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tyque 9月1日全新推出《維堤里歐淡香精》,邀請您感受花香與木香的完美和諧氣息!

iptyque自2010年推出維堤里歐淡香水後,今年全新上市《維堤里歐淡香精》,兩款精品皆出自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之手。
在淡香水中,來自爪哇島與海地島的兩種岩蘭草精華和諧巧妙地融於一體;而在淡香精中,源于海地的岩蘭草獨挑大樑,在馥郁香濃之外更不失細膩柔和。此款維堤里歐淡香精讓柑橘、花香、辛香與木質調氣味達到絕佳平衡,因此無論你喜歡何種香調,都可在此找到你熟悉的喜愛香氣!

推開門,跨過門檻,便來到了diptyque,一片屬於調香師與藝術家的世界,一片創意和靈感澎湃的熱土。

於diptyque而言,香氛是一門藝術,一門旅行的藝術。這是一場置身芬芳世界的精神旅行,珍貴香料與精妙調配產生的神奇結晶讓人遠離塵囂、思緒萬千。這是一場徘徊于過去與未來、傳統與先鋒之間的旅行,承載著歷史重量,又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diptyque始終徜徉在夢想與現實之間,跨越了文化及物種的界限,只為造就最富靈感的邂逅。頂級調香師呈現的美妙精華,定會為您的感官帶來無限享受。

維堤里歐淡香精

Vetyverio
75ml / NTD 4,800

diptyque 9月1日全新推出《維堤里歐淡香精》,邀請您感受花香與木香的完美和諧氣息!

細如金絲的岩蘭草  來自海地南部萊凱地區

12月,加勒比海地區的雨季剛剛結束。初播的岩蘭草需一年時間方可長到適宜人工採摘的理想高度——1米。在海地,岩蘭草於土壤中得到最“細緻”的呵護,收穫後便成捆運往蒸餾廠。這裡的人們極為耐心地提取岩蘭草精華,逾24小時的悉心萃取才能獲得色澤金黃的精油。

岩蘭草精油與海地黃金同樣珍貴,為此瑞士奇華頓香料香精集團特別提出了一項聯合計畫,diptyque亦參與其中,投資購買了Massey、Faucault和Bazelais三座村莊所有符合BioESR標準的岩蘭草精油,從而為維堤里歐Vetyverio淡香精供應可遵從持續發展理念的天然原料。此番合作令獨具海地特色的岩蘭草原料供應鏈得以穩健發展。

產自海地的岩蘭草最高可生長至3米,且牢牢植根地下,令火山島的土壤流失及侵蝕大大減少。與之相輔相成的是,海地地下獨有的礦物鹽成分則為岩蘭草芳香中增添豐富質感,火熱激情與細膩結構形成了獨樹一幟、無法抗拒的純淨煙燻氣息。這裡的岩蘭草絕無厚重粗糙之感,與其他植被截然不同。相反,岩蘭草細如髮絲、輕盈如仙,金黃色澤給人以香氛之神降臨人間之感。如此精細雅致的岩蘭草經過調香師的一雙妙手,便出落成卓越的維堤里歐Vetyverio淡香精……

*Bio : 符合歐盟有機認證
* ESR標準 : 公正、團結、負責。符合ESR標準的公正貿易意指採購方對發展中國家的生產方作出長期公平交易承諾。

精細木香的混搭

在大規模萃取岩蘭草時,人們傳統作法是將其用作調製男士香氛。其強烈的木質香氣充滿雄渾的男子氣概。而在打造維堤里歐Vetyverio的過程中,diptyque偏偏反其道而行之:運用岩蘭草調製出極具女性魅力的作品,更令其散發獨特光芒。在精細木香的映襯之下,此款岩蘭草香氛呈現出多重令人驚豔的特質,時而清新、時而帶些煙燻氣息,甚至還於不知不覺間融入了一絲花香。

經過一番不同尋常的調配,這以岩蘭草作為核心原料的香氛作品奇蹟般地散發出豐富而獨特的氣息。葡萄柚略帶苦味與柑橘風韻的特質昇華出天然清新的木香。而與這股生動敏感的柑橘氣息截然不同的,是在廣藿香作用下不斷增強的煙熏與辛香氣味,岩蘭草本身的嗅感亦由此變得更加馥郁。與此同時,土耳其玫瑰芳香出人意料地顯現出來,為這場精彩絕倫的感官盛宴帶來些許花卉的柔美與性感,從而令此款岩蘭草香氛達到花香與木香的完美和諧。與diptyque其他許多香氛產品一樣(如杜耶爾Eau Duelle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沉香Oud Palao的寮國烏木、依蘭之水Eau Mohéli的科摩羅依蘭依蘭),維堤里歐Vetyverio亦聚焦於一種原料,充分發掘其純粹性與辨識度。香調獨具特色,展現方式則給人既熟悉又新穎的感覺。


@圖片/資料來源:10/10 APOTHECARY 

上一則:Giuseppe Zanotti 新生代超模Bella Hadid華麗演繹2017秋冬系列 下一則:Softymo 絲芙蒂卸粧油系列 2017.06新登場
我要留言: