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

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

跟著aBoutmi 一起當時尚IT指標!炎熱的夏季,不管在Facebook或Instagram都是各式各樣的小包風潮,現在女孩們最時尚的裝扮除了穿搭外更懂得利用包款製造話題,每年時尚潮流瞬息萬變,只有風格永留存。2017盛夏,IT小包已經是時尚圈穿搭的必備單品,款式配搭上不同款型的設計與顏色,今年更是融入許多特別元素,像是金屬與圖騰,完美結合都會時尚與休閒潮流,不僅增添變化,讓人耳目一新,在服裝搭配上利用白色、淡色系色彩穿搭相配,就能表現出搶眼活潑、獨具自我風格的造型!

民族風個性圖騰鉚釘小方包

今年夏日,獨具性格的民族風席捲時尚界,民族風個性圖騰鉚釘小方包擁有七彩圖騰背帶配上彩色鉚釘裝飾,濃厚藝術氣息帶點個性的巧思,獨特又有個性的設計更是與時俱進。俐落的方形的包身,簡單配上經典丹寧牛仔褲與白色休閒鞋款,就能讓穿搭更顯襯亮麗,其包款容量適中、內附夾層,有鮮豔的黃色與天空藍兩色可供選擇,是絕佳的約會穿搭聖品,保證讓妳的他目不轉睛。

繽紛馬卡龍流蘇肩背小包

繽紛馬卡龍流蘇肩背小包的馬卡龍色調結合圓潤包款造型,除了是旅行的最佳夥伴,更是休閒款式穿搭時的亮點!其色澤如法國著名甜點馬卡龍般耀眼,置中的大流蘇裝飾,搭上淡色系洋裝或風衣都非常適合,包款容量大,前方更設有立體小口袋裝飾,主要空間設置拉鍊防止隨身小物掉出,設計貼心更將休閒與時尚結合的恰到好處。

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小包

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小包輕巧的質感,減輕許多身體負荷,出遊攜帶甚是便利。半圓形的包身和講究的金屬扣環,典雅造型就是喜歡浪漫、柔美女孩的最佳選擇。包身柔軟,並有搶眼的金屬環與流蘇設計,置物空間高,不失性格,手拿或者肩背都都非常適合,而如湖水的靜謐藍色與熱情的紅,搭配上深色系小洋裝或正式的黑色連身裙都相當亮眼。

寶石藍Mini鍊帶party小包

寶石藍Mini鍊帶party包款小巧可愛,立體感時十足,擁有海洋般的夏日氣息與時尚富饒其中,是今年盛夏必備包款之一。以經典的質感金屬做為鍊帶,採掀蓋式設計、適中容量大小以及內袋夾層,採以質地最佳的牛皮精心縫製,小巧便利。除了是旅行的最佳伴遊,更是休閒款式穿搭時的注目焦點!其色澤如藍寶石般,款式上搭上淡色系服裝都非常適合,特別是白色款的雪紡上衣,更讓清新的寶石藍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

「實用」與「時尚」的完美化身—aBoutmi

創立於2014年初秋的全新手工真皮女包品牌—aBoutmi,是一個僅採用頂級皮革設計的時尚包款品牌。回歸紮實的手工藝與縫製細節,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觀點;結合實用與時尚,堅持「頂級皮革、細緻手工、低調奢華」的品牌概念,完美詮釋都會時尚與精緻休閒的經典融合,觸動都會上班族內在熱情並揮灑使用者特有魅力。、

aBoutmi富獨特個性與精緻感,搭配正裝或休閒服,各領風情。一如對幸運草的期待,是時尚基因的綺麗突變,四片葉子所組成的幸運草logo可說是幸運的象徵,這株關於aBoutmi的幸運草,片片述說著對包迷的承諾:第一片是時尚的演繹;第二片是經典的象徵;第三片是實用的拍檔;第四片則代表著高CP值。這平凡的四片葉組成不平凡的幸運草,平易近人的時尚語彙,搭配精緻皮革工藝,aBoutmi是俯拾可得的優雅風情,也是萬中選一的幸運符。

追求簡約自然不失美感的aBoutmi,嚴選尊貴鱷魚皮、義大利手工鞣製頭層牛皮設計,款款動人的經典呈現,亮麗表達時尚都會女性饒富端莊、優雅及閒適自在風味,且讓女性在生活繁忙仍保有恣意悠遊的時尚態度。特別推薦對生活有主見、懂得珍愛自我的都會女性,尋求理性與感性間、實用與時尚間的美好邂逅。

ABoutmi網路商品販售資訊平臺:

官網:http://www.aboutmi.net/

欲得知更多aBoutmi 相關資訊及流行訊息請至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i.tw

主打商品介紹

 

 

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

個性圖騰鉚釘方包

民族風個性圖騰鉚釘小方包,運用七彩圖騰風格與鉚釘裝飾,濃厚的藝術氣息配上獨特設計巧思,簡單就能顯襯自我獨特的時尚風格。

 

建議售價:NT6,580

顏色:天空藍/鮮豔黃(已上市)

 

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

繽紛馬卡龍流蘇肩背包

馬卡龍色調結合圓潤包款造型,除了是旅行的最佳夥伴,更是休閒款式穿搭時的亮點!其色澤如法國著名甜點馬卡龍般耀眼,置中的大流蘇裝飾,搭上淡色系洋裝或風衣都非常適合!

 

建議售價:NT7,980

顏色:桃紅/倩碧綠(已上市)

 

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

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包

金屬圓環造型流蘇肩背小包輕巧的質感,減輕許多身體負荷,半圓形的包身和講究的金屬扣環,典雅造型就是喜歡浪漫、柔美女孩的最佳選擇。包身柔軟,並有搶眼的金屬環與流蘇設計,置物空間高,不失性格。

 

建議售價:NT8,380

顏色:天空藍/艷麗紅 (已上市)

妳的盛夏專屬IT系列小包款 aBoutmi引領2017時尚風潮

Mini鍊帶party

此款包以精巧的質感金屬做為鍊帶,更加凸顯女性的巧雅。掀蓋式設計,適中容量,能夠輕鬆取得包內小物。內袋夾層設計讓分類更加方便。細緻精巧的小包更加凸顯女性的時尚穿搭。

 

建議售價:NT4,480

顏色: 寶石藍(已上市)

 

*(服裝由潘怡良設計師提供)

@圖片/資料來源: aBoutmi

 

上一則:「J&V」潮流時裝錶新上市 跟著Lara&Esther玩轉時光 下一則:中秋咖啡飄香 西雅圖極品咖啡「啡月奇饗」及「月滿樂足」禮盒訂購開跑 購買即贈百元咖啡券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