 奢華保養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

全新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是獨特微分子凝露質地,「99%玫瑰純露」 完美封存千葉玫瑰花瓣的珍稀修護能量,除了能夠看見珍稀千葉玫瑰花瓣在絕 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中盛放,親膚瞬間,能感受到千葉玫瑰最純粹的優雅芬芳 外,立即水潤滲透,全面性的提升肌膚補水、鎖水機制,然後透出絕對完美的 肌膚水潤光采,重拾肌膚最年輕的光采活力!

【使用建議】
先按壓後推勻 喚醒玫瑰花瓣保濕修護能量 將《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滴數滴於掌心,讓精露均勻分布,用掌心以「按 壓」方式於雙頰、鼻子、額頭與下巴。接著由中間往外,以「畫圓」方式按摩 全臉,讓肌膚沐浴於普羅旺斯千葉玫瑰中,感受飽滿保濕修護效果。 

 

 

99%玫瑰純露 奢華保養
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

全新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以「99%玫瑰純露」為基底, 富珍稀千葉玫瑰花瓣活性成分,溫和、滲透性佳且吸收快速,10 分 鐘就能平撫乾燥粗糙角質,帶給肌膚完美的彈潤修護力;面膜中, 滿滿玫瑰花瓣成就奢華視覺與感官享受。

【使用建議】
厚敷靜撫全臉 10 分鐘修護粗糙角質 清潔肌膚後,使用挖棒沾取約50元硬幣大小量的面膜,均勻覆蓋 全臉肌膚,約10分鐘待吸收後,用乾淨毛巾擦拭,再用清水沖洗, 再進行後續保養步驟。 










◎圖片/資料來源:蘭蔻

上一則:歌劇魅影2017週年慶閃耀鉅獻 五大口碑巨星,極致超值精選歌劇魅影2017週年慶閃耀鉅獻 五大口碑巨星,極致超值精選 下一則:Wakingbee繽紛出色 心機鏤空性感運動服飾 層疊蜂巢微透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